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毛衣上染了紅酒漬用八四發黃怎麼處理

2021-07-02 22:47:33 字數 5529 閱讀 2811

1樓:深圳凱隆酒業****

衣服上的紅酒漬是不能用84漂白的,可以用白葡萄酒,浸泡,或者買紅酒淨來洗

白毛衣用84泡的發黃怎麼處理

2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84消毒液適用於純白色的棉、麻、滌材質的織物,不可用於彩色織物,回不可用於絲綢答、毛、尼龍、皮革衣物,否則會損壞衣物。白色毛衣使用84消毒液後後被損壞,導致發黃,這種情況是無法恢復的,很抱歉。建議使用84消毒液等氯漂產品前檢視衣服成分及產品說明,避免損壞衣物。

毛衣用八四洗過發黃怎麼辦

3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先用牙膏敷在泡黃的地方,5分鐘後,用肥皂水洗乾淨,然後用衛生紙敷在發黃處,平放在陰涼處風乾。

去汙漬的十大原則:

1、衣服沾上汙漬,必須要當場處理,因為時間一久,汙漬可能會不易清除。

2、去汙時也有次序,就是先用水,次用洗滌劑(或去漬油),最後才用藥物,以免損壞衣服。

3、在使用藥物去汙前,必須要弄清楚衣服的質料,否則用了不合適的藥品,可能會損毀衣服。可從衣服的縫合處剪下一小塊布來試驗,但注意不要使衣服(散口)。

4、用熱水 溼和洗滌劑來去汙時,如果發覺效果不太理想的話,不妨將熱水的溫度提高,勝過不停地增加洗滌劑。

5、去汙時,無論是用水、洗滌劑或藥品也好,用來擦汙漬的布片必須扭幹,否則,反而會使汙漬更加擴大呢!

6、對付那些人造絲、( 的確涼 )等衣料,最好不要使用藥品去汙,因為藥品會使這些衣料變色,同時會縮皺。

7、尼龍、毛料,及經過橡膠加工的布料,若使用次亞鹽酸鈉來去汙,亦一樣會變色。

8、若去汙不得其法,汙跡只會慢慢擴大,較為保險的辦法,是將沾汙的部分抓起來擦去,又或者在汙跡下面墊一塊布,把汙跡用敲拍法拍去。

9、把汙跡除去之後,要避免立刻用熨斗來熨,因為這樣會留下汙垢痕跡。

10、使用洗滌劑、藥品等除汙之後,還需要經過水洗一遍,否則會損壞衣料,又或者留下一個汙垢痕跡。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84用過量的結果,可以拿去洗衣店問下!

白毛衣上有黑漬怎麼洗掉

5樓:年從桖

如果各種汙跡一落到羊毛衫上,就應立刻清潔,以免留下痕跡。同一種汙跡,在羊毛衫上停留的時間越長,越不容易被洗掉;並且,時間一長汙跡滲入羊毛纖維中,清潔時必然會使勁摩擦,這樣更容易造成衣物受損。在此,我們將清潔方法分為衣物弄髒後和間隔數小時後兩種,分別進行介紹。

1、當時:(果汁的汙漬)將一條乾毛巾在熱水中浸溼,擰乾後蓋在羊毛衫上吸乾果汁留下的汙漬。與其他汙漬相比,這類汙漬較容易被擦拭乾淨

(咖啡、茶的汙漬)用一條乾毛巾蓋在羊毛衫上吸乾汙漬。毛巾的吸水性強,汙漬不易擴散

(油性的汙漬) 在弄髒的羊毛衫下方墊一條乾毛巾,用另一條毛巾反覆擦拭汙漬。請注意,只有不斷擦拭,才能使羊毛衫中的汙漬面積逐漸減小。

2、隔了幾個小時後:

回到家後,立即清洗衣物上留下的痕跡。

洗滌劑的選擇——大多數人不知道,我們平時使用的洗滌劑與中性洗滌劑有什麼差別。從現在開始,建議您使用中性洗滌劑清洗純羊毛織物。在標有純羊毛標誌的服裝上,大都會標明請用中性洗滌劑清洗。

(果汁)用布沾著少量中性洗滌劑擦拭。

用沾有熱水的溼布輕輕拍打衣物,80%的汙漬可以被清理乾淨。然後,在用沾有少量中性洗滌劑的布進行擦拭。注意,洗滌劑不要過多。

(咖啡)用布沾著檸檬汁或醋擦拭。

對於不易清洗的頑漬,可以用布沾著檸檬汁或醋進行清洗。只有酸才能將經過時間沉澱下來的色素洗掉。

(油性)如果還留有部分不易清洗的頑漬,應用沾著中性洗滌劑的布反覆擦拭。不要忘了,最後用清水將洗滌劑清洗乾淨。

6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請問您的毛衣是可以水洗的嗎?建議您參照衣服內側的洗滌標籤進行清洗,可以更好的保護衣物纖維。

若您的毛衣是可以水洗的,衣服有黑漬,可嘗試用以下方法減淡:

第一步:洗淨衣物。使用乾衣預塗法:衣物乾的時候,用藍月亮手洗專用洗衣液(或深層潔淨護理洗衣液)塗在汙漬處,靜置5分鐘後輕輕揉搓汙漬,再加入藍月亮洗衣液清洗乾淨;

若仍有汙漬,繼續使用以下步驟清洗:

第二步:去除色漬。將衣物擰乾,汙漬部位貼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漬淨瓶蓋量取彩色衣物色漬淨、衣領淨各1/4瓶蓋(各10克),倒在汙漬處,靜置2小時。

第三步:色漬去除後用清水將衣物漂洗乾淨。

注意事項:

1.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或附有金屬鈕釦、拉鍊、金屬飾物的衣物;

2.可根據汙漬大小酌情增減用量,保證使用量為1:1的比例;

3.用衣物無汙漬部位或毛巾蓋住加液處,防止風乾;

4.務必將衣服漂洗乾淨後再晾晒。

毛衣清洗注意事項:

1、毛衣染色牢固度較差,深顏色一般易褪色,應單獨洗滌;建議儘量選擇乾洗;

2、毛衣不耐鹼,如果水洗宜用中性不含酶洗滌劑,最好採用羊毛專用洗滌劑;

3、如果使用洗衣機來洗,宜使用滾筒洗衣機,選擇柔和程式。手洗採用擠壓洗,擠壓除水,忌擰絞;

4、平攤陰乾或折半懸掛陰乾,溼態整形或半乾時整形,能除皺紋。勿陽光下暴晒;

5、毛衣不可使用含氯漂漬液,可用含氧彩漂;建議使用柔順劑維護柔軟手感和抗靜電。

7樓:雨中的香水蘭

如果一旦沾上墨漬,應立即用溫肥皂洗滌,否則難以去除。一般常取米飯、粥等熱澱粉加少許食鹽用手揉搓,再放到溫肥皂粉中搓洗。如果是陳漬,可用百分之四的大蘇打液刷洗。

如果淺色織物上有殘漬,一方面可用上述方法重複幾次,另一方面可以用較濃的肥皂和酒**反覆擦洗,最後清水漂清。

去黑墨水漬,可先用甘油潤溼,然後用四氯化碳和松節油的混合液揩洗,再用含氨的皁液進行刷洗,最後用水漂清。如果還有殘漬,可用上述方法重複幾次

白毛衣上有黑漬怎麼洗掉

8樓:熊俊能

毛衣上的黑色汙漬和灰一樣,怎麼洗掉?如果各種汙跡一落到羊毛衫上,就應立刻清潔,以免留下痕跡同一種汙跡,在羊毛衫上停留的時間越長,越不容易被洗掉;並且,時間一長汙跡滲入羊毛纖維中,清潔時必然會使勁摩擦,這樣更容易造成衣物受損。在此,我們將清潔方法分為衣物弄髒後和間隔數小時後兩種,分別進行介紹。

1、當時:果汁的汙漬將一條乾毛巾在熱水中浸溼,擰乾後蓋在羊毛衫上吸乾果汁留下的汙漬。與其他汙漬相比,這類汙漬較容易被擦拭乾淨 咖啡、茶的汙漬用一條乾毛巾蓋在羊毛衫上吸乾汙漬。

毛巾的吸水性強,汙漬不易擴散 油性的汙漬 在弄髒的羊毛衫下方墊一條乾毛巾,用另一條毛巾反覆擦拭汙漬。請注意,只有不斷擦拭,才能使羊毛衫中的汙漬面積逐漸減小。 2、隔了幾個小時後:

回到家後,立即清洗衣物上留下的痕跡 洗滌劑的選擇——大多數人不知道,我們平時使用的洗滌劑與中性洗滌劑有什麼差別。從現在開始,建議您使用中性洗滌劑清洗純羊毛織物。在標有純羊毛標誌的服裝上,大都會標明請用中性洗滌劑清洗。

果汁用布沾著少量中性洗滌劑擦拭。 用沾有熱水的溼布輕輕拍打衣物,80%的汙漬可以被清理乾淨。然後,在用沾有少量中性洗滌劑的布進行擦拭。

注意,洗滌劑不要過多。 咖啡用布沾著檸檬汁或醋擦拭。 對於不易清洗的頑漬,可以用布沾著檸檬汁或醋進行清洗。

只有酸才能將經過時間沉澱下來的色素洗掉。 油性如果還留有部分不易清洗的頑漬,應用沾著中性洗滌劑的布反覆擦拭。不要忘了,最後用清水將洗滌劑清洗乾淨。

9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請先檢視毛衣的洗滌標籤,若可以水洗,可採用以下方法去除黑漬:

1、取適量藍月亮洗衣液原液塗在汙漬處,將汙漬完全覆蓋,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藍月亮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釦、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毛衣發黃怎麼洗白 毛衣發黃可以用84嗎

10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衣物

洗滌前bai

必須先du檢視衣物洗滌標zhi籤,確定衣物是否dao

需乾洗或者能否水洗,若回衣物只能答乾洗,需送到乾洗店進行清洗;若衣物可水洗,則按以下方法清洗:

1、用洗衣液常規機洗或手洗。機洗時,務必裝入到洗衣袋,以免摩擦引起縮水。

如衣物發黃現象仍無改善

2、色漬浸泡法

往盆中倒少量水(約0.5升),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彩色衣物色漬淨、衣領淨各1.5瓶蓋(各60克)加入水中,攪勻。放入衣服浸泡至發黃去除,徹底漂洗乾淨。

* 水量宜使衣服剛溼透,彩色衣物色漬淨和衣領淨用量根據水量相應增減。

注意事項:

①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釦、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②絲毛衣服染色牢固度較差,深色衣物容易發生褪色,如黑色、深藍、大紅等顏色,及深淺拼色衣物,不建議使用色漬浸泡法。淺色純色和其他彩色衣物應先在衣物隱蔽處試用,若會發生褪色,則勿用上述方法;

③具體浸泡時間與汙漬的嚴重程度有關,浸泡至色漬去除就徹底漂洗乾淨,但浸泡時間不宜過長,浸泡過程中需隨時注意觀察。

毛衣染了白衣漂漬液發黃了怎麼辦

11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84漂白液等氯漂產品只適用於可氯漂的白色棉、麻、滌材質的衣物,不能用於有色衣物或是其他材質衣物的的清洗,否則會損傷衣物的纖維,導致衣物發黃、褪色等問題。

毛衣等毛料衣物,衣物材質本身適用於84清洗,誤用後導致衣物發黃,此時衣物纖維已經受損,一般難以恢復;建議將衣物拿到專業的洗衣店諮詢看是否能嘗試還原。

建議平時使用漂漬液等清洗衣物時,先檢視衣物的洗滌標籤和產品背標,按說明清洗,可以更好的呵護衣物的健康。

毛衣染了白衣漂漬液發黃了怎麼辦

12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漂漬液等氯漂產品適用於純白色的棉、麻、滌材質的織物,不可用於彩色織物,不可用於絲綢、毛、尼龍、皮革衣物,否則會損壞衣物。您的毛衣由於材質不適,使用漂漬液後發黃,這種情況建議到專業的洗衣店諮詢是否可嘗試恢復。

建議使用漂漬液等氯漂產品前檢視衣服成分及產品說明,避免損壞衣物。

白色毛衣發黃怎麼洗白 怎樣使發黃的白毛衣變白

13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建議檢視衣服內側的洗滌標籤,若是毛衣可水洗且可長時間浸泡,則可採用以下方法進行清洗,嘗試減淡、無處汙漬:

1、用亮白增豔洗衣液溶於水中,稀釋攪勻,放入衣服,整體清洗乾淨

如衣物發黃現象仍無改善

2、浸泡

往盆中倒少量水(約0.5升),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彩色衣物色漬淨、衣領淨各1.5瓶蓋(各60克)加入水中,攪勻。放入衣服浸泡,漂洗乾淨。

* 水量宜使衣服剛溼透,彩色衣物色漬淨和衣領淨用量根據水量相應增減。浸泡時間與汙漬的嚴重程度有關,不建議浸泡過夜。

注意事項: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釦、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呢子大衣上的紅酒漬怎麼洗,羊絨大衣上的紅酒漬怎麼

藍月亮洗衣科技 您好,衣服上的紅酒漬,建議您採用以下方法 1 在衣服乾的時候,用藍月亮手洗或深層潔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2 往盆中倒少量水 約0.5升 用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 600g規格 瓶蓋量取彩色衣物色漬淨 衣領淨各1.5...

毛衣上的黃漬怎麼去除,白色毛衣上有去年的頑固黃漬怎麼才能清洗乾淨

方法如下 1 揮發油擦拭法.第一次汙垢可用揮發油擦拭 第 二 三次也均可使用上法.但一旦超出此次數,就應將衣服脫下洗淨。這樣便可使你的衣服長時間的灑脫,充滿魅力。2 食鹽水浸泡法。衣服上沾上了汗水,時間一長容易出現黃斑,有了汗漬可把衣服放在5 食鹽水中浸泡1小時,再慢慢搓乾淨。將衣物浸於10 的濃鹽...

怎麼洗乾淨衣服上的葡萄酒漬,白衣服上的紅酒怎麼洗掉 紅酒漬清洗小妙招

您好!衣服沾上葡萄酒漬屬於色漬問題,頑固色漬與衣物纖維結合牢度高,用常規洗滌劑難以洗淨。藍色月光特別針對頑固色漬設計,運用氧化原理,獨創 色漬浸泡法 輕鬆去色漬,方法如下 1 衣服乾的時候,用藍月亮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