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人,請問18點00分出生的男孩,起名有困惑

2021-07-03 15:59:00 字數 960 閱讀 3871

1樓:z炳東

八字格局差一點點就從強,不然八字漂亮!!不從主因地支「醜酉」半合不化金,屬土生金,土減力為絆合關係,醜土有制天干癸水之嫌,逢歲運天干五行土透出則發力制水,所以八字屬強旺格局,冬天生喜火暖身,更喜木洩水以生火,故取名以木火併用!!

還有就是,你們夫妻倆八字都為大海水年生,爸爸的金旺半輩子走金水運,媽媽的水旺半輩子走金運,結合兩人五行金水兩旺對孩子不利!

2樓:

五音呈優美的旋律

五行呈絢麗的人生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結合自身八字跟喜用神等來起名,適合的名字才是好的名字,你可以去天道緣看看

2023年12月22日18出生男孩求 生辰八字、五行、五行缺什麼、取名3個字的 崔明?取第三個字 5

4樓:雨音雪子

生日(公曆): 2023年 12月 22日 18時0分

生日(農曆): 壬辰年 十一月 初十 酉時

八  字: 壬辰 壬子 丁巳 己酉

五  行: 水土 水水 火火 土金

納  音: 常流水 桑松木 沙中土 大驛土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木」,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木」的字。

分析如下:此命五行水旺;五行缺木;日主天干為火 (同類為:火木;異類為:

金水土。五行統計: 0木, 2火, 2土, 1金, 3水)用神分析:

〖同類得分〗:火1.70,木0.

36,共計2.06分;〖異類得分〗:金1.

30,水3.84,土1.50,共計6.

64分;〖差〗:-4.58分;〖綜合旺衰得分〗:

-4.58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八字偏弱,八字喜「木」,「木」就是此命的「喜神」。

取名崔明彥,崔明梓

請高人指點下午5點05分出生男孩

不是很懂,但2012年9月3日下午5點05分出生,貌似是土命。酉時,八字 壬辰 戊申 丁卯 己酉。五行 水土 土金 火木 土金。納音 常流水 大驛土 爐中火 大驛土。八字五行個數 2個金,1個木,1個水,1個火,3個土。四季用神參考 日主天干火生於秋季,喜有木,忌水 土多。本命屬龍,常流水命。五行土...

號上午11點18分出生的男孩生辰如何

生辰八字 丁酉 丙午 庚寅 壬午 五行缺土,八字過弱,八字喜土,取名字要五行屬土的字。給你孩子一些建議 1孩子的衣服床單被褥枕巾等儘量多用黃色紅色紫色,不要綠色2孩子住的臥室不要養植物 3帶玉非常利於孩子 2017年7月2日上午11點10分出生的女孩五行缺什麼?生辰八字 丁酉 丙午 庚寅 壬午 五行...

號18點48分出生的男孩命好嗎,2023年5月28日1648分出生的男孩子叫啥名字好

2018年5月28號18點48分出生 生辰八字 戊戌 丁巳 庚申 乙酉 五行缺水,八字過硬,八字喜水,取名字要五行屬水的字比較好。戊戌 丁巳 庚申 乙酉 土土 火火 金金 木金 五行缺水 喜水貴姓 2018年5月28日16 48分出生的男孩子叫啥名字好 數理格局的選擇 1 不管起何名,一定要避開數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