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交通事故撞死兩人,沒錢賠償,名下只有一套房子,法院會怎麼判

2021-06-27 13:18:28 字數 702 閱讀 4154

1樓:阿元

父親交通事故撞死兩人,法院該怎麼判就怎麼判。

正常情況下,會先判決保險公司在交強險限額內賠償,超過部分再商業險範圍內賠償,還有剩餘的,就判決由你父親賠償。

至於你父親沒錢賠償,法院不會考慮的。

至於名下只有一套房子,法院在判決時也不會考慮的,但在強制執行時,法院會查封,但不會拍賣。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人民法院民事執行中查封、扣押、凍結財產的規定》第六條 對被執行人及其所扶養家屬生活所必需的居住房屋,人民法院可以查封,但不得拍賣、變賣或者抵債。

2樓:局幹

保險公司會理賠全部或一大部分,沒有保險或者非理賠部分自己承擔不起,對方勝訴後申請強執的話會查封名下財產,最後拍賣還錢,餘下的錢退回你父親的賬戶。

3樓:天蟾如月

必定拍賣房產抵償債務。過去不可以,但幾年前就開始可以執行了。

4樓:平民亦百姓

1、現在是否是對方申請財產保全?

法院通過當事人的申請,和一定的法律程式是可以扣押你父母名下的房子的。

2、如果判決下來了,現在是執行階段.

法院是可以根據當事人的申請,執行判決裡面的民事賠償部分的,及扣押你父母名下的房子。拍賣等途徑來抵償賠償款項。

5樓:金學苑律師答疑

如果房子是您父親的名字,法院會強制執行

交通事故致兩人死亡,無其它財產損失,積極賠償到位能判緩刑嗎

1 交通事故致兩人死亡,無其它財產損失,積極賠償到位可以爭取緩刑的。2 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第一百三十三條規定違反交通運輸管理法規,因而發生重大事故,致人重傷 死亡或者使公私財產遭受重大損失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交通運輸肇事後逃逸或者有其他特別惡劣情節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

交通事故至一人死亡,沒錢賠償會加刑嗎

涉嫌交通肇事罪,要坐牢 賠償到位能減輕處罰。暫時無力償還的,經債權人同意或者人民法院裁決,可以由債務人分期償還。一般來講承擔刑事責任的肇事司機不會因為沒有錢賠而被加刑,但是刑期無形中會被判的長一些。但是這個長與 加刑 是不同的概念。法律依據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人民法院執行工作若干問題的規定 試行 28...

父親交通事故死亡奶奶得知後死亡。姑姑伯伯有繼承權嗎

你好,有繼承權,從法律角度來說,子女有權繼承父母遺產,除非是提前回公證過財產繼承人,否則財產答將會平均分配給其這女,你父親其下有子女,那麼你姑姑 伯父是沒有繼承權的。你是第一繼承人,你也可以諮詢一下律師。望採納 你父親交通事故死亡,他的死亡賠償金你奶奶也有繼承權。當你奶奶去世後,她的繼承人包括你的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