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莫名的心情不好怎麼辦?沒有什麼事也心情低落怎麼辦

2021-06-28 05:28:39 字數 2862 閱讀 3107

1樓: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其中一部分人直到人生的終點都在迷茫、空虛、無助之中,真是悲涼、悲傷、悲哀啊!很多人都在問:

這是為什麼?如果你真想知道,今天給你一個明確的答案!這是由於人們心理負面的因素造成的。

哪些是心理負面能量呢?它包括:自私、仇恨、吝嗇、愚痴、驕傲、虛假、邪氣、醜惡、迷惑、汙染、貪婪、恐懼、自卑、膽怯、消極、悲觀、衝動、無情、不滿、嫉妒、執著、小氣、自持、討厭--------產生的心理結果是:

矛盾、對立、對頭、敵意、敵人---------這些心理負面的能量給人帶來消極、憂鬱、悲傷和病態的嚴重後果,這也正是人生黑暗、抑鬱、悲傷、痛苦、疾病、貧窮的總根源。負能量如果佔據了自己身心的主導地位,它就像一隻無形的大手,在操控著人們的思維、意念和行為,讓人們陷入痛苦的深淵,乃至於不能自拔。真正的解脫絕不是心靈在痛苦的深淵裡每天都在受到煎熬。

而是在生命的過程中明白人生的道理,這才是真正的心靈解脫。那麼怎麼才能從痛苦的深淵裡走出來呢?唯一的方法是增加自己的正能量來消除負能量。

哪些是心理正面能量呢?它包括:利人、大愛、給予、明理、謙虛、誠信、正義、善良、覺醒、純潔、廉潔、無畏、自信、勇敢、積極、樂觀、平和、感恩、知足、寬容、理解、大度、自省、喜歡--------產生的心理效果是:

和睦、親和、友情、親情、親人---------這些心理正面的能量給人帶來積極、快樂、幸福和健康的良性效果,這也正是人生光明、快樂、喜悅、幸福、健康、富貴的總根源。

2樓:啊李旺旺旺

自我調整,找些有意義的事去做,忙碌起來,或者休閒起來 不要讓不好的情緒壓制住自己 讓自己多些正能量

3樓:love相約那片海

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會一個人出去走走,看看別人的不幸心情自然會好了,

4樓:桓運乾

一個月總是有那麼兩三天

5樓:永驕

找事情做,分散注意力。

6樓:來自護珠塔秀麗的劉禪

那你肯定是生心病了!想**嗎?

為什麼會莫名的心情不好,感覺什麼都沒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這個一定有幫助的,這個答案會告訴你我們的心裡運作原理!自己是自己最好的心理醫生

8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正常,我跟你情況都一樣,很多時候,自己靜下來,總是覺得很鬱悶~不過這是我們無聊或者寂寞才會有的~其實,我們如果有事做,或者跟朋友出去外面走走,很快就沒事,希望你也沒事吧~嘻嘻

快開學了,心情總是很低落,很不好開心,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學校裡有bai很討厭甚至du害怕的人,是不是zhi害怕沒人疼啊,是不是害怕dao孤獨很難過。內

害,我也這樣感覺著

容,儘量不要憂慮啊,看開些,別想太多了,總會好的,累了迷茫了就聽聽**找朋友聊聊天,好好睡一覺吧!堅強嘛,祝你加油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中bai

學生還是大du學生?我覺得你應該是

11樓:匿名使用者

唉我也是呢 真不想去學校好討厭 可惜沒有辦法唔 多聽點歌一個人安靜呆著 我就是這樣子。

但是還是要努力面對的 沒關係的呢開心點對自己都好呢~ 還有有什麼煩惱就跟我說說吧。

12樓:linjin呃的

這是正常現象,踏進校門前會很忐忑,首先是放完假不習慣學校生活,第二是怕同學間的相處,多給自己自信就行了,習慣了就好了

13樓:村拊

你一到學校就能融入了····休息慣了就這樣····就像 你 在一個地方習慣了 ··知道你要去某個陌生的地方··你的心情也會是這樣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找到根源,是學業太重還是家人的期望太高讓你有負擔?

不如這樣想,不管你心情如何,後天要開學是客觀事實.

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既然這樣,為什麼不開心地去面對?

15樓:真的很愛你

很多學生跟你都有同bai

樣的想法吧!我du也是剛上zhi大學的學生,上了大學就基本dao上沒人管專了,學習就必須靠屬自覺呢!其實我在上大學以前,如果放了假之後也不想開學,但是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事是我們不能掌控的,所以還不如以一種平和的心態去面對,船到橋頭自然直。

我有一些減壓的方法和你分享:可以去找朋友聊一聊自己最近的心態;找一些歌聽一聽;把自己的不滿寫到一張紙上然後再將那張紙撕碎,可以減壓。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一樣,想開心事兒。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學校找個女朋友,這樣你巴不得開學吶

18樓:神遊

沒關係 考試只是暫時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啊。我也是。誰來救救我們啊5555555

20樓:匿名使用者

怕什麼 光腳不怕穿鞋的 不就考試嗎、、

21樓:圖聯

在開學之前最

好先做一些心理建設,先要保證自己的睡眠和作息時間和學校的回時間一致,不要答經常熬夜,儘量減少電子產品的使用時間。另外,多多運動也有助於心情愉快,保持良好的心理狀態。三餐要按時吃,多想一些開心的事情也是有助於調整心情的。

也可以找同學或者朋友玩一玩,多多與人交流和溝通,多多傾訴自己的鬱悶也是可以的。

其實在學校學習也是有很多樂趣的,和同學老師一起上課,一起吃飯,和宿舍的舍友一起學習,一起瘋狂,都是非常美好的。當你成年以後步入社會就會非常懷念過去的校園生活,所以你一定要珍惜現在上學的日子。

遇到煩惱時總是愛發火,該怎麼辦,心情總是莫名其妙煩躁,愛發脾氣怎麼回事?

冷靜三秒鐘 在遇到讓自己惱火的事情時,自己不管心裡有多麼的惱火壓抑難忍,都要在頭腦中默默地提醒自己要冷靜冷靜再冷靜,冷靜三秒鐘,深呼吸一下,這樣暴躁的脾氣過去了,或者能夠控制了一下,就不會發生大的事情了,對自己是有好處的,對人際交往都是有益的。及時的離開 當遇到讓自己不順心的事情或者和一個講不出道理...

心情不好怎麼辦,心情不好該怎麼辦?

每個人都會遇到心情不好的時間,在心情不好時可採取下面的方法得到緩解 1 要保持良好自我感覺要,不管遇到什麼事情,你心裡覺得自己其實挺好,讓自己自信起來,這樣不好的情緒就會逐漸消失。2 找別人傾訴,憋在心裡會讓自己變得更加痛苦,找朋友或家人傾訴,敞開心扉將自己的苦楚都倒出來,這樣或許你會好受一些。3 ...

總是心情不好低落失落怎麼辦?怎麼解決

王康王康王康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處理方法。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想辦法解決 摸清原因,解決問題,轉移精力,壞處打算,鍛鍊身體,自我安慰 首先要摸清原因。之所以心情不好,必然是有原因的。仔細想一想自己是因為什麼而心情不好。可以試著把原因寫在紙上,對自己先進行分析,看一看導致不好的原因到底是什麼。原因無論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