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感情我該放棄嗎,普通混血女生和優秀男生的愛情,我只有20分

2021-06-30 16:41:12 字數 5253 閱讀 7535

1樓:寶藍色_小妖

傻啊!他媽這樣肯定認為那個女的比你好

你要證明給他媽看啊

別整天接受他們的安排

偶爾潑辣一點

證明給他看你是一個不比另外一個女的輸的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完全沒必要因為他媽媽而分手,是你倆在一起又不是跟他媽,而且他媽喜歡那女生又怎麼樣?你男朋友和她在一起會幸福嗎?所以,你只要堅信你男朋友愛你就行,至於他媽那邊,就讓他慢慢談,或者你倆用幸福去感化

他媽這麼做不就是為了讓兒子幸福嗎?雖然她這樣做是錯的,但目的咱們都清楚,就是為了兒子好。

你倆分手結果呢?你痛苦,你男朋友痛苦,他為了他媽跟那女生在一起更痛苦,這結果是最糟的只是他媽不知道。

所以這時候你要在他身邊支援他,對於他媽那邊不要心急,雖然你會受很多委屈但要忍受,想想同是女人她也只是希望自己最愛的人幸福,不要因為這種在她看來善意的關懷在你看來是刻薄的刁難而放棄自己的幸福。當她看到自己的兒子是真的得到了幸福,可能會改變心意的。

我覺得現在你和你男朋友都很難熬,很脆弱。所以你們更要在一起互相扶持,讓對方得到安慰。

我相信,只要你們雙方都堅信你們的感情,幸福會屬於你們的。

快去和你男朋友說:“我需要你,但我更想在你身邊陪著你!”吧,他現在可能真的最需要這句話。

加油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能和一個人相愛是非常不容易的事

每天都有那麼多的人在錯過,就是因為他們並沒有為他們的愛情付出努力你們呢?有沒有努力過?

我知道你現在很為難,但是事情總是會有解決的方法你愛的是他,與他媽媽無關,我想你應該學會抓住你的愛情既然你們是相愛的,那就沒有理由不在一起啊

真正相愛的人是沒有人可以阻擋的,他媽媽不會是終結你們愛的理由也許你可以試著改變,為了他,你可以讓他媽媽喜歡你啊他媽媽想讓他和那個女生在一起,可是他並不愛她就算你現在放棄,他也不會和那個女生在一起,他媽媽也不會如意吧?

也就是說,你現在的放棄,犧牲是毫無意義的

既然這樣,為什麼不抗爭到底呢?

我相信只要你們有足夠的決心和愛情

他媽媽一定會被你們感動的

我支援你!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做法很理智,感情的事情就是這樣,只要是做分手的決定就一定要下狠心,不然以後受傷的就是你,我知道你現在已經受傷了,但是比起以後你傷得至少不會那麼重,現在可以說你們的愛情是很單純的,以後出入社會了,問題就會漫漫的越來越多,畢進現在是個數字化時代,更何況那個男孩那麼的優秀,對他傾慕的人一定會很多現在的女孩性格開朗點的在情場上可都是高手,因為她門的心計太重了,再說他媽媽也不看好你,他是愛他媽媽的,他根本不可能像你真正的保證一切,還是放手吧!在以後他可以有很多的藉口放棄你,到那時候你該怎麼辦,我是有經驗的,當一個男孩的母親要是不看好你的話,你也許會覺得沒什麼只要男孩愛你就可以了,可到後來,男孩會抱怨你說他是什麼兩面都很為難的話,到那時你會哭笑不得,你的想法真的是很明智的,不要去動搖知道嗎?放棄這段感情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又能怎麼樣 只要你男友堅持和你在一起他媽媽也沒有辦法 你又不是和他媽媽在一起.你自己要堅持你們的愛,不要放棄,儘量籠絡住你男友的心.祝福你

6樓:月下淚之

一個真正成功的男人,是不該讓自己的女人投入別的男人的回報,如果是那樣,你該去出家了。

再者,如果連你自己想要的或者真正屬於你的女人都把握不住的時候,你還算是個男人嗎?

7樓:惜惜靜聽幽我心

請回答我你愛他嗎?你可以為了他承擔一切嗎?你可以為了他犧牲自己嗎?

你可以視他如珠如寶嗎?假如你回答是,那麼你可能為了他的前途而放棄。但你明白嗎?

他最需要的人是你?他的幸福是你?母親的問題你們只要一起勇敢面對沒什麼大不了。

母親的出發點也是兒子,你要理解她尊重她。只要你們還在一起一切皆有可能,你若錯過我想這會是你錯過的最美風景之一,別因為自己一時的軟弱而錯失了良機。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都同意分手了 說明他也考慮了很長一段時間

以我的看法 放棄吧

(他媽也不是個東西,帶你去給那女的買化裝品,要我看他媽的意識是估計給你看的)

9樓:山pの7喜

其實如果是我的話我說不定會放棄...我覺得父母對以後的婚姻什麼的影響很大...特別你男朋友還是單親家庭...

你們以後結婚那日子更不好過...他也不可能丟下媽媽然後你們兩人世界...所以如果是我的話我就會放手算了...

10樓:繆菀

這樣的,我真的沒什麼好辦法。但是有一點他愛的是你,而對於一個單親家庭長大的有點戀母的男孩(我情況類似),對女友不要她多強多漂亮,最重要是有安全感、母親一樣的感覺。那麼你本來就是贏家,為什麼放棄呢。

但是暫時你是學生,不要就這麼看不起自己,你一定會比她差嗎?她父母有錢,當然是優勢,但你們倆努力,也不一定比她家為男友介紹工作差。首先是你們倆的問題,你們要堅定是否繼續還是放棄,別拖拖拉拉,要麼在一起要麼徹底解決。

然後才是他的媽媽的問題。

11樓:新恆唯伊

我很想罵你也……(不是惡意啊啊,只是作為一個朋友的角度跟你說) 現在是你跟你男朋友談戀愛還是跟你男朋友他媽談戀愛啊啊……雖然他媽媽的感受也要顧,但是如果他媽媽真的愛他,就應該想他兒子幸福啊, 如果你男朋友跟那女的在一起 ,是不是想重蹈他媽媽的路 我想你是真的很愛他 不要放手 加油

12樓:子董

感情是2個人的,比人的參與不一定就是那麼一回事 你男友是有主見的人的話 他現在不會那麼痛苦!他可以給他媽媽做思想工作 如果他真的那麼優秀 還擔心畢業後的工作問題嗎?我倒是覺得用自己的努力給自己喜歡的人帶來幸福是最浪漫的事情!

13樓:love昊永遠

既然當初拿起來這段情 就要放得下 你男友也不捨 但是他媽媽卻、、、、

他如果違揹他母親的意願是不孝 但如果跟你分了 是不忠 有時 愛他就要讓他過得好些 只要他過得比你好 你放棄又何妨呢?

14樓:宋光翀

愛情是什麼。什麼東西都不能左右愛情的。只要你們有希望,就不要放棄。相信你的男友,也會相信這句話的。如果你還愛他,就不要放棄。

15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你陪在他身邊,不要離開他,時間會證明你們的感情,如果哪天他不再愛你了,你再離開他。

愛上一個有男朋友的女孩子。我的確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有點累了想放棄,可是自己又放不下捨不得。該怎麼辦 200

16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你寥寥幾句話我們不能就此判斷女孩子人品是非,可是,感情拖泥帶水,到最後,只有傷感。你也是。喜歡就告訴人家,到底是跟你好還是耗著你備你胎,整明白。

找個機會好好表白吧,我想你你們這麼久了應該沒有表白過吧,只要表白了那一切也就會清楚了,如果她還放不下她那所謂的男朋友,那她肯定會拒絕你,然後給你去看她男朋友,如果她口中的男朋友指的是你,那麼你不就正好嗎,在有如果你沒有跟她表白的話,就算她口中說的男朋友是你,那她也是不會承認的,因為你連表白都還沒有表過知道嗎,所以第一件事就是趕緊表白先。雖然你寥寥幾句話我們不能就此判斷女孩子人品是非,可是,感情拖泥帶水,到最後,只有傷感。你也是。

喜歡就告訴人家,到底是跟你好還是耗著你備你胎,整明白。找個機會好好表白吧,我想你你們這麼久了應該沒有表白過吧,只要表白了那一切也就會清楚了,如果她還放不下她那所謂的男朋友,那她肯定會拒絕你,然後給你去看她男朋友,如果她口中的男朋友指的是你,那麼你不就正好嗎,在有如果你沒有跟她表白的話,就算她口中說的男朋友是你,那她也是不會承認的,因為你連表白都還沒有表過知道嗎,所以第一件事就是趕緊表白先。

17樓:永遠前進的宸

其實在我看來,男女之間是存在真正的友誼的。但是很顯然,題主的情況並不是。你們兩個的行為很明顯已經超過了所謂的單純男女朋友的關係。

我不知道這位女生所說的男朋友是否確有其人,假設沒有多的話,這個女生可能是在敲打你,你倆如果都有意思,那你作為男生就要多有擔當一點,大膽的說出來。女生不會喜歡一個怯懦的人的。

如果那位女生的男朋友確實存在,她可能只是在拿你當備胎,男友和你這個倒貼的男生的感覺是不一樣的,但是她的心肯定不是在你這邊的,只是她感覺你很好,可是她不會和你在一起的。這樣的話,我是說勸題主,長痛不如短痛,早點離開她。

奉勸題主一句,大膽的說出來,既然你們都好到一定程度了,你的想法你要大膽的說出來,喜歡她就讓她知道。不要兩個人都是迷迷糊糊的。這樣對誰都好。

18樓:武小兮兮

她知不知道?如果不知道,那只是所謂的單相思,如果知道,沒有一點表示,或者只是無聊了心情不好了,需要幫助的時候找你,那可能只是想把你當個備胎而已。如果人家根本對你沒意思,趁早放棄,而且恕我直言,你這種行為,不管最後有沒有,兩個人在一起,說出去還是挺狗血的,如果人家兩個人非常合適,自己就別當這個壞人了。

就算得到了又能如何呢?

19樓:倒映海里的魚

大大方方的去追求她,看看她有什麼反應,如果她也喜歡你,那麼也想和你處下去,她自然會想辦法去解決和她男朋友之間的事,如果她腳踏兩隻船,那麼這種女孩子還是不交往的好,早點放棄是一種解脫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或許是真的愛你,然後把她男朋友當備胎,也有可能是

把你當備胎,這些重重都有可能,但是他的家人已經都知道有你這個人的存在,所以你可以獲取試試看,所以她然後她就給我跟她的男朋友分手之後你就跟他在一起,不過你現在最好的情況就是遠離他,因為他現在還有男朋友,你要是現在在跟他在一起的話,那就會顯得你很不道德。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點建議,遇到這種情況,你要是

放不下她,就大膽的向她追求吧!看她怎麼處理這件事?他要是一口咬定,不同意這件事,她很喜歡她男朋友,遇到這種情況,你就放棄吧,要是女孩子,傾向於你這邊,她會處理好和她男朋友的關係的,勇敢的和你走下去

22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日久見人心。既然你真要誠懇道歉,那就堅持下去,讓他能感覺到你的誠意。他不肯說就是一種拒絕你排斥你的做法。

你自己都知道傷害得很厲害,更何況他還是愛你的你還傷害他,那他不原諒你你也應該要理解。畢竟那那就不耍去打擾他唄,讓他慢慢地把你忘掉哦。既然不愛對方,就離開他的生活。

23樓:箜

你首先要搞清楚狀況,一個女生頻繁在你面前提前她的現任男朋友,要不就是他把你當初了閨蜜而且她覺得自己和你的關係已經很好了,所以他可能只是把你當成了和她親人一樣的朋友;第二就是她希望你可以吃醋,可以對她直接說你喜歡她,但是這種可能性很小卻不排除;最後,就算她帶你見了家長又能怎樣呢,現在男女生在一起玩的好的,見家長還少嗎?最後一點,遵從自己的想法,開心就好!^_^

我該放棄嗎,我該放棄嗎

哈哈,怎麼和我一樣的拉,我喜歡一個男的一年了,表白3次還是失敗了,一次是朋友打 給他的,他說他有喜歡的人了,之後都是我發簡訊和他說的,好坍臺啊,以後見面總是很尷尬,雖然他會和我打招呼,可是我還是逃避,現在時間久了,就沒什麼了,但是一見到,發現還是喜歡他的,順其自然吧,感情的事不能勉強,也不能說放棄就...

我的感情是該堅持還是放棄,因為感情的事,我不知道該堅持還是放棄。

堅持吧 會好受點 為什麼愛一個人很累,還是會選擇愛呢!我想說的是如果你今天發誓不在愛他了明天你會感覺更累 你相信他是前生來討債的人麼?如果很愛他為他付出時應該是幸福的,如果感覺累證明你已經感覺到不值得,他是不是你生命中可有可無的人呢?如果是!放手!看到他失戀你應該很心疼而不是想著怎麼讓他接受你,如果...

我該放棄嗎

你們不敢去溝通嗎?你不敢問你還喜不喜歡我?之類的問題吧!你怕她的回答讓你傷心難過 你沒面對現實 不要在猜疑啦 直接面對溝通是解決問題的捷徑 認識是你們的緣分,在一起交往就更是難得,經營一段感情那就更加難上家難,由著你在這裡猜她的想法不如直接問她的想法和態度。不要輕易說放棄!祝福你!不知道怎麼問也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