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美術學院上海設計學院校區是屬於一本嗎

2021-06-29 07:22:33 字數 967 閱讀 6846

1樓:情感南南

中國美術學院上海設計學院位於上海張江科教園區,佔地約40畝。中國美術學院張江校區,設計類學科所在校區。學院成立於2023年,實施董事會領導下院長負責制的辦學模式。

學歷教育涉及碩士、本科兩個層次,以本科教育為主。

中國美術學院是我國歷史悠久的一所高層次、多系科由國家文化部和浙江省共建的,全國唯一設有美術學國家重點學科的著名美術院校,2023年由蔡元培先生創立。

上海設計學院位於上海浦東張江高科技園區內,學院所處環境清新、優美,現佔地約40畝,建築面積18000平方米。

2023年,有視覺傳達設計、建築與環境藝術設計、工業設計、染織與服裝設計、多**設計、公共藝術(城市景觀造型藝術)6個本科生專業和設計藝術學碩士研究生專業,並設有美術學、設計學、戲劇與影視學3個學科6個研究方向。本科、碩士專業基本覆蓋設計藝術學學科門類的大多數專業方向。在校師生員工 1700 餘人。

2樓:木偶

不屬於一本。

中國美術學院2023年本科錄取原則:

(一)學校屬於專業考試自主命題的藝術院校。根據教育部規定,考生的報考專業如為所在省統考範圍內的專業,應先參加所在省統考,省統考合格後,參加學校自主命題的專業考試成績才有效,中國美術學院將按考生所在省的專業要求執行。

(二)報考中國美術學院的全國考生均按劃定的文化課最低控制線進行錄取,參考浙江省普通類二段線的65%自主劃定文化課錄取最低控制線。學校遵循考生專業志願,優先錄取第一專業志願的考生,如招生計劃未完成的依次從第二志願、第三志願考生中擇優錄取,按此錄取仍未完成該專業招生計劃的,由學校招生委員會調劑錄取。

(三)學校不限生源省份,不限男女生錄取比例。學校對福建省、廣東省等省份,因實行「一檔多投」而流失的擬錄取計劃,按相同專業的排名情況從高分到低分進行替補。替補時,如遇部分省份已經錄取結束,則此部分的計劃將從浙江省生源中錄取。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中國美術學院的一個分校,當然是藝術類一本的

中國美術學院錄取分數如何計算,中國美術學院(杭州)錄取分數線多少分,專業多少分才能錄取

以參考浙江省普通類二段線的75 劃定。以2019年本科招生為例,根據中國美術學院2019年本科招生章程公佈的錄取辦法 報考校的全國考生均按我校劃定的文化課最低控制線進行錄取,校將參考浙江省普通類二段線的75 自主劃定文化課錄取最低控制線。根據這一向社會公示的錄取辦法,經研究決定,劃定中國美術學院20...

中國美術學院有多難考上,中國美術學院有多難考啊?

中國美術學院考研資料 提取碼 7i9y 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可不要把問題想的太簡單拉,我就是高三在讀的美術生,今年也考了國美.如果你不是畫了好幾年,有過硬的工底,最好不要考,跟你竟爭的往往很多都是復讀了好幾年的老鳥或頂尖的高手,他們都是畫純熟的美院派風格.國美,每年的題型都是固定死的.設計系的,素...

中國美術學院專業課總分是多少,中國美術學院的專業總分是多少?

中國美術學院考研資料 提取碼 7i9y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中國美術學院的專業總分是200分,素描100分,色彩100分,共200分。中國美術學院錄取規則 1 專業考試成績總分排名按從高分到低分順序,在各專業計劃數20 以內 含20 小數點四捨五入取整數 的考生,文化課成績總分達到我院劃定的最低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