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比較有名的輸送帶公司有哪幾個?世界輸送帶公司排名榜情況

2021-07-03 13:42:03 字數 2004 閱讀 3858

1樓:匿名使用者

鳳凰、芬納、還有和我國銀河德普合作的一個外國牌子,具體名字忘了。

這幾個是我知道的比較知名的牌子。我是專業做皮帶修補的。這幾個牌子和我們全球合作比較多。

2樓:大黃蜂家

中博工礦機械****,是輸送帶專業生產、研發公司。

3樓:匿名使用者

泰州通江的輸送帶也很不錯哦,可以去看看

世界輸送帶廠家排名

4樓:匿名使用者

輕型輸送帶還是重型輸送帶

5樓:深懿

阿拉開始終於是在於是在於是在於是

中國輸送帶企業前20強都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官方排名,只有某某協會、某某刊物等的排名,可信度較低。

7樓:日誌機電

其實好的也就幾家吧,青島橡六 浙江雙箭 也不知道你說的是重型的輸送帶還是輕型輸送帶

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有:山東安能(華勤集團)、青島橡六集團、山西鳳凰、浙江三維、山東祥通、山東漢邦、無錫寶通、瀋陽長橋等

9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你想我求助!但這名專業的問題我真心不知道!

國內有哪些比較有名的輸送帶生產廠家?

10樓:士佁扈芸芸

河北保定九久輸送帶製造廠生產的是輸送帶就很不錯,他主要從事輸送帶、託輥、滾筒、電動滾筒等的研發、製造、銷售。主導產品有普通輸送帶、耐熱(高溫)輸送帶等,在河北是規模最大的

輸送帶廠家哪些比較好?

11樓:

我朋友是做輸送帶的,

不僅聽說他那裡的輸送帶質量不錯,

而且華鑫裝置主要承擔各種輸送機械和冶金礦山機械的設計製造,安裝除錯以及備件加工,主要產品有各種輸送帶系列、輸送機系列、冶金礦山裝置及其它車床加工。

誰知道全國生產輸送帶企業主要有哪些?

12樓:操璧俟傲霜

你指的是重型還是輕型輸送帶,我是做輕型輸送帶的,所以對這塊比較瞭解。

上海永利工業制帶、上海艾艾工業皮帶、雲南明通,這三家是國內最大的,也是多數老外最認可的。

河北知名的輸送帶知名廠家有哪些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河北寶象輸送帶製造****是以生產寶象牌系列輸送帶為主導的中型股份制企業,位於河北省保定博野縣橡膠工業區內,公司南臨定滄公路,前俯朔黃鐵路,交通非常便利。始建於2023年,是河北省化工行業重點企業,中國橡膠工業協會會員單位。管理模式已經通過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和iso9001換版認證。

主要生產b3000mm以下普通型輸送帶、尼龍、聚酯輸送帶、耐熱、耐高溫輸送帶、擋邊輸送帶、環型輸送帶、花紋輸送帶、pvc、pvg整芯阻燃輸送帶、耐酸鹼輸送帶、耐油輸送帶、鋼絲防撕裂輸送帶、圓管狀輸送帶、橡膠止水帶、螺旋網輸送帶等。 加工車間備有大小型車、冼刨鑽機床等裝置,主要產品td75,型dtii型,dx型,dy型移動式等各種型號輸送機,逆止器,連軸器,清掃器,滾筒系列,支架系列,託輥系列。

14樓:xiaoli小

這個選河北華鑫裝置吧,他們那兒的輸送帶,質 量 好,安 心 用

傳送帶 廠家都有哪些?

15樓:

國內傳送帶質量已經非常的好,而且對於使用者來說,價效比也是非常高的,

國外很多客戶都會考慮從國內購買傳送帶, 日誌動力傳送工廠生產的傳送帶**也很充足.

哪的輸送帶最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保定華月  的輸送帶最好,全國十強企業,全國銷量第五,各種規格型號的都有,質量***。

湖北有哪些比較有名的建築公司

擺渡啊,如下 武漢新八建築集團有限 公司湖北山河建工集團 專 武漢建工股屬份 武漢鋼鐵建工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武漢市市政建設集團 湖北揚子江建築工程 湖北省冶金建設公司 中天路橋 湖北省長安建築股份 湖北長青建築工程 湖北省路橋有限責任公司 武漢市漢陽區市政建設工程總公司 孝感市遠大建設 湖北興達交通...

世界上比較出名的足球明星有哪些,世界上有哪些著名的球星?

1.c羅 克里斯蒂亞諾 羅納爾多,簡稱c羅,出生於葡萄牙馬德拉島豐沙爾。c羅是葡萄牙足球運動員,現效力於西甲皇家馬德里足球俱樂部,並身兼葡萄牙國家隊隊長,一直以來都深受廣大球迷的追捧。2.梅西 里奧 梅西出生於聖菲省羅薩里奧市,是一名阿根廷足球運動員。梅西於2000年加入巴塞羅那俱樂部,先後贏得了金...

上海有那些比較有名的廣告設計公司

我是學 廣告學 的學生,大四了。廣告學 這個專業不一定回會設計廣告設計的,目前很多廣告專業都被劃入了新聞專業,專門研究廣告文案 宣傳的。所以,你自考的時候不光要看專業,而主要應該看它開設的課程。目前,很多設計學院都開設平面設計的課程,你可以考慮看看。現在很多廣告設計從業人員都是設計學院出生。過去的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