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通過工行個人網上銀行辦理儲蓄國債(電子式)提前兌付

2021-07-02 14:33:17 字數 654 閱讀 2374

1樓:小默

通過工行個人網上銀行無法辦理儲蓄國債(電子式)提前兌付。需要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及債券交易介質到工商銀行任一開辦儲蓄國債(電子式)業務的網點申請辦理債券提前兌付。

儲蓄國債(電子式)提前兌取時要收取手續費,而且利率也會相應的降低。所以若未持有到期,收益會大打折扣。

電子式儲蓄國債,是一種國債投資新渠道,電子式儲蓄國債的利息免徵所得稅。到期後,承辦銀行自動將投資者應收本金和利息轉入其資金賬戶。

2樓:最愛

工行個人網上銀行無法辦理儲蓄國債(電子式)提前兌付,客戶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及債券交易介質到我行任一開辦儲蓄國債(電子式)業務的網點申請辦理債券提前兌付。

1、儲蓄國債(電子式)是我國財政部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發行的,通過試點銀行面向個人投資者銷售的,以電子方式記錄債權的一種不可流通人民幣債券。

2、目前儲蓄國債主要是固定利率固定期限品種,類似於憑證式國債,國債的期限和計息利率(即票面利率)是唯一的並且在發行時已經確定,該品種的付息方式有利隨本清和定期付息兩種,目前一般均為按年付息。

3樓:熙熙

很抱歉,個人網上銀行無法辦理儲蓄國債(電子式)提前兌付,您可以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及債券交易介質到工商銀行任一開辦儲蓄國債(電子式)業務的網點申請辦理債券提前兌付。

通過工行個人網上銀行設定的賬戶別名中能否含有特殊字元

個人網上銀行中的賬戶別名中不能含有特殊字元,否則可能會導致在轉賬匯款時付款賬號下拉選單裡無法顯示付款賬戶。通過工行個人網上銀行設定的賬戶別名中能否含有特殊字元?個人網上銀行中的賬戶別名中不能含有特殊字元,否則可能會導致在轉賬匯款時付款賬號下拉選單裡無法顯示付款賬戶。個人網上銀復行中的制賬戶別名中不能...

通過工行個人網上銀行辦理的資金自動歸集業務,被歸集人是否可以

修改不可以 不同意歸集可以終止協議 通過工行個人網上銀行辦理資金自動歸集時,被歸集賬戶為他人賬戶,被歸集賬戶所有人需辦理哪些操作?當被扣款賬戶為他人賬戶時,系統會向被歸集客戶手機傳送短息,客戶收到簡訊後可持有效證內件容 通過工行個人網上bai銀行du 辦理資金自動歸集時,被 歸zhi集dao賬戶為他...

通過工行個人網上銀行如何辦理境內外幣轉賬匯款

可以轉賬,通過存入美鈔再轉到他人美鈔賬戶就可以了。現鈔美元可以轉入他人的現鈔美元賬戶,現匯美元不能轉入他人的現匯美元賬戶,只能轉入同一個人的另一個現匯美元賬戶。如果一定要轉給他人,就只能從現匯賬戶內取出美元現鈔,再轉入他人美元現鈔賬戶。中國銀行外幣賬戶直系親屬間是可以劃轉,同城跨行外幣賬戶也可轉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