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諮詢下伯尼表的價格,有知道的嗎

2021-06-30 16:58:18 字數 1796 閱讀 675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牌子是國內知名的手錶品牌,手錶的**一百到一千的都有,我買這個手錶覺得**還是很合理的,不會說是大品牌就很貴**,而且手錶的質量也很好。

想問下,伯尼表有人買過嗎?是值得購買的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牌子的手錶質量是很有口碑的,我朋友買的就是這個牌子的手錶,耐磨耐刮,還防水,走時也很準,而且**在手錶品牌裡算不貴的

想買伯尼表,不知道要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的手錶產品有很多款式,**不一,我之前買的覺得價錢還好,而且是高品質的手錶,挺值的。

朋友給我送了塊伯尼表,想問下這個手錶是**的牌子啊?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牌子是國內的知名品牌,是很有影響力的手錶品牌,他們不僅在國內有在售,在國際市場也是非常非常受歡迎的。

準備買手錶,看了一下伯尼石英錶,有知道這個品牌是**的嗎?

5樓:河道疏浚河道

伯尼的手錶是深圳的品牌來著,是二十幾年的老品牌了,質量很放心

6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市伯尼實業****成立於2023年,是深圳十大品牌鐘錶廠商之一,曾獲得深圳市首屆知名商標、最具創意鐘錶品牌等。伯尼是一家集產品研發,製造,銷售為一體的專業計時產品製造商,為首家入住國家級深圳鐘錶產業集聚基地的企業。基地內的伯尼大廈,於2023年建成並投產,為伯尼公司的研發製造基地。

公司依照 iso9001:2000品質管理體系,建有較為完整的時計產品製造體系,專業生產各類計時產品,包括各類 石英手錶,機械手錶,手錶機芯, 電波鐘錶,專業運動計時手錶,數碼智慧產品,運動眼鏡等。

近20年來,伯尼堅持國內市場,國際市場並重,品牌發展和代工製造並舉的企業發展模式,成為深圳市鐘錶行業中發展最快,最具前景的骨幹企業之一。 「伯尼」品牌在國內具有較高的知名度,於2023年被評為「最具影響力的深圳品牌」;2023年被評為「深圳10大時尚腕錶品牌」;2023年被評為「最佳市場表現飛躍獎」;2023年被評為「年度最受歡迎鐘錶品牌」等;2023年,伯尼獲得「中國鐘錶行業企業海外市場開拓獎」。並被選為cctv《幸運52》、《金蘋果》欄目和選手指定表品。

在發展國內自有品牌同時,伯尼也積極開發國際市場。迄今,銷售網路已遍佈世界30多個國家和地區,與國外眾多品牌鐘錶企業和銷售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關係,產品出口率超過60%,成功立足於歐美等市場。

伯尼在德國設有分公司,在歐洲分銷自有品牌berny表。

朋友推薦買伯尼智慧表,有知道這個品牌的嗎?

7樓:匿名使用者

老品牌,20多年了,伯尼表不僅在國內有銷售,還遠銷海外多個國家。

大家對伯尼表有什麼評價嗎?有戴這個牌子的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在短短的20年間,榮獲許多國家級的鐘表獎項,可以說在國內是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品牌認知度的,挺喜歡的。

伯尼手錶質量怎麼樣

9樓:

還是很可以的,國內品牌已經很老的牌子,之前在**臺看到他們的廣告買的一塊表,一直用了四五年

10樓:沈榆象長興

伯尼手錶的質量還可以,從知名度上來說也是信得過的,送給家人那當然是可以的了,因為家人之間互相送禮物,親情更重要,買的東西能代表自己的心意就行,況且這款手錶還是很好的,希望你家人喜歡,幸福!

馬鋼螺紋鋼材價格有知道的嗎,馬鋼鋼材如何辨別真偽

4月13日,馬鋼對馬鞍山和合肥地區建材 調整如下 1 高線 不動,現合肥地區 8mm hpb300高線執行 為3960元 噸,馬鞍山地區 8mm hpb300高線執行 為3940元 噸 2 螺紋 下調40元 噸,現合肥地區 20mm hrb400螺紋鋼執行 為3800元 噸,馬鞍山地區 20mm h...

首汽約車如何註冊?有知道的嗎,可以詳細介紹下首汽約車?怎麼樣?

首汽的問題,可以後臺完美解決 佛山,廣州,上海,台州,東莞,桂林,南寧,湛江,汕頭,珠海,德州,揭陽,汕尾,潮汕,潮州,重慶,瀋陽,麗江,惠州,茂名,陽江,天津,河源,泰安,大理,梅州,肇慶,北海,太源,南通,郴州,寧波,嘉興,河源,對照城市可以免驗車無視問題 首汽自己通常註冊不了,都需要後臺下 可...

有知道刺繡背景牆的嗎?介紹一下?重謝

施樺的刺繡背景牆還是挺好的,做工精細 不少家庭現在會把刺繡融入家裝設計中,一般多是以刺繡背景牆為主。在刺繡背景牆中,大多以刺繡牆布或刺繡硬包和刺繡軟包為主。乾莊工藝今年主打的刺繡背景牆共分為刺繡玻璃硬包和刺繡軟包兩種系列,因其簡約而不簡單的設計,豪華 高貴的款式造型,一經推出,就備受關注,此款種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