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第一次打自己的小孩是怎麼狀況及事後心理變化

2021-06-28 15:12:17 字數 1629 閱讀 3314

1樓:叫小蝌蚪

第一次打自己小孩是因為太淘氣了,自己又在氣頭上沒把持住就打了,看到孩子在哭,心就軟了,開始後悔打孩子。

2樓:峰佘無敵

我沒有打過孩子。既不會打也不會罵,我就是被打罵長大的,小時候很羨慕沒捱過打的孩子。所以,堅持不要打罵孩子,凡是傷害孩子自尊心的行為我都不會做。

3樓:無翼天使

我第一次打孩子是因為他不肯上幼兒園,那天送他去幼兒園,他哭了很久,怎麼哄都哄不好,我一急之下便打了他,打了我就後悔了,孩子這麼小讀幼兒園有情緒很正常,我不應該這樣強勢的強迫他,之後我趕緊抱著他跟她道歉,給他講為什麼要上幼兒園....

4樓:匿名使用者

三歲的時候打過一次狠的,老摸插座,我一轉眼他就去摳,還故意跟我對著幹。氣死我了,給他屁股都打腫了,從那以後再也敢不摸了。孩子有時候講道理不聽,也聽不明白,不知道其中的厲害,有的錯誤是沒有機會犯第二次的。

打他我也很心疼,但是這個錯誤我覺得是必須要打的。

5樓:寶73840暮新

孩子經常無理取鬧,到超市就要買這買那,不給買就坐在地上哭鬧。無論我怎麼說,孩子都不聽話。那次我氣不打一處來,回到家就把他痛打了一頓,但是,打完以後又心疼,想想孩子也就4歲,雖說不聽話,但總歸是心疼的。

6樓:清風愛課堂

我第一次打孩子的時候,是他在三歲的時候。那天我本身心情很煩躁,加上家務活很多,所以更是忙的不可開交。孩子一直在那哭,然後也哄不好,我就生氣打了他兩下,然後他哭的更厲害了。

開始我還是生氣,後來特別的心疼然後是深深的愧疚。

7樓:小知65253慈尉

孩子兩歲多,平時很聰明活潑,有一次他要著急出去玩,我不讓,他就用手拍打我,我脾氣也不好就用力拍了他頭一下還罵他,就把他打哭了,(這是我第一次打他)然後他就跑到他奶奶那哭,我從他眼睛裡看到了憤懣、驚恐和不解,事後我越想越後悔,他一個兩歲多的孩子知道什麼?

8樓:7110滅韓嗜雷

他使勁拽我頭髮,講也不聽,嚇唬也不怕,而且好多次,我就打他手了。打了之後告訴了他為什麼打他,雖然哭得很傷心,不過還是知道自己錯了,我覺得沒有白打!

9樓:尹朶月

小時候真沒打過他,第一次打他是上一年級的時候。他逃課,逃課不止,還帶著一班人一起逃課。老師氣急敗壞,向我告狀,說我家孩子把班風帶壞了。

回來我就打了他!這比打我自己還難受,一句話,打在孩身,痛在娘心。

10樓:c醬粉絲團

第一次打他是因為他打自己奶奶,從小奶奶就溺愛他,小時候我覺得他不懂我能理解,可是3歲了還這樣我就無法忍受。那天他打他奶,我就趁著這個機會打了他,讓他感受了被打是什麼滋味!雖然打他,我也心疼,可我並不後悔,我覺得孩子的教育一點都不能鬆懈!

11樓:抽轉組

記得那次我在家看兩個孩子,一個自己的,一個是侄女。當時我渴了,去喝水,忽然聽到侄女大哭,我嚇得趕緊跑過去,看見我兒子用鞋子敲侄女的頭。我去了,孩子不但沒有停手,反而轉了個優美的圈,再用腳去踢我侄女。

當時氣不打一處來,抓住孩子就在他屁股上狠狠地打了幾下。打完,才猛然驚醒:我打孩子了!

我第一次打孩子了!看見兩個孩子都在傷心地大哭,我癱坐在地上,又是懊悔又是自責。

第一次打耳洞是一種怎麼樣的感覺,第一次打耳洞,要怎樣才算真的好了,要到什麼時候才能換不同的耳環?

第一次的話在夏天打,特別後悔,我應該在冬天打才是,第一次因為傷口發炎就讓它合起來,第二次在冬天打,打的是不容易感染的耳釘,特別好,千萬別讓耳朵受罪,多花點錢,打好一點的,現在都沒有感染過 應該不算是特別疼,我都打了7個了,我用耳夾都能把耳朵扎穿,想打耳洞的,不用危言聳聽,自己親生打了就知道了。其實還...

你第一次打架是因為什麼,說出來,你們第一次打架心裡是什麼感覺,打過架的進來說說,沒打過的就不要進來發言

我第一次打架就是因為為了我一個喜歡的人我才去打的,後面發現是真的很不值得為什麼會為了一個女生去打架。很小的時候了,那天有個人欺負我妹妹,欺負我可以,欺負我妹妹不行。我跟我的好朋友有了些矛盾,不過打完之後就和好了。我是女生,印象中應該是小學時候和一個男生打架,打得還挺凶,但是已經忘了 第一次打架是因為...

要告訴男友自己不是第一次嗎,男朋友是第一次,我不是了,該告訴他嗎?

我覺得不說的好,男人表面上說不在意,其實心裡會很在意這個的。如果不是他以前就和你的朋友們認識,那你不用擔心,他們不會無聊到去告訴你現在物件那些事的,除非他們不懷好意。記得以後不要再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對他好就行了。如果他真在意那層膜的話去做個也無所謂,不要影響你們以後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告訴他吧,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