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戶口在上海讀完初三是留在上海讀職高還是回老家讀高中好呢

2021-06-30 15:30:00 字數 1065 閱讀 9677

1樓:咖啡女人

推薦 上海實踐外國語美術高中班 是小孩可以在上海繼續讀的外地人在上海讀高中還有沒有別的路可走?

外地的孩子在上海讀書,只能讀到初二,到了初三,要參加中考的孩子,要麼回老家,要麼讀職高。小學初中屬於義務教育,限制並不大,但高中不屬於義務教育範圍,且國家並未開放異地高考,上海卷又是單獨命題,高中課本不一樣。所以就算有本事找關係借讀了上海的高中也沒用,因為孩子既不能參加這邊的高考,也不能適應老家的高考(全國卷),這豈不是拿孩子的前途開玩笑嗎?

家長在上海拼搏了十幾年甚至是幾十年,已經在上海站穩了腳,難道要放棄所有回老家重新開始?還是夫妻分居兩地,一位在上海拼搏,一位回老家陪讀?還是把孩子一個人放到老家任由孩子自己發展?

我們改變不了國家政策,我們只能找到解決方案,所以我一直在想可不可以在上海開一所全日制的高中,專門針對不能在上海讀高中的學生,選用全國教材,按照省份分班,聘請本省優秀教師任教,高中開課前做好上海初中教材和本省教材的銜接工作。這樣對於孩子,對於家長是多麼大的幫助啊!孩子不用再回老家,不用擔心孩子精神心理身體出現問題,更不用擔心孩子的未來。

基於這種想法,上海金太陽教育集團實踐外國語學校聯合幾所院校,一起開辦了一所專門招收外地學生的全日制高中,希望可以幫助到更多有讀高中困擾的家長。希望更多有這方面困擾的家長能知道,能少走彎路。下面我把學校的相關資訊留在下面,您的舉手之勞會幫助更多的家庭。

2樓:精銳邢老師

積分滿了嗎,不過現在上海職高也是可以考大學的

外地戶口在上海讀完初三是留在上海讀職高還是回老家參加高考

3樓:八維教育

不知道你學習成績怎麼樣,建議你回老家參加高考這樣選擇會多一些。

我是外地戶口,人在上海讀書現在初三了,有兩個選擇中專 回老家復讀中考 中專不想去。我想回老家

4樓:不錯的

建議你回老家去復讀,有高中讀就意味著能夠參加高考,周圍人說什麼不要去多管,希望你能夠做出讓自己今後不會後悔的決定

5樓:匿名使用者

想回就回,再圖發展。祝您成功。

外地戶口可以在上海辦簽證出國,外地戶口在上海辦日本簽證可以嗎

在 申請主要看使領館的安排。比如英國 分北京 上海 廣州,根據護照簽發地就近。澳洲 旅遊的北方地區都在上海,南方在廣州。不過一般來說,大使館很少檢查簽發地,也不會以不在管轄範圍拒籤。可以在上海申請簽證。讓現單位出具證明就可以。如果去東南亞的話,通過旅行社辦理會更方便。看哪國了 美國的話有因為管轄區問...

離婚外地戶口可以在上海買房嗎,外地人在上海買房離異的可以嗎

外地戶籍在上海買房是有條件限制的,至少要在上海連續繳納社保滿5年才行。外地人在上海買房離異的可以嗎 可以,須辦理變更登記。上海市房地產登記條例實施若干規定 對其有相應的規定 第十一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當事人應當申請房地產變更登記 一 登記為配偶一方所有的房地產增加配偶另一方為共有人的 二 登記為配...

父母外地戶口,在上海有房產,我是上海集體戶口,產證上並未有我的名字,能落戶到這套房子裡嗎

主要看你的集體戶口是什麼性質。如果是在學校的集體戶口 考入大學籤的直至專 現在 就屬不可以遷入。如果是你在上海工作後戶口遷到人才中心的集體戶口 因工作單位給你解決了戶口 就可以直接在你父母的房子落戶。你的名字不在房產證上也沒有關係。不能 只能跟直系親屬,除非你父母有一個是上海戶口 可以遷移,但集體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