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百色房改房後再參加集資房是否一定要退出房改房

2021-07-02 02:54:12 字數 899 閱讀 6358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住房福利不能重複享受,這是政策規定。房改房和集資房只能擇一。

參加單位集資房時,必須退出房改房嗎?只能按當時購買的房款退

辦了證的房改房參加新的集資建房,原來的房改房單位有權收回嗎? 10

2樓:

請問:1、你們參加98年單位114平方米集資建房有沒有發房產證?房屋性質(房產證首頁)是怎麼寫的?

2、其他職工參加2023年的集資建房有沒有發房產證?房屋性質?

3、你們是屬於什麼單位?國家機關?企業?你們單位的住房補貼如何規定的?

3樓:愛欣然

單位無權收回房改房,私有財產和單位沒有任何關係。

已有房改房還可以參加單位集資建房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和單位的政策有關係,看單位是怎麼規定的。

有了一套房改房後,還能不能要單位集資房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不行,不過你可以通過其他渠道購得集資房。

就是別人有 名額的話你跟他商量,叫他把名額給你。

2023年我父親以我的名義購買房改房,後來我又參加單位集資建房(未辦理房產證)。 5

6樓:手機使用者

2023年我母親以我的名義購買了房改房,當時產證就寫了我一人的名字,現在母親想要把她的名字也寫進房產證上,我不同意是否可以。

7樓:夜鷹一號

你父親以你的名義購買了房改房,實際上等於你已經購買了房改房,房產以登記為準,登記在你的名下就是你的。

房改房繼承問題,關於房改房的遺產繼承問題

回答如下 1 房改房 公房 形式買下的 當時的性質是租賃房,按政策買下後,戶口本內的同住人都有份額。2 如果當時該房屋的戶口本內只有老兩口與小兒子兩口子,老頭去世後,小兒媳籌資買房取得了所有權 產證 該房屬小兒子與他的媳婦及老太共同共有。其他人沒有該房屋的的權益 注意 該房屋是老頭去世後小兒媳籌資買...

房改房過戶費用房改房契稅如何收,房改房稅費有哪些 房改房買賣如何收稅

您好。一 什麼是房改房 房改房又可以叫做已購公有住房。已購公有住房,是指城鎮職工根據國家和縣級以上地方人民 有關城鎮住房制度改革政策規定,按照成本價或者標準價購買的已建公有住房。按照成本價購買的,房屋所有權歸職工個人所有,按照標準價購買的,職工擁有部分房屋所有權,一般在5年後歸職工個人所有。房改房有...

什麼是房改房,房改房過戶的流程是什麼

購買房改 的住房的人只能是承住獨用成套公有住房的居民和符合分配住房條件的職工。那麼什麼是房改房呢,房改房的過戶流程是怎樣的呢?一 什麼是房改房 房改房又可以叫做已購公房。已購公有住房,是指城鎮職工根據國家和縣級以上地方人民 有關城鎮住房制度改革政策規定,按照成本價或者標準價購買的已建公有住房。按照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