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安裝公司招聘承諾的管吃管住到手2500怎麼上班就不是

2021-06-27 12:42:17 字數 1175 閱讀 5662

1樓:平凡檸檬

這家單位本來就不是什麼好去處,我待了半年多就辭職了,辭職後公司又以各種藉口卡檔案、賠違約金。領導家親戚都爬上去了,買車買房;會拍領導馬屁,會輸領導錢的也爬上去了;有真才實學、有能力但是跟領導關係不好的就在底層施工員位子上工作,有一點出路的都跳出去了。總之,不是什麼好單位,樓上那個混8年的是哪個專案的專案經理?

天天加班不發工資,週末不給休息,過年不讓回家,樓上還混了8年,很佩服你吶!

2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中建四局安裝工程****也不是像你們那樣所說的,我在公司都快8年了,我覺得挺好的,完全是個人心理問題

3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很想解決你的這些疑問,但你的這些問題正是我要知道的!我也是今年簽了這間公司~聽說環境待遇不是說的那麼好~而且參保是在貴陽,我是廣州人,到時候回來廣州參保可能很難轉回來吧~現在很糾結啊~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要做啊!要嘛就告他

中建四局加班有工資嗎

5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加班是要給付bai加班費

的,du國家規定加班費zhi標準如下:

在法定節假dao日期間,用人內單位安排勞動者工作的,應容支付不低於勞動者工資的300%的工資報酬,並不得以調休、補休替代。

在休息日期間,安排勞動者工作又不能安排調休或補休的,應支付不低於勞動者工資的200%的工資報酬。如果單位未向員工明確調休或補休時間,員工皆有權要求兩倍工資報酬。

在工作時延長勞動時間的,應支付不低於勞動者工資的150%的工資報酬。

用人單位要求員工加班不支付加班費是違法的。

依據我國勞動與社會保障部2023年3月17日頒發的《關於職工全年月平均工作時間和工資折算問題的通知》:“職工全年月平均工作天數和工作時間分別調整為20.92天和167.

4小時。”因此,實行綜合計算工作時間的,如果月平均工作天數超過20.92天,或者月平均工作時間超過167.

4小時的,應該視為加點,按照《勞動法》第四十四條第一款支付加班費,即加班費不低於150%的工資。

中建四局安裝工程****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中建的工資都不會太高

國企都這樣

熬資歷而已

中建七局四公司怎麼樣,中建七局華北公司,怎麼樣?

我也是建築專業的畢業生,上班4年了,你沒在工地上過班嗎?工地住簡易房,吃的肯定差,跟工程走 1年見不著個美女,天天灰頭土臉,除了一群建築業混了n年的老流氓就是農民工。我已經脫離施工了,現在是在開放商性質單位上班。工地一年365天 幾乎沒有法定假日 說加班就加班。吃的最次就是跟民工一起吃,你見過工地的...

中建七局建裝公司怎麼樣,中建七局安裝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華北公司現在不怎麼樣,我現在就是其中一個員工,工資一直拖欠,新來的員工待崗一年了,沒有什麼專案。新畢業的大學生建議不要來,否則你肯定後悔 公司很響亮,上市公司 員工待遇不怎麼樣,我有親戚在3局 工資基本上是加班費加基本工資,轉正後才4000工資經常發不到位 很多同事都是一些領導的親戚,基本上拿工資不...

中建四局安裝工程有限公司東莞分公司怎麼樣

中建四局安裝工bai程 東du莞分公司是2004 05 09在廣zhi東省東莞市註冊成dao立的有限版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獨資 注權冊地址位於東莞市南城區莞太路亨美工貿大廈406號。中建四局安裝工程 東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9007615975855,企業法人唐林,目前企業處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