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君如演的一部鬼片,吳君如主演的鬼片有哪些

2021-07-02 03:11:19 字數 5404 閱讀 6361

1樓:匿名使用者

猛鬼撞鬼

爛賭成性的舞女吳君如,騙了姊妹的私己錢去賭馬,不幸全軍覆沒,吳欠下鉅債,唯有向最夠義氣的姊妹江欣燕求助。 吳想以自殺來騙取江借錢,怎料江正巧被男友騙去所有財產,把心一橫,決與吳一同尋死。 吳與江嘗試各式自殺途徑不果,吳失足墜樓大難不死,誤打誤撞拾獲大哥雄的一袋錢和一個石盅。

大哥雄派殺手樓南光追殺及取回石盅,因為石盅內藏有大哥雄從法師手上以**買來的鬼仔,擁有它便會心想事成。 **派出兩神探陳百祥和曹查理,偵查墜樓的真相。 吳與江自獲得石盅後,逢賭必贏,不斷有銀紙自動上門,同時又遭樓的追殺及兩神探的跟蹤,正是莫名其妙。

吳君如主演的鬼片有哪些?

2樓:destiny宇宙

1、《一屋哨牙鬼》是由曾志偉、曹健南執導,曾志偉、林志穎、吳君如、朱茵、張衛健、江欣燕、樑家仁等人主演的恐怖片,講述的是殭屍家族日常,他們像常人一樣讀書、工作、戀愛的種種。

2、《屍王爭霸》是一部由李柏齡執導的中國香港恐怖片,由吳君如、陳加玲、樓南光和成奎安等人領銜主演,2023年上映。影片講述了旅行團誤釋放鬼王,鬼王法力日漸恢復的故事。

3、《老友鬼上身》由香港導演馮淬帆執導,馮淬帆、吳君如、午馬、樓南光等主演的一部香港喜劇鬼怪電影。該片2023年由星光娛樂****和馮淬帆製作****聯合出品;該片講述了小林是位熱心社工,一天,為救其三位當事人,引致撞車,而魂魄飛出車外。

4、《猛鬼撞鬼》是一部由袁祥仁執導的,陳百祥、吳君如主演的影片。2023年上映。

5、《猛鬼霸王花》是香港著名導演袁祥仁執導的喜劇電影,影星吳君如、樓南光、林建明、曹查理聯袂主演。講述的是發生在警隊要解散飛虎隊及霸王花時的一個故事。

6、《猛鬼旅行團》是金公主娛樂****發行的喜劇片,劉仕裕執導,林正英、吳君如等主演。

3樓:使用者名稱各式不對

吳君如主演的搞笑鬼片有望夫成龍,猛鬼霸王花,贏錢專家,一眉道人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猛鬼撞鬼》 《新殭屍先生》 《一世好命》 《猛鬼大廈(鬼整人)》

《猛鬼狐狸精》 《老友鬼上身》 《一眉道人》 《一眉道姑》

《天師捉姦》 《殭屍福星仔》 《猛鬼旅行團》《捉鬼****》

5樓:

吳信如主演的鬼片有哪些?有很多每個都很精彩

6樓:我的夥伴是隻狗

還有一個《求求鬼別吃我》

吳君如主演的鬼片

7樓:樑毅的娛樂日誌

老友鬼上身、猛鬼撞鬼、一眉道姑、猛鬼大廈、譁鬼旅行團、猛鬼霸王花、一世好命、一眉道人、屍家重地、一屋哨牙鬼、殭屍福星仔等等。

1、老友鬼上身

《老友鬼上身》由香港導演馮淬帆執導,馮淬帆、吳君如、午馬、樓南光等主演的一部香港喜劇鬼怪電影。該片2023年由星光娛樂****和馮淬帆製作****聯合出品;該片講述了小林是位熱心社工,一天,為救其三位當事人,引致撞車,而魂魄飛出車外。

2、猛鬼撞鬼

舞女阿如(吳君如 飾)是個爛賭鬼,她借姐妹們的錢**賭馬,結果輸了個精光。走投無路之下跑到最好的朋友阿娥(江欣燕 飾)的住處籌款,並以死相威脅。偏巧阿娥被男友騙盡錢財,絕望至極遂決定與阿如同赴黃泉。

阿如極不情願地與好友嘗試用各種方法自殺,然而都以失敗告終。

3、一眉道姑

《一眉道姑》是由陳志華執導,吳君如、杜德偉等主演的恐怖片。該片講述了警察學校鬧鬼,教官陳sir、湯sir為驅除眾鬼,找到九個生肖屬龍的男女警員,練九龍追魂陣,其中捉雞女督察李蘭玉因態度囂張,引起眾人不滿。

4、猛鬼大廈

《猛鬼大廈》是一部由劉鎮偉導演,張少媚、張敏、吳君如等主演的恐怖喜劇電影。敘述了易辦事與新婚妻子自泰國蜜月返回,適逢阿信警司為偵破一起偽鈔案,令易妻與兩名女警連同外甥女小敏組成臥底隊伍,與香港嫌犯大傻在楓林大廈接洽。當夜楓林大廈頗為熱鬧,一位僧人做法收鬼,將肆虐大廈的群鬼一一收復封印

5、屍家重地

《屍家重地》是嘉禾電影****出品發行,由劉鎮偉執導,元奎、杜德偉、吳君如等人主演的爆笑恐怖片。影片於2023年8月11日在中國香港上映。 講述了一個偏僻的漁村裡秦朝殭屍復活的故事。

8樓:匿名使用者

《鬼打鬼》洪金寶 鍾發 《鬼咬鬼》洪金寶 林正英

《鬼媾人》關芝琳 王晶 《俾鬼捉》王晶 王祖賢

《人鬼神》林正英 鄭則仕 《人嚇鬼》林正英 錢月笙

《黑心鬼》午馬 陳友 《火燭鬼》鍾鎮濤 鄭裕玲

《精靈變》林正英 吳鎮宇 《人嚇人》林正英 洪金寶

《回魂夜》周星馳 莫文蔚 《一世好命》吳君如 盧冠廷

《一統僵山》錢小豪 鍾發 《一眉道人》林正英 錢小豪

《魔高一丈》陳百祥 曹查理 《贏錢專家》林正英 吳君如

《屍家重地》元奎 吳君如 《殭屍先生》林正英 錢小豪

《殭屍叔叔》陳友 午馬 《殭屍至尊》林正英 錢小毫

《殭屍家族》林正英 元彪 《非洲和尚》林正英 陳山河

《殭屍怕怕》樑家仁 袁祥仁 《幻靈先生》林正英 吳耀漢

《殭屍醫生》林保怡 陳雅倫 《**殭屍》林正英 馮淬帆

《猛鬼學堂》張學友 許冠英 《洪福齊天》林正英 洪金寶

《猛鬼大廈》吳君如 樓南光 《驅魔警察》林正英 苗喬偉

《猛鬼撞鬼》吳君如 陳百祥 《時來運轉》林正英 元彪

《猛鬼差館》張學友 許冠英 《血衣招魂》林正英 午馬

《漫畫奇俠》吳大維 王祖賢 《密宗威龍》林正英 錢嘉樂

《靈氣逼人》周潤發 黃百鳴 《鍾馗嫁妹》林正英 午馬

《捉鬼大師》鄭則仕 張學友 《花月佳期》吳奇隆 楊采妮

《撞邪先生》鍾鎮濤 鄭裕玲 《**傳奇》鄭則仕 何家勁

《雙肥臨門》董驃 沈殿霞 《天賜良緣》張學友 張曼玉

《霸王花遇鬼》胡慧中 狄威 《猛鬼佛跳牆》董驃 李麗珍

《譁鬼旅行團》吳君如 林正英 《小生夢驚魂》苗喬偉 周潤發

《開心鬼系列》黃百鳴 袁潔瑩 《譁鬼****》陳百祥 吳君如

自己找吧,這些**都是搞笑的殭屍鬼片

吳君如演過的一個鬼片

9樓:獨冷鬆

《猛鬼狐狸精》

不知現在是否還是叫這個名字,當初看碟的時候就是這個。其中的主人翁是“三教聖人”,活佛轉世。後來合佛,**,道 三教聖力**了狐狸精。故事情節就是這樣。

10樓:幕紫珊詩

1. 愛君如夢 (2001) 31. 霸王花重出江湖 (1992)

2. 慾望之城 (2001) 32. 女校風雲 (1992)

3. 絕色神偷 (2001) 33. 贏錢專家 (1991)

4. 江湖告急 (2000) 34. 機boy小子之真假威龍 (1991)

5. 茱麗葉與梁山伯 (2000)... 35. 賭聖 (1990)...

6. 半支菸 (1999) 36. 無敵幸運星 (1990)

7. 千王之王2000 (1999) 37. 望夫成龍 (1990)

8. 古惑仔情義篇之洪興十三妹 (1998)... 38. 一眉道人 (1989)

9. 愈快樂愈墮落 (1998)... 39. 八寶奇兵 (1989)

10. 97古惑仔戰無不勝 (1997).40. 猛鬼大廈 (1989)

11. 黑玫瑰義結金蘭 (1997) 41. 專釣大鱷 (1989)

12. 愛您愛到殺死您 (1997) 42. 譁鬼**** (1989)

13. 四面夏娃 (1996) 43. 求愛敢死隊 (1988)

14. 麻雀飛龍 (1996) 44. 愛的逃兵 (1988)

15. 戀愛的天空 (1994) 45. 霸王花 (1988)

16. 等著你回來 (1994) 46. 最佳損友 (1988)

17. 火雲傳奇 (1994) 47. 皇家師姐 iii之雌雄大盜 (1988)

18. 神龍賭聖之旗開得勝 (1994) 48. 褲甲天下 (1988)

19. 表姐,你好野iv之情不自禁 (1994) 49. 開心勿語 (1987)

20. 年年有今日 (1994) 50.金雞(2003)

21. 追男仔 (1993) 51.金雞2(2004)

22. 花田喜事 (1993)

23. 一屋哨牙鬼 (1993)

24. 鹿鼎記 ii之神龍教 (1992)

25. 鹿鼎記 (1992)

26. 丐世英雄 (1992)

27. 真的愛你 (1992)

28. 譁鬼旅行團 (1992)

29. 家有喜事 (1992)...

30. 新疆屍先生 (1992)

吳君如演過一部鬼片她是鬼古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叫《天師捉姦》很搞笑。不是古代的是現代片,你說那段是在鄉下,所以看著和古代似的。傻天師苗一苗追殺女妖飄紅至泰國,與女妖一場大斗法,女妖負傷而逃,潛進一象牙麻雀內被帶返香港。

帶象牙麻雀返港的香港客,有兩名損友夥記,一是亞祥,一是查理。亞祥在沙頭角村有一小時指腹為婚的妻子亞媚,而亞媚的父親歡叔,亦是天師一名。因一次打麻雀,亞祥被女妖所纏,歡叔道行未夠,敵不過女妖,而追蹤到港的苗天師,亦在一次意外中被女妖所害,歡叔唯有請其師兄出馬,不料來遲一步,亞媚為救亞祥被女妖所殺,最後眾人合力取得斬妖劍,幾經艱難終 把女妖消滅。

小時候看的吳君如演的一部鬼片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部分和你說的上面一樣的,希望能幫助你- -!

猛鬼撞鬼

導演: 袁祥仁

編劇: 劉俊偉

主演: 吳君如 陳百強 樓南光 江欣燕 曹查理 曹達華 張國柱 袁祥仁

上映: 2023年

型別: 劇情片

地區: 中國香港

語言: 國語

爛賭成性的舞女吳君如,騙了姊妹的私己錢去賭馬,不幸全軍覆沒,吳欠下鉅債,唯有向最夠義氣的姊妹江欣燕求助。

吳想以自殺來騙取江借錢,怎料江正巧被男友騙去所有財產,把心一橫,決與吳一同尋死。

吳與江嘗試各式自殺途徑不果,吳失足墜樓大難不死,誤打誤撞拾獲大哥雄的一袋錢和一個石盅。

大哥雄派殺手樓南光追殺及取回石盅,因為石盅內藏有大哥雄從法師手上以**買來的鬼仔,擁有它便會心想事成。

**派出兩神探陳百祥和曹查理,偵查墜樓的真相。

吳與江自獲得石盅後,逢賭必贏,不斷有銀紙自動上門,同時又遭樓的追殺及兩神探的跟蹤,正是莫名其妙。

求一部吳君如出演的鬼片,小時候看到的一部片子,講的是一群人遇難到一座島上,然後他們之中有幾個特別

叫殭屍福星仔 五個小殭屍被一個大日本殭屍控制了 殭屍福星仔.不用謝了,我是雷鋒。你說的是不是她們吃了樹上的果子就變殭屍了 是不是那鬼裝在罐子裡的 吳君如演的一部鬼片。劇情是吳君如和那個女鬼一起吃飯。這時候那個女鬼的舌頭就變長了。午馬也在裡面 火燭鬼,是鄭裕玲,消防員阿健在一次舊樓火災中救出一個白衣女...

一部周潤發演過的鬼片,周潤發主演的一部鬼片,女鬼好像是一個死去的歌星,求電影的名字

投胎人 票房348209港幣 靈氣逼人 票房11852916港幣 奇緣 票房4285113港幣 原振俠與衛斯理 票房10219984港幣 嚴格說這部不算 小生夢驚魂 票房7385307港幣 嚴格說這部不算 鬼新娘 票房22098617港幣 周潤發主演的一部鬼片,女鬼好像是一個死去的歌星,求電影的名字...

求周潤發的一部鬼片,求一部周潤發主演的鬼片的名字

原振俠與衛斯理 1986 導演 藍乃才 編劇 阮繼志 王晶 主演 錢小豪 周潤發 張曼玉 狄威 崔秀麗 徐錦江 胡慧中 倪匡 楚原 倉田保昭 惠英紅 爾冬升 利智 高麗虹 型別 動作 恐怖 製片國家 地區 香港 語言 粵語 上映日期 1986 10 17 片長 78 分鐘 brazil 81 分鐘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