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一的男生,人際關係處理不好,心理有問題,求幫助

2021-06-30 10:00:39 字數 1213 閱讀 8723

1樓:反潮流

只要你已經意識到了,相信通過努力你一定會改變,人無完人啊

不要急,也不要有壓力,不管做什麼事,只要對得起別人也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就可以了

不要刻意的急功近利,這樣會適得其反的,做點不化錢的好事,可以幫別人的就幫一點,記住要自然而不要刻意,時間長了,別人總會理解你的好意,別的隨別人去說吧,不要解意也不要太敏感,要像個男子漢,一般的事情不要計較,要學會包容和理解別人

2樓:

量變到質變需要一定過程,你現在的態度,就像是在極少的時間內拿出了你的十二分熱忱,就拼命想要回報和肯定,得不到就內心各種自我貶低自我厭惡。這個極短的時間,是相對你人生將近二十年的人生經歷而言。按你說的,你錯了至少十年,卻希望幾個月就能改過自新,你這樣不是在苛求他人,就是對自己太苛刻。

首先,請學會放輕鬆。全世界只有一個你,你再差再不濟,也是獨一無二的存在。相信你自己,給自己多一點時間,少一些壓力。

然後,我想糾正你的心態。世間的事情都是這樣,不是你努力就有回報。拿高考來說,天道未必酬勤。

你努力,可能你天資不足,考試成績依然不理想。你不那麼努力,可能你學習的天分高,成績依然不錯。難道高考你努力沒有取得好成績,你就鬱鬱寡歡一輩子?

難道一份考卷分數就寫完了你今後幾十年的人生閱歷?

再者說,很多事情是不應該以外物來做判斷的。哪怕你真的改得十分好了,他人接受也需要一個時間段。你要做的只是盡心盡力,然後和以前的自己做比較,不要被外物干擾。

既然是預備要改,就應該理智地接受現狀,然後給自己指定計劃,給自己時間。安心地做讓自己進步的努力,不要太強求世界給你一個公平。

最後送你一句話,讀書即未成名,究竟人高品雅。修德不期獲報,自然夢穩心安。

3樓:雙子漸暖

孤僻啦大大淡淡的和他們玩啦

4樓:煙波藍

最近我在看《男人的伎倆,女人的道行》,雖然是講解男女之間交往的,但是同時也教會我許多道理和心態,我覺得挺不錯,你可以看看!沒有誰是完美的,我和你一樣不太會說話,但是這不是你的錯,只要寬以待人,他們會發現你的好的!加油!

5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一個建議,學習接納別人。都說像希望別人怎樣對待自己那樣去對待別人,這是一點;第二點就是學會自我介紹,你也說了,高中的時候成績很好,所以你也不是最差的!

6樓:

慢慢來,先找一兩個同學做要好的朋友,然後再慢慢改掉自己的處事方式,再融入集體。

我高三了,人際關係處理不好,求助 我這樣可以搬到最後一位去嗎

其實bai高三的話,要是換位置啊du什麼的,是可以的zhi,最dao好的理由就是 我想能夠版更好的學權習,我覺得如果換個位置能更好的讓自己學 的好。你不是說你的成績蠻好的嗎,老師應該是會同意你的想法,讓你換位子的啊,但是我覺得你還是不要太直接跟老師說你跟周圍人的情況吧,再就是委婉點跟你的那個有矛盾的...

我這人人際關係總是處理不好,又很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我將怎樣處理好人際關係呢

方法一 當情緒不好時,有意識地轉移話題,或者做點別的事情,如聽 看電視 做運動 打下休閒遊戲 再或者出去散散步等 來分散自己的注意力,這樣可以使情緒得到緩解。方法二 把自己心中的煩惱向親人或知心的朋友訴說甚至大哭一場,或者用摔枕頭 打沙袋等方式,把積壓在內心的煩惱宣洩出來,這樣也會有利於身心健康。但...

問處理人際關係,我是大學女生我想問如何和同宿舍的人,尤其是

開開玩笑,幽默幽默,可能是你之前忍太久然後說出來的時候有些情緒被大家意識到了。慢慢緩解,都是人,沒什麼互相不能理解的 大學和宿舍人性格不合,我是調宿舍還是繼續忍受下去?你是不是性格太內向或者太開朗以至於口無遮攔,這兩種人我都遇到不是很好相處,初高中我就挺內向,感覺跟室友很牴觸,總有像你這樣想換寢的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