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定了鬧鐘插了耳機的話響鈴是在耳機裡響還是外放

2021-07-01 09:04:41 字數 1622 閱讀 1403

1樓:布樂正

鬧鐘鈴聲是外放的。

例如:從結構型別上來說,蘋果earpods耳塞是屬於淺入耳設計,就是介於普通耳塞和入耳式耳塞之間的另一種內方式,佩戴舒適是這種結構的一大特點。這種淺入耳佩戴方式的好處是顯而易見的,一來是不會像普通耳塞那樣輕易脫落,保證佩戴的牢靠;二來也不會像入耳式耳塞那種造成耳道不適。

不過,這種淺入耳耳塞的佩戴是需要適應的,普通使用者可能會有快要掉下來的感覺,但實際上已經佩戴到位。具體的造型和佩戴感受,可以參考bose

ie系列耳塞。需要注意的是,蘋果earpods是沒有矽膠結構的,是如何保證佩戴牢靠這個我們還不得而知。如果真的像蘋果宣稱的那樣,即便是出油的容耳朵依然可以保持佩戴的牢靠,那麼蘋果earpods耳塞絕對是最偉大的設計。

2樓:哀紹輝

鬧鐘鈴聲兩個都會響。

就是和外放喇叭串接的,不插耳機的時候,開關簧 片和外放喇叭是導通的,插上耳機會頂開串接喇叭的接點簧 片,於是喇叭斷開接通耳機,拔下耳機後就會接通喇叭。

1,有一些3.5介面的耳機是帶有麥克風的功能,在介面處採用四段式的設計,由於會存在著兩種不同的標準,因此會導致與插孔之間的不匹配,可以換一個耳機再嘗試;

2,耳機插座接點氧化,插口用插頭多插拔幾次使之斷開再次連結;

3,耳機孔內汙垢造成接觸不良,有條件使用無水酒精清潔插口內部;

4、如果是插上後耳機沒有被識別,換另外的耳機嘗試依舊如此,則很有可能是由於耳機插孔損壞,需要到售後維修檢查更換一下耳機孔;

3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手機插入耳機後,鬧鐘響鈴時,鈴聲是從耳機以及揚聲器同時發聲的,您即使不戴耳機,仍然可以聽到鬧鐘鈴聲。

4樓:萬魔聲學科技****

設定了鬧鐘插了耳機,鬧鐘鈴聲是外放的,建議樓主設定一下鬧鐘(時間設定下一分鐘鬧鐘)再插上耳機試一試就知道你的手機設定鬧鐘插上耳機是在耳機裡面響還是外放。

5樓:不要停止我**

剛用手機設定鬧鐘再插上耳機測試了一下,鬧鐘響鈴是外放。建議題主可以拿手機設定一下試試。

6樓:善良的

一般耳機插上的話,裡外都會響的。

如果手機鬧鐘沒有響鈴的話:

可能是鬧鐘未儲存導致了未響,設定完鬧鐘一定要記得儲存!

2.時間未調整正確,星期一到星期天時間錯誤,一定要再三確認是否正確;

3.音量調節處鬧鐘音量未開啟(一般只要第一次調整好了後面都可以不用調整的);

4.手機鬧鐘出現問題,可能需要重新開關機;

5:有可能是手機經過了一晚上沒有電了,自動關機是沒有聲音的。

如果都不是以上問題的話,建議拿到手機店去維修一下,找一下原因。

7樓:辛福☆在流淚

當然外放,老式手機就是耳機內放

8樓:魚丸卡迪

我的手機是內外都有,可以自己試下。

9樓:匿名使用者

外放,這種一般預設都是外放吧

10樓:南唐小主李煜

外放。1,一般情況下,在插上耳機時,鬧鐘鈴聲會外傳聲音的。

1、如果插上耳機不外響鈴,請您檢測一下在鬧鐘響鈴時,可能是您設定的鬧鐘鈴聲設定了振動模式了。

手機鬧鐘設定了但是不響,手機設定了鬧鐘,但是不響是怎麼回事?

現在三星手bai機大多數都是使用了安du卓智慧系統了zhi,智慧系統經常在dao執行多程版序時可以導權 致手機鬧鐘不響,導致手機鬧鐘不響的解決方法 1 先檢查一下手機鬧鐘是否設定正確,看手機主屏是否有一個鬧鐘圖示了,如果有就說明鬧鐘正常在執行了。2 手機是不是安裝手機助手,可以檢視是不是利用手機助手...

蘋果手機插耳機有聲音,拔耳機就沒聲音了,是怎麼回事啊?請大家幫幫我吧

我來教你把,如果插拔耳機有提示不支援 該硬體的話,把手機帶到廠裡,插孔對著吹手的狂吹一會,以後就不會出現這個情況了 檢視耳機插孔內金屬片是否走位,用筆芯將其撥回。更換一個其他耳機試一試。進入手機設定 模式更改 將耳機模式更改為外放出聲模式。可以插一下充電器試一下。用牙籤通通揚聲器喇叭孔,假如還是不行...

Ipad軟體圖示上有小鬧鐘,是設定了什麼?怎麼取消

在上面設定了鬧鐘,解決方法如下 1 首先點選開啟設定,如下圖所示。2 然後在開啟的設定頁面中,點選控制中心選項,如下圖所示。3 接著在開啟的頁面中,點選自定控制,如下圖所示。4 接著在開啟的頁面中,往下滑動,點選 鬧鐘 前的 號,如下圖所示。5 最後在開啟的頁面中,將 鬧鐘 移到上方的列表即可,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