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風少女第二季中戚百草和金敏珠比賽是哪一集

2021-07-04 15:48:09 字數 1154 閱讀 8526

1樓:推書人湘雪

可廷皓和長安對此卻憂心起來,因為百草在比賽中越發的狠戾,越發的不顧一切的衝動,已經完全脫離了她的本質。而百草下一場比賽的對手是敏珠,敏珠現在的腿法更加厲害了,她的連環十八踢,也是越發的純熟強勁。

百草對戰敏珠,兩人都是自信滿滿。比賽剛開始時兩人勢均力敵,而百草急功近利,於是使出旋風三連踢,敏珠直面迎擊百草,一腳踢中百草的腿,破了三連踢。之後連續幾次,百草使出的三連踢都被敏珠一腳破解。

百草深受打擊,有些不知所措。這時中場休息了。長安一直在旁邊默默的觀賽,可在百草走過來時,他卻故意離開了。

比賽繼續,長安離開了,百草沒了依賴,連招式都有些慌亂無章,以至於被敏珠連續踢中幾腳。可求勝心切的百草不願退讓,更加急切的進攻敏珠。

觀眾席間的長安看出了百草的戰術有問題,可他忍住不去提點她,因為百草已經被接連的勝利衝昏了頭腦,他只希望百草能夠看清自己,哪怕輸了比賽。

百草強硬的使出旋風三連踢,這時敏珠一腳踢中百草的腿,接著使出連環十八踢,百草被敏珠踢中,重傷倒地,連頭上的髮夾也被踢掉在地。心疼百草的長安過來將百草抱走,這場比賽,敏珠勝利。比賽失敗的百草很是失落,寂寥的走在日本的街道上,想著若白和近來發生的事情。

擔心百草的長安在路上將失魂落魄的百草帶回來,可百草依舊魂不守舍的。長安將百草拉到外面,既然百草堅信若白沒死,於是他讓百草喊出若白來。百草崩潰大哭,她不願去喊若白,她知道若白不會出現,可她仍舊堅信若白沒有死。

2樓:滑恨瑤殷翠

百草還沒加松柏道館踢飛金敏珠在第3集,後面還有2場比賽呢(分別是百草為證明師傅清白主動挑戰金敏珠和世拔賽),原著裡的,暫未播出。

望採納,謝謝

3樓:煢宇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旋風少女第二季中去百草和金敏珠比賽是在第九集或地第十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放出來呢,但差不多要最後了

5樓:

錯,在第二季裡面,百草對戰敏豬是第11集

旋風少女中戚百草和金敏珠比賽的是哪一集

6樓:匿名使用者

百草還沒加松柏道館踢飛金敏珠在第3集,後面還有2場比賽呢(分別是百草為證明師傅清白主動挑戰金敏珠和世拔賽),原著裡的,暫未播出。

望採納,謝謝

旋風少女中戚百草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最後在一起的是若白,其實作者明曉溪原本是定的初原是男主的,所以設定了很多他跟百草一些很浪漫的情節,但是發現初原跟百草之間好像隔了一層什麼,明曉溪寫文都是不定結局的,看人物情節自己發展的,所以,男主由初原變若白很正常 我看過旋風少女的電影。戚百草最後跟若白在一起了。方廷皓,初原師兄。若白師兄。他們三個...

求地獄少女第二季的分集劇情介紹,求地獄少女第二季的分集劇情介紹

地獄少女二籠 集數 標題 中文標題 委託人 受詛人 01 闇 中 少女 黑暗中的少女 恩田麻紀 神代瑛子 02 泡沫 倉吉彌生 犯人 03 愛 親愛的小啟 阪入多惠 花村弓枝 04 祕密 祕密 八木澤修一 翔貴 05 地獄 暴走 向地獄暴走 山田麗音 橋爪力也 06 陽 場所 陽光照耀的地方 新田紀...

地獄少女第二季的結尾,地獄少女第二部的第三集結尾是什麼意思

地獄少女的確並不是指的某一個人.這是一個職位.一個讓人膽寒的職位.與其說是職位.倒不如說是一種刑罰更加合適.做地獄少女的人.必定是生前充滿怨恨與失望.在死後傷害到其他人的人的自我救贖.同時,也是一種懲罰.對這個人內心的懲罰與煎熬.將各種各樣的人送往地獄,有的罪有應得,有的只是迫與無奈.後者其實是並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