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迪拜需要什麼樣的條件我準備去那裡找工作

2021-07-04 14:12:14 字數 1378 閱讀 2107

1樓:職場仙大神

日常生活費用要看個人的消費能力,一般的來說每天有50迪拉姆就可以維持基本的生活了,(這裡面有一大半是房屋的支出,1迪拉姆約合人民幣2塊2)。

簽證方面:一個月的旅遊籤為正本400迪拉姆,電子籤340迪拉姆。三個月的訪問籤1800迪拉姆。

至於三年工作簽證,如果你在這裡辦理正規的註冊公司可以獲取很便宜的工作籤,但是如果沒有自己的公司的話,買一個工作籤需要12000迪拉姆左右。

這裡由於各國尤其是中國人在此做生意的已經很多,幾乎已經沒有了暴利的行業了,你的服裝生意在這裡屬於競爭比較激烈的行業,原因一是做此行業的人很多,二是本地人都穿傳統的阿拉伯民族服裝,服裝大多是靠轉口去其他的國家。

這裡的華人組織,正規的有中國商會,民間的有華人社群。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迪拜住了一段時間了,這裡華人很多,除了印巴人就是華人最多了,工作好不好找看你自己的能力了,找個一般的工作的話就像2樓說的一樣,但要是做生意的話可能會好的多的多,不過現在經濟危機迪拜也多少受了點影響,不知道以後生意還好做不!當地的白袍黑袍有種高高在上的感覺,不過歧視基本上還是感覺不到的。

3樓:悟空小弟

迪拜啊 好地方 提起它 讓我想到迪拜塔 棕櫚島 我感覺 那種金子般的地方 應該會歧視窮人的吧 不過人各有志 只要你能人所不能就能成功吧

4樓:←℃極地陽光

好地方,很想去,嘿嘿...

如何去迪拜做生意.需要什麼條件程式

5樓:儒森漢語教師譚

1、首先必bai須在迪拜有經營場地,du所zhi以需要租場地,一般華商dao可以在龍城版

,國際城,木權須巴扎,阿基曼中國城,沙迦等地方選址租門店或辦公室。

2、場地租完後申辦營業執照。營業執照按行業分:**執照、服務執照、工業執照;按性質分:自貿區執照、非自貿區執照。要根據租的地方和行業辦理執照。

3、營業執照出來後申辦工作簽證和員工簽證。簽證一般分2種:一種自貿區公司辦的3年簽證,一種非自貿區公司辦的2年簽證。

4、在迪拜做對外漢語教師也是不錯的,時間上比較自由,收入也是不錯的。

6樓:儒森漢語

1、首先必須在迪拜有經營場地,所以需要租場地,一般華商可以在龍城,國際城,木須專巴扎,阿基曼中國城屬,沙迦等地方選址租門店或辦公室。

2、場地租完後申辦營業執照。營業執照按行業分:**執照、服務執照、工業執照;按性質分:自貿區執照、非自貿區執照。要根據租的地方和行業辦理執照。

3、營業執照出來後申辦工作簽證和員工簽證。簽證一般分2種:一種自貿區公司辦的3年簽證,一種非自貿區公司辦的2年簽證。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去迪拜做生意,喝西北風啊?

去英國留學條件,去英國留學需要什麼條件

不知道你要去讀什麼,一般英國大學本科的要求是1 高中畢業 如果是頂級學校,要求有讀過a level課程,其他的會要求預科 2 成績單3 個人陳述等文書材料。4 相關證書 畢業證等 5雅思成績。研究生的要求 1 本科畢業2 成績單3 雅思成績4 相關證書5 文書材料。英國的比較簡單。主要看學校相關專業...

去愛琴海旅遊需要什麼條件,去愛琴海旅遊需要辦理什麼手續和價格

有護照,然後找旅行社,可以跟團也可以自由行。有的還需要銀行帳戶上有五萬元存款,回來後才能解封吧,防止你去了就不回來了。去愛琴海旅遊需要辦理什麼手續和 首先你得辦理護照,然後辦理簽證。跟團一般一個人1萬5左右的深度遊 半自助遊 去希臘愛琴海旅遊需要做些什麼準備呢?1.簽證 希臘簽證屬於歐盟申根簽證。旅...

去英國留學需要什麼條件

年齡在18以下需要有監護人,有些中介能承擔這角色,但最好還是不要找中介.如果是大學前就到英國,可以選擇讀a level 2年的 或foundation 1年 強烈建議讀a level,因為能進好學校。18歲以下到英國,簽證不需要有雅思,超過了則要有個比較合理的分數 起碼5分 如果是高中畢業想直接到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