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ldraw x4如何用鋼筆工具摳圖

2021-07-03 07:43:05 字數 2459 閱讀 4415

1樓:其實我早該知道

1 索套建立粗略路徑

1.1 用“索套”工具粗略圈出圖形的外框;

1.2 右鍵選擇“建立工作路徑”,容差一般填入“2”。

2 鋼筆工具細調路徑

2.1 選擇“鋼筆”工具,並在鋼筆工具欄中選擇第二項“路徑”的圖示;

2.2 按住ctrl鍵不放,用滑鼠點住各個節點(控制點),拖動改變位置;

2.3 每個節點都有兩個弧度調節點,調節兩節點之間弧度,使線條儘可能的貼近圖形邊緣,這是光滑的關鍵步驟;

2.4 增加節點:如果節點不夠,可以放開ctrl按鍵,用滑鼠在路徑上增加。

刪除節點:如果節點過多,可以放開ctrl按鍵,用滑鼠移到節點上,滑鼠旁邊出現“—”號時,點該節點即可刪除。

刪除節點

3 右鍵“建立選區”,羽化一般填入“0”,,

按 ctrl+c 複製該選區;

新建一個圖層或檔案;

在新圖層中,按 ctrl+v 貼上該選區,這樣就ok了!

取消選區快捷鍵:ctrl+d

coreldraw x4是向量繪圖軟體coreldraw的第14個版本.cdr14使用直觀的向量插圖和頁面佈局工具建立卓越的設計。cdr14使用專業**編輯軟體,潤飾和增強**效果。

cdr14輕鬆將點陣圖影象轉換為可編輯和可縮放向量檔案,簡單點說就是無論放大多少倍都不會出現馬賽克!

2樓:匿名使用者

鋼筆工具法步驟如下:

1 索套建立粗略路徑

1.1 用“索套”工具粗略圈出圖形的外框;

1.2 右鍵選擇“建立工作路徑”,容差一般填入“2”。

2 鋼筆工具細調路徑

2.1 選擇“鋼筆”工具,並在鋼筆工具欄中選擇第二項“路徑”的圖示;2.2 按住ctrl鍵不放,用滑鼠點住各個節點(控制點),拖動改變位

置;2.3 每個節點都有兩個弧度調節點,調節兩節點之間弧度,使線條儘可能的貼近圖形邊緣,這是光滑的關鍵步驟;

2.4 增加節點:如果節點不夠,可以放開ctrl按鍵,用滑鼠在路徑上增

加。刪除節點:如果節點過多,可以放開ctrl按鍵,用滑鼠移到節點上,滑鼠旁邊出現“—”號時,點該節點即可刪除。

刪除節點

3 右鍵“建立選區”,羽化一般填入“0”,,按 ctrl+c 複製該選區;

新建一個圖層或檔案;

在新圖層中,按 ctrl+v 貼上該選區,這樣就ok了!

取消選區快捷鍵:ctrl+d

3樓:匿名使用者

ps 摳圖比較方便,一般點陣圖都是用ps摳的,

4樓:久保公竣

摳圖最好還是在ps裡面摳

在coreldrawx4裡怎麼摳圖

5樓:馨晴如彩虹

第一種方法:

來檔案——匯入,

怎樣用coreldraw x4摳圖

6樓:love彭珍珍

用貝塞爾鋼筆工具對圖進行描邊,然後精確置入圖框!cdr不想ps摳圖那麼方便!各有各的優勢!

coreldraw x4怎麼摳圖

7樓:馨晴如彩虹

第一種方法:

來檔案源——匯入,

把**導進來後,

8樓:窩邊草自研室

這樣一個問題之前不知是否有講過,但既然遇到你了算是緣分。

首先呢,版coredraw摳圖有兩權種模式:

1、一種是封閉式線圖,就是扣完後可以對其填充顏色。

2、個人稱其為點線圖,就是扣完整個圖我們用的都是線條。

好了,開始前的步驟:

1、準備素材,匯入到coredraw(簡稱cdr),在視覺範圍類大小調整適合就可以了。

2、在選單欄找到排列選項裡面有個【鎖定物件】,滑鼠右擊也可以有【鎖定物件】,這麼做是為了在摳圖過程中避免素材被移動。

3、封閉式線圖指在摳圖中線圖必須是連結起來的而且最後它們一定是一個面,而不是單獨的一個線條或多個線條,這就是我所指的封閉式線圖。點線圖基本是線條結構,它們沒有形成一個面,是一段段的線條構成的圖(我稱為點線圖)。

4、一種是封閉式線圖,一種是點線圖 (式樣參考如下圖) :

9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 coreldraw 的曲線工具摳圖還沒學會同時使用造型工具f10,一般這種不復雜的都是點好節點,再轉為曲線拉,同時使用造型,還是多快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貝斯曲線工具,按ctrl和alt兩個鍵來操作,相互協調。勾好外框後用焊接、修剪和交叉來修正。需要修改圖層的話用:

ctrl+up或ctrl+down來調整圖層。勾圖是細緻活,需要耐心。

11樓:千尋柏

用鋼筆工具或者貝塞爾工具

12樓:連白公濰

cdrx4中用貝塞爾工具摳圖,很方便

運用coreldrawX4如何繪畫平滑的有規律的波浪線

先畫一條直線,單機工具欄的 互動式變形工具組 然後選擇 變形 工具,選擇屬性欄的 拉鍊變形 然後設定相應的波峰到波谷的值和波浪線起伏次數,現在這條直線還是折線,選擇屬性欄裡的 平滑式變形 搞定。然後通過自己的需要調整。如果你需要做很多條有規律變化的波浪線,選擇編輯下的再製,快捷鍵ctrl d,成功複...

coreldraw x4中如何畫出那種去掉一段邊框的矩形

先畫一個矩形,轉換為曲線,點形狀工具 f10 選擇你想要去掉線段邊緣的節點,點上邊的分割曲線,然後刪除節點即可。用鋼筆按住shift鍵繪製一下就好了,很快的 coreldraw中如何去掉矩形中的某部分線條 1 刪除矩形的一部bai分線段du主要是要用到zhi形狀工具就可以了,矩形工具畫dao的矩形都...

coreldrawx4裡怎麼給影象變形

贊同樓上的 向量圖的話 新增節點後就可隨意拉伸扭曲了,自己小心的調整下,的後直接拉到ps裡面 斜切 扭曲等變化就可以了。這個是向量圖還是 向量圖 就新增節點 在去慢慢調整 的話去ps裡面調!cdr x4裡怎麼把圖形變形?20 以cdr x4操作為例 1 開啟cdr x4的軟體進入,如圖所示,以星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