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宮頸炎該如何預防才有效

2021-07-03 20:29:35 字數 1320 閱讀 7360

1樓:匿名使用者

宮頸炎並非傳染性疾病 ,不會通過性生活直接傳播或間接傳播,但是這並不意味著宮頸炎可以被忽視。 據**門診資料資料顯示,大半以上的女性都有患有不同程度宮頸炎,而患有輕度宮頸炎只要積極的**其**率非常高。宮頸炎患病期間不宜過性*生活,以免病情加重。

此外,平時要多注意個人衛生。 門診患者常問此類問題。據瞭解,宮頸炎不會直接構成傳染,確切來說,宮頸炎不會通過性生活直接傳染,也不會通過間接接觸傳染。

不過專家提醒,宮頸炎不會通過這些方式傳染並不等於可以不用注意。 宮頸炎不傳染,患病期間不建議性生活 面對患者的疑問,宮頸炎有很多型別,如宮頸糜爛、宮頸息肉、宮頸囊腫,都屬於慢性炎症。宮頸炎中最常見的就是慢性宮頸炎,它多見於經產婦,多是由於子宮頸因分娩、流產及手術損傷或區域性經長期刺激感染細菌所致,也可由急性宮頸炎 轉變而來。

一旦患上慢性宮頸炎,其最主要表現就是 白帶增多 、 粘稠,有時為膿性。嚴重時可能還會有腰腹墜脹感,並在月*經前、排便及性*交時呈加重趨勢。 但是,宮頸炎一般是不會出現傳染的現象,不過,宮頸炎不會通過這些方式傳染並不等於可以不用注意。

宮頸炎尚未**的情況下,不建議患者過性*生活,因為這有可能造成病情的加重。 宮頸炎患者平時應該多注意個人衛生,儘量不要去公共的浴室或者是泳池,這些地方有可能使患者感染其他的細菌,導致炎症加重。患者為了控制病情,應積極採取有效措施進行**。

宮頸炎不會傳染,但還是早點**為好。大半以上的女性都有患有不同程度宮頸炎,而患有輕度宮頸炎只要積極的**其**率非常高。 雖然單純患上宮頸炎不會對健康構成太大的威脅,但往往由於宮頸炎所致的白*帶增多、腰痛、下腹墜脹等症狀會影響人的情緒,並且從防癌角度來看,宮頸炎與宮頸癌關係密切。

有關防癌普查資料顯示,宮頸無糜爛者有0.39%患宮頸癌,而患子宮糜爛者卻有2.05%患宮頸癌。

因此,積極**宮頸炎,並針對疾病採取積極的預防措施,對保障女性健康及防治宮頸癌有重大意義。

2樓:白玉蘭醫院上海

以下幾個方面預防:

在性生活方面,我們應該節制,不要太過放縱,因為放縱過度會誘發宮頸炎,預防**疾病,小心感染。

定時去進行**檢查,這樣有利於宮頸炎的早日發現,發現得越早,**得越快。

未婚婦女、婚後不注意避孕者多次人工流產會增加了宮頸炎的機會。所以我們應該認真採取避孕措施,避免多次分娩或人工流產對宮頸的損傷。

哪些方法可以有效預防女性宮頸炎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多是因為飲食和生活習慣導致的,平時要避免辛辣食物的刺激,同時保持心情舒暢,另外建議配合緊絲康調理,這樣可以長久的解決這個問題。

預防宮頸炎得注意哪些細節

如何預防宮頸炎,怎樣預防宮頸炎

像宮頸炎的話,中藥配方的 shu潔寧 除了有很好的藥理作用外,還能調養患者的體質,真正達到了 和 調養 相結合,是目前 宮頸炎的一種科學 療效好 安全的 方案。宮頸炎是女性常見的 炎症,如急性宮頸炎患者主要是採用藥物的方式 一般有西醫 急性宮頸炎 中醫 急性宮頸炎,以及中西醫結合 慢性宮頸炎的 可選...

我男朋友出軌了,我得宮頸炎了,我該跟他要分手費嗎

炎症不怕,如是得宮頸癌了怎辦姑娘,可以要,他能給你為好,就怕他再不見你。他至少要等你病好了吧 我的男朋友出軌了,我向他提出分手,你知道他怎麼說嗎,他跟我要分手費,他好意思說,和他在一起出去玩出 簡直給男人丟臉啊!我說現在男人的聲譽咋越來越差呢!哎!沒品 油這樣的男人,怎麼那麼像我啊,不過我不會要什麼...

在我們日常生活中如何去預防近視呢?

在平時的時候不要經常的去玩手機,一定要注意自己的狀態,注意自己的飲食,也應該注意自己的睡眠,同時也應該看一些遠方的東西。日常生活需要保持良好的用眼習慣,儘量不要長時間的盯著手機或電腦螢幕。書寫和閱讀的時候要保持正確的坐姿。在日常的生活當中,我們想要預防近視的話,就要合理的使用我們的眼睛,因為眼睛對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