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層公務員,晉升無望,如何提高收入

2021-07-02 17:56:10 字數 1562 閱讀 4357

1樓:

新錄用的公務員都是需要要經過組織部才能報到,手續也需組織部辦理。如果你在組織部工作,就可以獲得很多部門系統的公務員資訊,建立聯絡,有著廣泛的人脈。能夠參與統一管理公務員錄用調配、考核獎懲、培訓和工資福利等事務,向管理崗、領導崗晉升的機會自然會多了。

2樓:寶55152雌永

跟領導人忙前忙後,為領導人服務,個人才能得以充分展現,久而久之就變成了領導眼前的紅人,被提拔的機率自然會大些了。辦事得力的,不犯政治錯誤的,沒站錯隊的,領導人基於人之常情都會給祕書妥善安排。

3樓:四葉苜蓿草

擺攤啊,送外賣都不錯的

4樓:一件飛

沒有辦法啊,所有從事經營性的行業我都不能幹,我是市場監管局的公務員。只能熬資歷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想辦法充實自己,平衡心態,收入這種事不是想提就能提的,多少錢就過多少生活,而且靠晉升提收入 能提多少?這個我就不清楚了。

6樓:三熙

本人女,基層公務員一枚,是畢業之際通過參加四級聯考考上的選調生。當時真覺得“光宗耀祖”了。在基層幹了兩年,越來越感覺到晉升無望。

一是硬實力不夠。自身慢熱,浪費了兩年青春,自以為工作努力,實則丟棄了很多進步的機會。二是關係不夠硬,說是晉升快,可實則不然。

很少有選調生滿2-3年後得到晉升的,關係硬的除外。所以我就開展副業,因為愛美經常要買很多昂貴的化妝品,我的花銷基本全在於此。為了省錢,也為了買到貨真價實的產品,我開始自己海淘並在朋友圈賣。

其實並不能掙多少錢,但是我相信這是一個不錯的開始,通過做**邁出我開展副業的第一步,不僅可以建立自己對別人的信任感,還可以藉此收穫很多潛在客戶。哪怕有一天我轉型做別的產品了,也會更加順理成章。

7樓:以心

本人境況相似,目前正學習考證中。參考那些出了體制還能混得很好的牛人,主要有幾個方面:學習目前崗位上的所有知識和技能,榨乾目前崗位的學習價值。

所以,不要有我要出體制了我現在敷衍下得了的想法,認真是種習慣;學習其它技能,主要是和你日後從事方向有關的。考證也是個方法;結識未來目標圈子裡的人,積累自己的人脈,多瞭解這個行業的各種規則。有機會自己上手也是不錯的;最後不得不說的一個看似奇怪但是實際上不奇怪的現象,那就是大部分出了體制還能混得很好的人,原來在體制內也混得很好。

8樓:以心

很簡單,就是在基層踏實工作,努力提升自己,待到時機成熟,你自然就被提拔了,當然也就得到了晉升。但是這種方式,各地可能有所不同,一般是公務員科員需滿三年,加上試用期一年,也就是說起碼需要四年,你才符合提拔的條件。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打算在基層發展,就要做好在基層打磨熬煉的準備,國家為了提高積極性,已經開始實行職級並行制度,一定程度上拓寬了待遇渠道,起碼在退休的時候能夠享受高一級的待遇,一定程度上彌補了晉升的遺憾。

10樓:編號

對於思想上非常想求進步的人來說,在縣級機關,進入兩辦,是最佳選擇。當然,進入兩辦,工作量大,忙,但也確實鍛鍊人,跟著領導人,學做領導,時間長了,自然也就有機會成為領導了。

現在的公務員收入如何,公務員的正常收入有哪些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工資水平要看當地的經濟水平情況了,發達地區公務員回工資稍微高點,其實公答務員的基本工資都差不多,差就差在獎金 補助 津貼上了,城鎮的公務員肯定是要比城市的公務員工資低了,總體來說待遇的話不會太差的。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如果籠統的說,僅根據工資明細。基層公務員...

公務員如何增加自己的收入,怎麼樣提高自己的收入?

天津濱海新區漢沽來區委辦公室源主任張寶山同志,精鑽業務,踏實肯幹。在 做好辦公室上傳下達 接待安排 撰文寫稿的工作之後,又拼命學習殯葬知識,鑽研殯葬理論及實操知識,很快就掌握了殯葬技能,殯得一手好葬。當他知道漢沽殯葬管理所的部分同志還需要提高知識時,便利用寶貴業餘時間,為殯葬管理所的同志進行培訓。殯...

公務員面試中如何提高語言的邏輯性

考生的發言需簡潔 精煉,談吐流利 清楚,以中心內容為線索,發揮。考生不要東拉西扯,將主題漫無邊際地外延。為了突出自己的中心論點,考生可採用結構化的語言。回答問題時,開宗明義,先做結論,然後再做敘述和論證,條理清晰地主要內容。當然也要避免議論冗長。1.避免表達含糊和有歧義 如有考生敘述大學期間某次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