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中考如何滿分?我是女生800米長跑測試的成績

2021-06-30 11:45:43 字數 1228 閱讀 8558

1樓:匿名使用者

中考體育應該是在春天的時間進行,離現在還有大半年的時間。依你現在的成績,只要你平時稍加練習,考試的時候按我的方法來做,考試的時候滿分沒有問題。

800米跑考試技巧:

一是做好充分的準備活動——這點非常重要!也是大部分考生最容易忽視的。

二是避免起跑後猛衝,全程保持勻速跑,最後一百米左右全力衝刺就可以了。

三是注意呼吸的節奏,做到有節奏的深呼吸。

重點說說比賽前的準備活動和比賽過程中注意事項吧。比賽的時候做好準備活動非常非常重要,但是往往大部分考生最忽略這一點。

這樣做準備活動:

比賽前三十分鐘開始,先慢跑1000-1500米;

然後做幾節徒手操,壓壓腿,活動一下各關節;

再做3-5個30-50米加速跑;

這時候應該感覺整個身體已經出汗了,記住這會兒要注意保暖,先別**服,

然後臨比賽前五分鐘坐下休息;

上跑道後,原地跳幾下,做幾次深呼吸。

比賽過程中儘量全程保持勻速就可以了,切忌一開始猛衝。最後大約一百米全力衝刺,跑的過程中注意呼吸節奏,每跑兩步或三步一呼氣,每跑兩步或三步一吸氣,儘量做深呼吸。

做到這些,你就有可能跑出你的最好的成績。

至於球專案,建議你選擇籃球運球繞杆專案。

理由:一是足球雖然比較容易得滿分,但是足球運球繞杆非常容易失誤,畢竟是腳控制球,再加上考試一緊張,就更容易失誤;

二是籃球運球只要加以練習,就可以掌握技術動作,也比較不容易失誤。

2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每天鍛鍊半小時。

我是初三的女生,還有八天就要體育中考了。考試專案是坐位體前屈和800米,800米滿分是3分45秒,

3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的時候你就想著再苦再累也就4分鐘,堅持到就好了。

話說我也初三,但我們這邊800m滿分3分25秒,我最快一次3分11秒哦;你要加油!

4樓:芳鄰知悉

多多練習,不要氣餒,要相信自己!!!!加油!!~~

5樓:匿名使用者

體育中考不是及格就行嗎?自己在房間裡訓練,可以跑跑樓梯,注意安全,別傷著自己,吃的不用刻意,適當增加些營養就可以了,至於葡萄糖,跑前合上就可以及時補充體力,估計你能成功的!

6樓:港蕉愛人

為什麼滿分那麼低…我們800m滿分3.06 我最快也是3.06…

求中考滿分作文我長大了,中考滿分作文800字 我長大了嗎

時光流逝,時代進步,萬物更新,作為一個學生,我必須認認真真地學習,可有時我會覺得學習是一件很累的事,在lookat大人,擁有自由,不用學習多爽啊 但轉念一想,現在社會競爭多激烈,想要做大人就必須知書達理。想做有文化的大人就必須看書。媽媽的書,爸爸的書,還有向鄰居借來的書,我都一一擺在桌上真像個賣書的...

我還有幾個星期就要體育中考了(800米仰臥起坐)請問跑前有

不要吃得過飽或是喝太多水,鞋子輕便防滑就行,加油吧 我馬上要體育中考,請問800米跑有什麼訣竅?馬上是什麼概念呢?還有多久?只要根據你的基本條件的話,一個星期到半個月成績也可以有很大的提升的。我中考時的經驗告訴我,800米是可以鍛煉出來的!當時我們班有個胖胖的女生體育很差勁的,但是她每天和我們一起 ...

中考體育立定跳遠,男生兩米五滿分,我一米七,一百五十斤,練習半年能有怎麼樣的效果

準備過程 1 穩定情緒,集中注意力 我要跳遠了。2 檢查腳尖是否踩線犯規。3 吸氣凝神,舉臂提踵 力貫全身。起跳過程 1 吸氣凝神,舉臂提踵 力貫全身。2 雙臂緩慢後襬到位 曲腿角度160度左右。3 1 預擺到位後雙臂加速擺臂至小腿重合位置 壓緊腿部肌肉 大小腿夾角至90度階段。3 2 爆發階段 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