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分析喜用神,請大師分析八字喜用神!

2021-07-02 11:45:01 字數 2689 閱讀 1778

1樓:凌小璇の**

性格分析:

為人溫柔,善良和浪漫,是一個非常幸運的人,常有不可思議的幸運事降臨在身上.口才非凡, 令人信服.不過,有點兒任性,有時難免遭受挫折.

誠摯而憂鬱,人格高尚,慈悲為懷,造福全人類減輕世人悲苦,可能是你終生的願望,公正的報償,榮譽成功也是必然會獲得的結果,有時個性不夠穩固。

命造簡批:

在事業方面,可以受到姊妹的幫助

有組織領導能力,精明能幹,能辦大事,享有聲譽.

能得貴人,朋友的幫忙,使自己受益不淺.

為人重義氣,善理財。

資財難聚,喜歡投機性的財源,自尊心強,較重視外表穿著。

與兒子的緣份薄。

祖上富貴之人。

晚年幸福,子孫富貴,且孝順。

有智慧、有慈悲心。

為人口快心直,有志氣權柄,利官近貴,身閒心不閒,六親少靠,自立成家,少年勞碌,晚年大利,女人操持家庭興隆之命。

適合的職業:醫師、**家、美術家、藝人、流浪職業。忌金類。應該注意年限:廿六歲,廿九歲,卅三歲,卅九歲,四九歲,六六歲。

你女兒 命很好

三命通會 辛日庚寅時生,是貴人財官。辛見寅為天乙貴人,辛金以丙火為官,甲木為財。寅上丙火、甲木生旺,如果通金木月氣或者通運,命主富貴顯達。

辛卯日庚寅時生,逢午未亥子,都顯貴。碰上寅卯申酉,命主官至六七品,顯貴。

此日生人,為人巧奇,金運緣薄,多收多出,變動無常,居所未定,出洋成功,努力奮鬥,前程有餘,身體強壯,勤儉勵業,成功之命。

八字五行個數 : 4個金,3個木,0個水,0個火,1個土

本命屬虎,松柏木命。五行金旺木旺缺水缺火;日主天干為金,生於春季。陳祉焓

2樓:汗安卉

八字應取火為用神。忌金水木。

不如用 ; 陳祉焓

請大師分析下我的生辰八字,八字喜用神

3樓:豐源

陽曆:2023年6月19日12時0分 陰曆:己未年(天上火)五月廿五日午時

食神 正財 日元 劫財

乾造:己未 庚午 丁巳 丙午 (子醜空)五行;1金。2土,5火。無水,無木。

1,本人是工薪族,適宜上班拿工資,不適宜自由業,,,,,2,命佔天時。一生好的機遇多。會得到上司,貴人的幫助,關心,賞識和重用,,前途很光明,,,

3,身邊小人多,容易衝動,易惹是非,多招災,破財,,,4,婚姻不吉,妻子幫倒忙,但是,妻子能力又不大,,,,,,,如果有緣,可以聯絡 詳細解釋

請大師看看我的生辰八字喜用神是什麼

4樓:天易

身旺,以火為用神,化木生火,火再生財。八字無火,處事不夠靈活。欠大方給別人的感覺。用金不是很好,金又生水,水又復生木。

5樓:匿名使用者

木旺需要金來剋制 我克者為財 甲木克戊土為偏財 七殺就是偏官 申金克甲木就是七殺

你男朋友的人才一般

6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喜神應是什麼姓魏。出生甘肅敦煌 你好,你的侄兒的生辰八字是: 庚寅 戊寅 甲辰 甲戌 他的八字命盤是屬木,五行缺火,喜用神就是火,取名時用五行

請大師幫分析一下 八字喜用神是金水,命裡午火無制。金融行業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八字在**?職業選擇可以根據個人的八字用神來啊選取

8樓:運程導師

可以用地域方位,本命星宿,室內風水。室內風水力旺小些。

請求大師分析以下八字的喜用神、同類異類綜合得分、姓張起名時適合五行什麼屬性用字 5

9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分析:八字偏弱,八字喜「土」,最好用五行為「土」的字。

生肖分析:馬,起名宜有:艹、金、玉、木、禾、蟲、米、人、月、土、才、釒、亻等部首為吉。

五格分析:姓氏張的五行屬性是火,姓名學筆畫是11畫。

張銘為 五行:火金土

從生肖上看,生肖為馬,名字中應有釒部首為吉,銘的部首為釒。

從生辰八字上看,名字中需有土相助,為字的五行屬性為土。

字義銘表示銘佩、銘功、銘記;為表示治理、佑助、為先,意義優美。

音律張、銘、為的讀音是zhāng、míng、wéi,聲調為陰平、陽平、陽平,音律優美,朗朗上口。

字型張為左右結構,姓名學筆畫11畫;銘為左右結構,姓名學筆畫14畫;為為獨體字結構,姓名學筆畫9畫;字型優美,利於書寫。

五格該名字的五格筆畫搭配為11-14-9,五格俱佳。

意蘊名字可以趣解為:「銘記不忘 • 為人厚道」。成語銘感不忘 共為脣齒擴充套件了名字的意境。

張天宇 五行:火火土

寶寶出生在春季,可引申出春天,從中選天字。

從生辰八字上看,名字中需有土相助,宇字的五行屬性為土。

字義天表示天兵、天穹、天地;宇表示風度、儀容、天地,意義優美。

音律張、天、宇的讀音是zhāng、tiān、yǔ,聲調為陰平、陰平、上聲,音律優美,朗朗上口。

字型張為左右結構,姓名學筆畫11畫;天為上下結構,姓名學筆畫4畫;宇為上下結構,姓名學筆畫6畫;字型優美,利於書寫。

五格該名字的五格筆畫搭配為11-4-6,五格俱佳。

意蘊名字可以趣解為:「天宇著垂象,日月共迴旋(宋•朱敦儒《水調歌頭•對月有感》)」。成語補天柱地 器宇軒昂擴充套件了名字的意境。

請大師算命,請大師八字算命

木命,這個八字官殺太旺,八字中又沒有食傷制殺,所以只能用印化殺,八字水木為用神,命主有官運,可以掌權,有一定管理能力,大運和流年好的時候可以發財並富貴 從你的八字來說,你出生的家庭很普通,沒有什麼大背景,簡單說是父母長輩沒辦法給你帶來大的知識,很多都是靠你自己努力的,你這個八字。所以有時候你會感覺很...

喜用神如何確定,四柱大師請進,四柱八字喜用神查詢

缺水,那喜神不一定就是水。時間不定,日主不一定就是旺的。如果是土金,日主不旺的。喜用神是用來平衡八字五行的,火木 土金 火火抄 火土 土金 襲 4火2土1金0水1木 3火2土2金0水1木 五行缺水。用神為 水,喜神為金,閒神為土,忌神為火,仇神為木。喜用神是按命運的需要來確定的,帶來好運氣的就是喜用...

算命的大師請指點,八字算命的大師請指點!!!

命運是掌握bai在自己手du裡的。zhi 請看參考資料中dao 的故事回 八字算命解說,請大師分析,答得好有分加的 生辰八字 戊午年 甲子月 己酉日 甲子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男 公元1978年12月12日23時30分 一九七八年 十一月 十三日 子時 八字 戊午 甲子 己酉 甲子 大運 乙 丙 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