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製大衣櫃櫃門有什麼要注意的,定做櫃門尺寸價格一般是多少?有哪些注意事項?

2021-07-03 22:06:26 字數 1871 閱讀 1822

1樓:羅蘭木門衣櫃

板材密度板,其特點是造價低,普及度很高,但不防潮,易變形,有甲醛的釋放,覆膜表面有顆粒,比較粗糙。第二:木塑板,不易變形,廢材料再次成型,易碎。

第三:pvc材質,原材料直接成型,不需要使用膠水,絕對不含甲醛,不變形,表面處理平整並能達到雙面同色,但其造價相對較高,普及度不高。

厚度櫃門門板的厚度是否厚實,高度是否足夠。移門用的木板,最好選擇10mm或12mm厚的板材,使用起來結實、穩定、耐久;稍差的會選擇8mm厚的,顯得比較單薄、輕浮;更差的甚至採用6mm厚的板材,這種板材易變形,穩定性往往難以達到正常的要求,門板高度則決定能否裝修至天花頂。歐美國家時尚衣櫃大多崇尚裝修一體化效果,要求單塊板材高度2.

8米以上,高達天花頂。

風格分類

有歐式田園風、簡約歐式風、歐式古典風、文藝復古風、簡約現代風等多種風格,主要結合傢俱的主色調和家裝風格進行選擇。

開合方式

可以分為三大類,對開門(也叫平開門)衣櫃、移門(又叫推拉門,滑動門)衣櫃、開放式衣櫃。

2樓:匿名使用者

jdkapbjmwmjdtmu

定做櫃門尺寸**一般是多少?有哪些注意事項?

3樓:土巴兔裝修

衣櫃在一個居家環境中是必不可少的,常見的衣櫃有移門衣櫃、開門衣櫃、轉角衣櫃,對於不同的衣櫃,只要是因為衣櫃門不同而命名不同。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人們對居家生活環境的要求也是越來越高,審美觀念也是越來越強。定製衣櫃由於其時尚的外觀設計和人性化的規格尺寸制定,與使用方便、結構穩定、提高空間利用率、價效比等方面的原因,越來越受廣大消費者的喜歡與歡迎。

今天我們就主要了解下定製衣櫃的尺寸**一般是多少,及定製櫃門有哪些注意事項。

定做櫃門-定做櫃門尺寸**一般是多少

現在國際上衣櫃尺寸大小為1200*650*2000、1600*650*2000、2000*650*2000,定做衣櫃移門尺寸一定要考慮抽屜及穿衣鏡等是否能正常開啟,然後確定移門扇數。一般定做衣櫃移門分為兩門、三門、四門等不同門數,門數越多定做衣櫃移門**就會越貴,一般四門衣櫃移門**為:1000-1200元之間,兩門定做衣櫃移門**在:

500-800元之間,三門定做衣櫃移門**為:700-900元之間。(****網路,僅供參考)

定做櫃門-定做櫃門注意事項

1、厚度

一般定製衣櫃的門板厚度大概在18mm-22mm都有,不同風格不同造型的尺寸也有所不同,一般這種厚度的櫃門使用起來更加穩定、結實和耐用。稍差的會用6mm或者8mm的門板,這個厚度的櫃門容易變形,使用起來也不太穩定。

2、注意移門軌道

整體衣櫃有平開門形式也有推拉門的形式,由於推拉門相對於平開門的衣櫃來說,它更節省空間,因此越來越受到消費者的歡迎。在挑選整體衣櫃的時候,要注意一下櫃門的五金配件。目前市場上的櫃門邊框有碳鋼材料、鋁鈦合金材料和鎂鋁合金等,其中鎂鋁合金堅固、耐用。

現在大多數品牌的整體衣櫃門的邊框使用的都是鎂鋁合金材料,使用起來也比較耐用和穩定。比如尚品宅配採用的就是航空專用材料-鎂鋁合金。

3、注意移門滑輪

滑輪的質量影響著衣櫃門的使用壽命。因為一般整體衣櫃的櫃門門扇比較寬,質量也比較大,所以說,如果滑輪的承重力不夠會直接影響到衣櫃門的使用壽命。現在市場上滑輪的材質主要有金屬、玻璃纖維和塑料滑輪。

金屬滑輪強度大,但是和軌道接觸時容易產生噪音,玻璃纖維滑輪滑動順暢,有韌性、耐磨性也比較好。比如尚品宅配的上滑輪採用的是高階pvc材料,這種材料消聲又耐磨。下滑輪採用的是進口pom材料,作用是抗老化和耐衝擊。

4、注意衣櫃櫃門防撞條和停止定位系統

衣櫃的防撞條可以有效減輕櫃門與櫃體的撞擊,同時停止定位系統避免關門時造成很大的撞擊聲。防塵條減小了門板和櫃體間的空隙,避免灰塵或者昆蟲類進入衣櫃。

整體衣櫃門定製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定製衣櫃門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整體衣櫃門的種類很多。分為平開門和推拉門,平開門開啟佔地多,而推拉門佔用空間少的特點,適用於各式風格的家居環境,無論選擇哪種衣櫃門,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2.挑選整體衣櫃門要看移門的面板和邊框。邊框目前市場上主要有碳鋼材料 鋁鈦合金材料,其中鋁鈦合金材料最為堅固耐用,一般的整體衣櫃門的邊框使用的都是...

定製衣櫃要注意哪些問題,定製衣櫃需要注意的幾個大問題

衣櫃在人們的日常生活中使用頻繁,能夠定製到符合自己心意的衣櫃,那麼每一天都是愉悅的。定製衣櫃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1 尺寸 既然是定製衣櫃,當然首先應該體現出 量身定製 的優勢。居室面積決定樣式,選擇定製衣櫃具,要根據居室面積確定產品的種類和大小。如果房子面積有限,定製衣櫃就要以節省空間為主,造型應儘量...

解放前大衣櫃,請大家幫忙看看是什麼木的,謝謝

這很像是榆木的,柴木傢俱 中最常見的木材。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落款,謝謝 將 按順時針方向旋轉90度看底款右起豎讀為 範葉珍制 希望能幫到你。請大家幫忙看看這道題的答案是什麼,謝謝?你知道姐我們也看不到系統顯示不出來,所以你還是重發一下 最後兩個錯了,按順序把剩下三句填上去即可 看不到你的所以我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