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蘋果肌上有一條凹下去的線,一邊一條成了個,也不是

2021-06-28 02:28:45 字數 2101 閱讀 5337

1樓:

親 你描述的不是很清楚的。不確定是不是指的淚溝。

一般面部上的填充是用玻尿酸或者是自體脂肪。如果是很細小的皺紋的話是不太適合自體脂肪的,就只能用玻尿酸了。

臉上有天生長出的一道印怎麼辦是凹痕在蘋果肌處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去專業的**科?看哦。因為不懂具體情況不好說的。可以醫院裡諮詢一下具體情況。不要盲目的處理臉上的問題。

蘋果肌這裡一條皺紋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玻尿酸可以用於皺紋:由於年齡、抽菸、睡覺時等的擠壓以及重力的牽引,都會造成真皮的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減少,引起**鬆弛,造成面部的皺紋,通過注射玻尿酸可以有效地解決多種皺紋:1、玻尿酸美容應用於皺眉紋(眉間紋)及魚尾紋,過度凹陷之皺眉紋,單以肉毒素注射時,往往無法得到滿意的效果,並用玻尿酸注射時,效果會更佳。

2、玻尿酸美容應用於嘴角紋,嘟嘴時所產生的紋路,雖屬動態紋路,用玻尿酸將凹陷之紋路予以填補,即有不錯之效果。3、玻尿酸美容應用於法令紋(鼻脣溝),法令紋的消除,是玻尿酸除皺作用中最常使用的目的。依照皺鼻紋的深淺依皺紋深淺程度與部位,一般約需2針大分子之注射量,注射部位包括外側鼻翼凹陷處、法令紋本身與嘴脣外側下方。

除皺效果1、效果自然,無論是深層還是中層的皺紋,都可有效填平,不會使表情僵化.而且,對於修飾臉頰、太陽穴、下顎等的效果也比較理想肉毒素注射除皺年輕就這麼簡單.2、玻尿酸和人體相容,可以完全分解,不會殘留體內,不會對人體造成毒***,可見它的安全性更高.

3、玻尿酸注射除皺**過程安全可靠,無需開刀,不會過敏和排除,不需要休息、不影響工作、效果立竿見影。

蘋果肌有點一高一低的,能讓它們在同一水平線上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劉中國他對於這方面掌握的比較好,操作起來熟練,蘋果肌成型後非常對稱

5樓:匿名使用者

提問者正在等待

蘋果肌有點

您的回答

蘋果肌上有一條溝是什麼?

6樓:

韌帶,兩邊蘋果肌上面有明顯的痕跡

一邊的法令紋上怎麼有兩道

7樓:匿名使用者

肌膚鬆弛 趕緊去用緊緻消紋 的護膚品吧

怎麼瘦臉啊!!我一笑起來蘋果肌就很突出!!

8樓:匿名使用者

1. 將嘴脣儘量往內吸,讓兩頰出現凹陷,然後再將兩頰用力鼓起來,如此來回10次

2. 用雙手的拇指將嘴角邊的法令紋,沿著顴骨的方向,往外上方拉,(力道適中,不可太用力)

3. 將嘴巴用力張開到最大,然後收回。

4. 上下排牙齒用力咬合(嘴巴閉起來),再鬆開,來回10次。

5. 最後就是用 蘭月秀 一起運動,按摩,在按摩你的兩頰時,記得一定要往外上方的方向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款瘦臉的v臉**,效果挺好的

10樓:_韓益網

臉部的脂肪比較多,針對敘述的情況來講可以做區域性的瘦臉,

11樓:

有蘋果肌才可愛!韓國那邊有人還專門去做了這種手術

請問這是法令紋還是蘋果肌?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笑的時候也能看到紋路才是法令紋,有也不用擔心,先塗上;泉詩曼。然後加上按摩堅持一段時間就可以解決呢額。

具體的手法如下:

步驟一:將食指彎曲,第2關節和手指寬的面抵住嘴角下面(法令線延長位置)。

步驟二:好像括住嘴脣一樣向上提升手指,沿著法令線一直移動至鼻頭兩側。

步驟三:一直將食指提升到鼻頭兩側,使用第2關節沿著鼻頭突起上下擦拭。

步驟四:手指繼續往上到內眼角,並強力按壓3--5秒步驟五:左手拖住左下巴,右手推右側臉,將右側臉頰的肌肉往眼角位置推壓持續3—5秒,然後減輕力度,水平向外移動;然後換一邊。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笑的時候有這條紋才是法令紋

為什麼蘋果6手機後面的LOGO凹下去了

logo標誌是用鐳射焊上去的 導致有的凸出有的凹進去 很輕微 所以很正常iphone 6採用4.7英寸螢幕,解析度為1334 750畫素,內建64位構架的蘋果a8處理器,效能提升非常明顯 同時還搭配全新的m8協處理器,專為健康應用所設計 採用後置800萬畫素鏡頭,前置120萬畫素鞠昀攝影faceti...

為什麼摘掉眼鏡看手機,手機的螢幕是凹下去的

出現這種情況,有可能是度數變化了 你用看遠的眼鏡看近用度數有點過矯了,所以看螢幕有點凸出,看遠和看近度數是不同的 取下眼鏡由於度數不足,所以看螢幕凹進去了 為什麼新配眼鏡看手機螢幕會是凸的 1 如果之前戴非球面鏡片,新眼鏡配成球面的鏡片 由於眼鏡的球面像差,導致戴鏡後看物變形。通過曲率較大的凸透鏡看...

我的手指甲中間有一段凹下去的,怎麼回事?有指甲都這樣

可能缺鈣,可能是灰指甲,也可能是真菌感染。如果指甲前端或整個指甲成勺狀凹陷狀態,胃切除以後的貧血 慢性胃腸炎 維生素缺乏等時都可發生,此外,頻繁從事酸 鹼 有機溶劑等工作的人,也可發生。上可使用鐵劑。從指甲看健康,指甲若有白色的斑點,表示肝腎虧虛 若起坑紋,是神經虛弱的先兆 指頭若有倒刺,多半是心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