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BB霜只是作為粉底,對面板無任何作用嗎 有必要每天塗隔離霜嗎請面板護理專業人士回答

2021-07-02 14:33:17 字數 1765 閱讀 5378

1樓:使用者名稱

首先,bb霜是需要卸妝的,憑我的經驗(我21歲),也是會對**造成傷害的。隔離可用可不用。作用不大~其實粉底液、bb和隔離用一種就行了,但都要卸妝。

其次,好的bb霜可以調整膚色。關鍵是要找到適合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沒有隔離霜。**會不白皙。

經常塗bb霜對**有害處嗎??

3樓:匿名使用者

bb霜如果是正規廠家生產的合格產品的話,基本上是不會對**產生傷害的。但是如果你買到的是劣質產品的話,可能會被新增進一些對**有害的物質,例如鉛超標或新增了一些增白劑,就會對**甚至是整個身體產生危害的。

拓展資料:bb霜主要是改善**的膚色和遮瑕的作用,使**變的白皙有光澤。

使用bb霜時要注意以下幾點:

1 bb霜不能代替基礎的護膚品,否則一段時間以後會使**變得乾燥和粗糙。

2 bb霜不可抹的過多,只要薄薄的抹一層就可以了。

3 使用bb霜以後卸妝一定要認真徹底,否則會造成**毛孔堵塞,毛孔變得粗大。

4 **如果經常長痘痘、容易發炎和過敏等症狀的時候,建議不要使用bb霜。

5 多吃水果和蔬菜等含有豐富維生素的食物,保持健康的生活習慣和充足的睡眠。

4樓:遊子逸

1.活性成分

活性成分是體現護膚品護理價值的一個重要引數,但是活性成分高了就不一定是好事了。準確的說,活性成分過高易導致瘙癢、紅腫等過敏症狀。所以在選擇bb霜的時候儘量不要被活性表面的效果所迷惑。

2.化學成分

對於具有遮瑕提亮,**有低廉的bb霜,尤其要注意化學成分,這些成分不僅易使肌膚過敏,還易導致肌膚不可逆的損傷。所以在選購的時候儘量選擇口碑好,品牌大的bb霜更為適宜。

3.香料和防腐劑

bb霜有香味不一定是好事,可能新增了香料和防腐劑,雖然這類產品初用上去效果很好。但是久而久之就會出現這些有害成分極容易滲入**角質內。

4.刺激酸

果酸、維他命a酸等酸性成分給肌膚帶來明顯轉變的同時,也極容易刺激肌膚。

5樓:up小瓶子

這類化妝品對**肯定多少都會有傷害的,化妝品中都含有某些不好的化學物質哦,要不在人們怎麼總說純天然最好

6樓:悠嘻猴_佟掌櫃

你好,你要看看bb霜裡面是否含粉底哦,如果是,那就要特別注意每天的卸妝和清潔哦,還有就是最好先塗隔離再bb霜,在**外形成一層保護 :)

總之,卸妝和清潔做到位了,是可以經常塗bb霜的^_^

7樓:幽幽紫檀

當然,它會使**原有的功能減弱

8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最好加隔離,bb對**不好的~!

9樓:艾凖姬

沒害但如果你塗了不卸妝的話

就有了很多人都不卸

我只是畫眉,塗口紅,但是不塗粉底,因為感覺塗了**不舒服。請問bb霜對**有害嗎?

10樓:baby琦蓮

塗一個隔離,在用粉底會好,我屬於敏感**,我每次都這樣樣挺好的,買一個好的隔離

11樓:5要浪漫

要用***的,卸妝卸乾淨,不會對**有害

12樓:匿名使用者

少用吧,一般聚會約會之類用用就好,平時也沒必要

粉底液和bb霜的區別哪個對面板是傷害鞋聽說遮

粉底液bai是液體的粉底du,粉底液適合用於中性及zhi混合性,油性dao 粉底液專是起保護作 用的屬,它是上妝的第一步,也是護膚的最後一步,阻隔空氣中的灰塵等進入 因此起保護作用。具有高效保溼成分的滋潤粉底液可以 抓 住空氣中的水分,並 鎖 住肌膚中的水分,因此能使肌膚得到滋潤,是最體貼肌膚的一層...

夏季擦BB霜對面板好嗎 中性面板

夏季擦bb霜對 好嗎?中性 25 歲後的肌膚再不會自動恢復白皙 在 25 歲之前因適應性色素沉澱而產生的變黑及斑點,一般都具有可逆性,即還可以自己慢慢變回來。一旦過了 25 歲,肌膚狀況便開始走下坡路,一些斑點失去了自動的可逆迴轉,這時就需要美白保溼產品的保養,來幫助肌膚恢復原有的白皙。如何選擇效果...

易起面板質用什麼粉底液或者BB霜好

幹,早上最好用清水洗臉,或者用低泡洗面奶清潔,其他的要選高保溼的護膚品,如肌研的透明質酸保溼水和保溼霜,如果上妝起皮,可以在上妝前敷一張保溼 或者用多層化妝棉浸滿化妝水做溼敷。另外你可以嘗試在護膚品里加用保溼精華素。這些是給 打好底子上妝不易起皮。起皮最好去醫院看一看,想要依靠粉底液克服起皮是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