誰教下怎麼抽菸第一次抽菸,第一次怎麼點菸和吸菸?

2021-07-04 18:46:17 字數 3504 閱讀 3229

1樓:匿名使用者

想怎麼抽就怎麼抽,個人鑽研,不過還是不要抽的好,真的對身體不好,偶爾還行,有時候不得已再抽,不要當抽菸是好事,還有,抽菸要自己摸索,別人是教不會的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吸菸對身體不好,不要吸了

第一次怎麼點菸和吸菸?

3樓:神奇女俠

嘴巴含著菸頭,嘴用力吸著菸頭的同時用打火機點火。

第一次吸菸的時候先吸一小口,吸進嘴裡之後,可以用嘴像呼吸一樣把煙吸到肺裡,或者是用舌頭把煙壓出來,用鼻子吸到肺裡。

菸民的大多數疾病與長期在人體水分失衡狀態下吸菸有著直接關係。水是是焦油的天然剋星,保持水分抽菸對人體很重要。

水可以將吸菸過程中產生的大部分有害物質通過尿道排出體外,在人體水分失去平衡的狀態下,人體心、肺、脾、肝、腎等多個臟器器官無法發揮正常的功能。人體缺水的時候儘量不要去抽菸,首先要去補水。在人體水分充足的情況下再去抽菸,可以有效的保持人體健康。

怎麼吸菸才是正確的

4樓:飽讀詩書丶

吸菸的正確方法是:

1、點火。要求煙支端部整個圓面被點燃,不能只點一半。同時,「一火不點三煙」,點完兩支菸後,請熄火後重新打火點第三支。

2、頭一口煙吐掉。因為煙支還沒有進入正常燃燒狀態。

3、吸菸。將煙氣吸入口腔,使口腔內充滿煙氣,稍作停留後,由口腔吸入空氣,煙氣自然向喉部運動,到達喉部時,關閉嘴脣,嚥下煙氣,最後由鼻腔緩緩撥出。

4、把煙用力吸進嘴裡以後,不要吐出來,張開嘴,用嘴吸氣,這時就會感到咽喉不適,然後可以呼氣了,用嘴用鼻子都行。

5、把煙用力吸進嘴裡以後,不要吐出來,張開嘴,用舌頭或者兩腮把煙從嘴裡慢慢向上擠出來的同時,用鼻子吸氣,煙就通過鼻腔吸進肺部了,然後再呼氣,用嘴用鼻子都行。

氣在口腔由前向後運動時,可以感受煙氣濃度、細膩度、對上顎的刺激性;煙氣接觸喉部時,可以感受煙氣的勁頭和對喉部的刺激性;煙氣由鼻腔撥出時,可以感受香氣質、香氣量、香氣特徵、雜氣、協調性及煙氣對鼻腔的刺激。

擴充套件資料

生活中隨處可見有人抽菸,大家都知道抽菸是不好的習慣,這裡要提醒廣大抽菸人群注意,現在很多公共場合都禁止吸菸,比如在飛機和高鐵上抽菸就是違法的,會受到嚴厲的處罰,因此一定要避免這樣的行為,除此之外,抽菸一定要考慮到健康問題,最好的方法是戒菸

5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拔了牙之後最好是不要抽菸的,這樣會影響你傷口恢復的。建議你平時注意口腔衛生清淡飲食,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戒菸戒酒。

6樓:吳詩妍好

教你吸菸,我有犯罪的感覺。但我只能希望你能像我一樣不會上癮。

方法一:把煙用力吸進嘴裡以後,不要吐出來,張開嘴,用嘴吸氣,這時你就會感到咽喉不適,然後可以呼氣了,用嘴用鼻子都行。

方法二:把煙用力吸進嘴裡以後,不要吐出來,張開嘴,用舌頭或者兩腮把煙從嘴裡慢慢向上擠出來的同時,用鼻子吸氣,煙就通過鼻腔吸進肺部了,然後再呼氣,用嘴用鼻子都行。

沒什麼太爽的感覺,只不過有些暈,感到放鬆而已。還不如喝點啤酒。

7樓:

煙吸進醉了,然後鼻子吸氣把煙一起帶到肺裡,然後呼氣在吧煙撥出來。

8樓:小木屋

吸菸本來就是不正確的,所以說,怎麼吸都是有害健康的。

9樓:海上日出

不吸菸最好,傷害身體對肺不好٩(๑^o^๑)۶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抽菸才是最正確的選擇。

11樓:匿名使用者

吸菸對肺不是很好。最怕養成習慣所以還是別學

12樓:kk騎豬看日出

煙中含有尼古丁

和焦油的,尼古丁是一種會使人成癮的藥物,由肺部吸收,主要是對神經系統產生影響。如果習慣性抽菸的人不抽菸的話,身體會由於突然缺失尼古丁,而導致內迴圈和內分泌的失衡,人會出現易怒、心煩、焦慮、急躁、心慌、注意力無法集中的症狀。

畢竟煙對身體的危害還是挺多的,過來人的建議:能戒掉的話盡力戒掉,會受益無窮的。

13樓:上官風蘭

最好不要吸菸,吸菸有害身體

抽菸的詳細步驟,怎樣才算是抽菸?

14樓:餅棋

步驟如下:

1.到店bai裡買包煙,國du內國外沒關係(國內焦油量高,國外焦油量低

zhi,就是一個dao凶一個淡,抽真龍7毫克的吧,從淡的入口)2.拆開包裝,抽出一根菸,點上(用火柴或打火機都可)請核實點著的是菸頭,而不是菸嘴

3.菸嘴放入口中,吸一口

4.吸氣

5.呼氣

6.然後迴圈4,5步,直至菸絲燒完(注意:不可燒至菸嘴)7.扔掉剩餘菸嘴

以上就是整個抽菸過程,第一次吸菸也許會產生頭暈症狀,屬於正常現象。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抽菸其實是一種習慣性行為,比如你上廁所的時候抽,抽久了就成了習慣,以後每次上廁所都要抽,慢慢的就會成癮。

祝你抽菸成功。

吸菸有害健康,儘早戒菸有益身體健康。

15樓:人文漫步者

想要知道抽菸的詳細步驟,你可以找一個老菸民給你做一個詳細的示範,因為他們能體驗的比較好。

16樓:品樂室內門

詳細步驟可以分為一拆開煙盒,拿出香菸,放入嘴中,二用打火機點燃香菸,三用力吸一口把煙吸入肺中

17樓:古陽慶南琴

剛開始學抽菸的確會有點不適應,所以會出現頭暈感覺,抽的次數多了慢慢適合了就好了,抽菸是需要抽進肺裡在吐出來才算是真抽,如果只是進口就吐就是假抽,不會頭暈,但是嘴難受。

18樓:河北邢臺郭龍

1.去超市買包煙跟打火機。2 走出超市,開啟煙盒,取出一支香菸,把帶走過濾嘴的部分叼入兩脣之間。3.掏出打火機,點燃,然後抽一小口,慢慢的吸入肺中,再輕輕的吐出來。完事兒

19樓:go愛的深愛的真

煙點著後吸到口裡煙氣吞進口腔裡這是吸菸

20樓:手機使用者

1、先拿出一根抄煙,拿出打襲火機;

2、將煙叼在嘴上,拿火機點燃,點菸時,用嘴含著菸嘴向裡吸氣,然後煙就順利點燃了;

3、用嘴對著點燃的煙象吸氣那樣,吸一小口,然後再深深的吸氣,把你從煙裡吸到的氣體,深吸到肺裡;

4、然後輕輕的從嘴裡或者閉嘴從鼻子裡把氣吐出來;

5、這樣就完成了一口煙的迴圈了,周而復始,你就學會抽菸了。

告戒你,前幾次抽入肺裡,你會覺得很嗆,很不舒服,習慣了你就知道爽了。

再次提醒你,我吸菸戲了6年了,前些日子戒了,沒什麼好抽的,建議你也別抽了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借很容易,,想想沒錢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吸菸有害健康!

23樓:喵爺大人萬福

不要學抽菸,有癮難戒

第一次牽手,第一次擁抱第一次接吻吻的那麼真,那麼深,是說說嗎

是真實的,你沒感覺嗎,你是渴望愛爰吧。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 第一次牽手,第一次擁抱,第一次接吻真的對女生重要嗎 當然重要啊!女生永遠忘不了自己的初戀,通俗點說就是初戀男或女朋友化成灰她或他都記得 你說的這幾個事情都是可以忽略的 但是女生的第一次一定要看準自己的物件 不能隨隨便便就給...

第一次痛不痛?第一次有什麼技巧,第一次痛不痛?第一次有什麼技巧

是男是女啊,畢竟男女差別很大,分性別討論 現在的很多愛美人士都希望自己的身材是苗條的,的,一個人美的身材,能夠特別影響到一個女性的魅力,但是有很多人的身材看上去非常臃腫,這樣是很影響美觀程度的,所以就會選擇抽脂這個方法來有效地 抽脂手術是在麻醉下進行,是不會感到任何疼痛的。一 吸脂 不會 腰部是最方...

第一次喜歡上人,第一次排比句,第一次喜歡上一個人,第一次,排比句

應該不抄 是他說的。有可能他把這 bai件事跟自己關du系很好的人分享了。然後zhi別人又跟別人說而已dao。最關鍵是,喜歡一個人又沒什麼。高中追一個女生,被拒,認識我的認識她的都知道了,哥沒放棄,死不要臉追她,結果到了畢業她都沒答應我。但現在想起來,追她的那段時間很幸福。我就喜歡當眾人的面跟她表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