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女人到了中年,為什麼會喜歡別人家的老公呢

2021-07-02 17:56:10 字數 691 閱讀 2932

1樓:吃翔也可愛

因為兩個人相處的時間久了,越來越會發現自家老公的缺點,反而覺得別人家的老公優點都很多,也是因為新鮮感吧。

2樓:小小強

因為別人家的老公能給這些中年女人帶來新鮮和刺激的感覺,會讓她們特別興奮,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感覺。

3樓:多肉

因為自己的老公一事無成,各方面都很差,所以看別人家的老公就會感覺非常的優秀,情不自禁的就會喜歡別人家的老公。

4樓:紀凡羽

那些到了中年喜歡上別人家老公的女人,都是覺得自己的老公不能帶給她安全感。不能給她足夠的金錢,不能滿足她的虛榮心和各種要求,也不能讓她感到幸福快樂,那麼他就會出去找一個讓他能夠各方面滿意的男人。而中年男士往往身上自帶成熟魅力。

5樓:胡蘇蘇蘇

看膩了自己的老公,別人家的東西都是最好的,這是不負責任的表現。

為什麼有的女人有家庭還在外面勾引別人的老公呢

6樓:遼夜

也許她盡和那個人在一起吧、比跟她老公時間長吧。

7樓:手機使用者

一個巴掌拍不響,如果男人不想的話,女人也勾引不來

8樓:戴蒙我期

也許是你老公的問題呢!

人到中年後,為什麼有些「夫妻」喜歡分床睡覺

我覺得首先是因為壓力太大了,在一起睡覺會影響彼此,所以很多中年夫婦就喜歡分床或者分屋睡覺。因為人到了中年以後,就沒有年輕時對愛情的那種衝動和激情,更多的是希望求一個安穩的生活,平淡的過日子,所以人到中年以後就不會要求伴侶必須和自己同床共枕的睡覺,更多人喜歡分床睡,因為這樣不會影響到彼此的工作,也不會...

女人進入中年後,最怕什麼,一個女人到了中年以後,她最害怕的事情是什麼呢?

女人進入中年後,最怕的事有4件 一 最怕自己失去健康的身體 我生病的時候才49歲,正是年富力強的好時候,幹活根本不愁,每天都有使不完的勁兒,白天累了,晚上睡一覺,第二天早上又精神飽滿的去工作 賺錢。不幸的是我突然病倒了,而且是臥床不起的腦出血,愛人又要為生活奔波,又要抽空照顧我,家裡的經濟每況愈下。...

為什麼有些女生很喜歡矯情,為什麼有些女人這麼矯情?

主要有4個方面,主要有喜歡對方 一直是那樣的性格 愛人面前很隨便 不希望你和其他的女生有太多的交往。1 喜歡對方 這個女人真的是非常非常喜歡你,正是因為喜歡你,她才會在你的面前表現出一副很矯情的樣子,為的就是引起你的注意力,能夠讓他在你的心目中留下一點地位,讓你對他的印象深刻,儘管你是一個很高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