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做面部提升手術,要怎麼做啊

2021-07-02 03:28:47 字數 2028 閱讀 7401

1樓:星星

微創面部提升,9分鐘年輕10歲。這不是什麼夢想,而是我自己做微創面部提升親身的經歷。之所以分享給大家,是想對大家說:

請大家不要再害怕微創面部提升手術,因為現在的微創面部提升手術技術已經不像以前了。當然,目前情況下,能做到這樣好的微創面部提升手術效果的,只有穆鈺博士的time9分鐘**除皺手術。

對做微創面部提升手術,以前我也和大家一樣有許多擔心,擔心做的效果不好,至於手術費貴不貴倒不是最重要的問題,只要能做到我們滿意的效果,我想付出點金錢也是值得的,對不對。直到我遇到穆鈺博士的微創面部提升術,也就是time9分鐘**除皺,我才安下心來做了,效果真的很好。

我原來的臉其實是鵝蛋臉的形狀,雖然不是絕對的美女,但基本上可以算是個標準美女。因為我的面部五官比例和臉型搭配起來很協調,雖然不像明星那麼精緻,但大家都認可我的美麗,我自己也頗為得意。二三十歲的時候從沒想過微創面部提升這回事,原先想說等我五六十歲老的時候也應該還可以像那些年紀大的女明星一樣漂亮。

我今年45歲,貴為人母的我已經有 「富態臉」 了,但沒有一絲皺紋。本來的鵝蛋臉現在變的像個方臉,原以為是因為飲食比較好,加上又沒怎麼運動,長胖了,後來才慢慢自己發現不對勁。臉上的**變鬆弛了,蘋果肌感覺也沒有以前那麼漂亮,有些下移了,尤其臉頰下部的贅肉多,將原來鵝蛋臉還有的一點弧度都擠沒了,所以才變成的了四方臉。

做穆鈺博士的微創面部提升手術後,說實話開始還是有些許擔心的,我自己在鏡子裡天天端詳,就連包包裡也都多了把小鏡子。但效果真的沒得說,就像這名字,微創面部提升。的確是微創面部提升,time9分鐘**除皺滿足了我現在對面部提升的一切要求,沒有太大創傷,沒有疤痕,對面部表情沒有什麼影響,不會過於腫脹,不需要包紮,不影響工作生活,做了之後別人看不出你做過面部提升,9分鐘年輕10歲是完全可以實現的。

我的朋友們都說我最近變的年輕了許多,漂亮了許多,和老公現在的成熟穩重與大氣非常相配,兩口子看起來還挺有點老夫少妻的意思,呸呸,什麼老夫少妻,我年輕倒是真的,我老公現在一點也不老,四十多歲正是風華正茂的時候,生意做的也都順風順水,怎麼能說是老了呢。雖然閨蜜好友們都很想知道我是怎麼變年輕漂亮的,但一段時間裡還是沒有讓她們知道,有些糾結,怕她們笑話我。現在好了,我終於放下了這個包袱,因為這微創面部提升手術只是讓我變年輕漂亮了,沒有任何其它的***,我可以徹底放心,可以把我的經歷分享給愛美的朋友們聽了。

微創面部提升,9分鐘年輕10歲。time9分鐘**除皺微創面部提升讓我不再為面部鬆弛下垂而絞盡腦汁,time9分鐘**除皺微創面部提升手術也讓我體會到了什麼是科技的進步,什麼是手術除皺技術的世紀突破。謝謝穆鈺博士給我做的微創面部提升,也感謝廣州時光整形醫院的所有醫務工作人員,我的美麗都是你們的功勞,謝謝。

和我有同樣情況的朋友可以多去了解穆鈺博士的微創面部提升技術,希望time9分鐘**除皺微創面部提升手術能夠帶給大家年輕,漂亮。

2樓:小小蝸牛

到廣州,找時光整形,他們的才是真正核心的除皺,很好的提升面部下垂肌膚,瞬間年輕10歲。

3樓:小甜甜

推薦你到廣州時光整形,做time9分鐘**除皺,time9分鐘**除皺減齡效果非常明顯,手術時間短,持續時間長,過程輕鬆,無痕**,不需要住院恢復,不影響工作生活,一站式完全解決衰老問題,自然唯美。它完美的解決了額頭紋、眉間紋、魚尾紋、眼角下垂、鼻脣溝、嘴角紋、嘴角下垂、下頜贅肉、雙下巴、全臉提升等10大衰老問題。time9分鐘**除皺術是科學的,最先進安全的面部整體年輕化完美解決方案。

4樓:委屈的檸檬

不要做 我身邊一個阿姨做了面部拉皮手術,雖然剛開始效果很好,但是每到天氣變換和下雨時都痛得受不了,而且看起來怪怪的

其實平時塗護膚品時,用手往上塗抹,洗臉時不要用力來回搓,會有些效果,還有就是開心的心態

5樓:醫生李方奇

面部提升對於臉部皺紋的去除是非常有效的,通常面部提升手術在區域性麻的情況下實施,不需住院。用特製含有針芯的穿刺導引針穿刺,從預先準備提升部位的一端進針,在皮下穿行。

從另一端出針,將針芯拔出,將鋸齒狀縫線從引導針的一端插入,另一端穿出,固定縫線,抽出引導針,提緊上端縫線,並將鬆弛**向上推擠,以充分提緊**。手術後應避免面部過度運動,如用力咀嚼大笑,尤其避免面部按摩。

面部可以做提升手術嗎,中面部提升術是怎麼做的

現在面部提升的方法有很多,每一種都是針對不同的部位進行手術的方法,而且 時所選用的材料也有可能不同,建議求美者到正規的醫院進行諮詢。醫生會根據自身情況設計最適合的方案,效果當然也是最好的。你好,面部是可以做提升手術的,面部提升手術通常都是是採用一個微創的小切口,為人們達到祛除皺紋的目的,因此在微創面...

海藻面膜要怎麼做啊,海藻面膜怎麼做啊?

親,我也是混合皮,用了海藻超級好用的,想讓海藻發揮最佳效果最好用60度的水調和,會比用冷水多發出好多來呢,膠原蛋白也會更多,其實我也搞不清楚水溫是多少度,反正每次都是暖壺裡還燙人的水就可以了,一點點的調,把多餘的水分擠出去,如果是秋冬季節,剛開始頻繁一點沒關係,後面可以慢慢減少,一個星期兩到三次就可...

我想做塑鋼窗戶的中空玻璃,手工做怎麼做啊

要有機器,有這樣的工廠做中空玻璃。你把尺寸告訴他委託他做,小的店都是委託廠家做。普通塑鋼窗如何換成中空玻璃窗 假如你本來是雙層玻璃的話,那問題就簡單的多了,把原有的玻璃拆下清洗乾淨後經由過程熱壓機加工成中空玻璃,安裝上即可 假如是單層的話,那就的換玻璃壓線,必須找到和本來一樣或配套的壓線,其餘做法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