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釋出瑪卡是騙人的是不是真實的

2021-06-27 11:11:35 字數 1681 閱讀 9754

1樓:春華秋實魚

其實吃瑪卡還不如吃蜂王漿,起碼蜂王漿是天然的營養。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只是有些誇大功效而已

3樓:匿名使用者

瑪咖要是麗江瑪咖的有效果的啦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之前試過然而並沒有用。

不過感覺 陽 痿 早 洩還是得 靠 中 醫中 藥!

你可 以 百 度 找 下 楊 善 可,

我後面 是 靠 他的 中 醫 藥 酒 才調 理好 的。

中 藥還是得看方 子 方 子 好效 果才 好,方 子不好吃再久都是白搭的。

平時要應注意做到以下幾點:

(1)注意衛生,克服不良的性習慣,適當節制房事。

(2)儘量減少對會陰區域性的壓迫,如不穿緊身褲,騎自行車時間不宜太久。

(3)戒除菸酒及忌食辛辣等刺激性食物。

(4)平時多飲水、多排尿,以利於炎性分泌物的排出。

(5)積極參加體育鍛煉,增強體質。

5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玉龍雪山那邊的瑪卡是國內最好的了,瑪卡如果是正宗的,效果是有的,挺好的植物,但是,現在太多商家,品質良莠不齊,建議還是選擇亦舒唐破壁瑪卡片,普通方法服用瑪卡(煮湯,煎熬等),瑪卡有效成分吸收率不到30%,而亦舒破壁瑪卡精片等瑪卡深加工產品,人體吸收率就要高得多。瑪卡豐富的蛋白質氨基酸、多糖、礦物質及其獨有的生物活性物質瑪珈烯、瑪珈醯胺,能有效縮短反應時間,迅速勃起,提高勃起硬度,徹底改善陽-痿早-洩症狀。所以建議需要提高性功能的男性還是吃瑪卡比較好。

瑪卡真的是**嗎

6樓:不死鳳凰座

瑪卡,蘿蔔的一種,煮一鍋可以填飽肚皮,不過味道並不怎麼樣。

有人炒作說什麼植物偉哥,現在已經被揭破,毫無功效,**已經是蘿蔔價了。

你說是不是**?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建議遵醫囑對症用藥,不要自己盲目用藥。有問題要及時就醫。

8樓:戰味男孩

你好!瑪卡含較高復量的鐵,蛋白質、制氨基酸、礦物質鋅、牛磺酸等成分能明顯對抗疲勞,增強肌肉耐力,抵抗運動性疲勞,幫助堅固免疫系統,提升機體抗病力,對抗疲勞,增強精力、體力,改善貧血症狀。使膚色看起來更年輕,精氣神更足。

針對你患有的疾病服用瑪卡是不影響你的病情的,反而可能由於長期服用瑪卡提高了身體抗病力而改善你現在的病情,一般每次服用8-10克一日2-3次。

9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抓宜昌就賣了好幾萬

瑪卡壯陽**,央視報道真相,誰是2014最大忽悠,blog

10樓:大腸筋

其實苞米餅子,米飯,雞脖子,豬下貨,哪個沒有壯陽功能?先餓上一個禮拜,甭說末梢部位了,軀幹都硬不起來了,吃上一頓飽飯睡一覺,立馬就“挺槍立馬”了,所以結論就成了:吃頓飯就能壯陽,但功效沒有傳說中那麼神奇。

就這麼簡單。

11樓:匿名使用者

下午好!瑪卡是屬於一種從國外引進的植物藥,也是祕魯當地人的一種食物之一。具備多種保健功能,能增強精力與提高生育力、改善性功能,其性偏於且陽。

至於本品是否適宜於中國人用來補腎壯陽,仍然還處在**與試用之中。但瑪卡的實際功效,應該是沒有廣告上說的那麼神奇。祝好!

三里人家微商是不是騙人的,三里人家是騙人的嗎?

絕對抄的騙人的,我就做了,襲 被騙了12萬。千萬bai不要再做了,公司du毫無誠信可言zhi,我做的三里人 dao家的合夥人,作為合夥人,發資訊給公司的創始人所謂的夫子,就從來都沒有回覆過我。我朋友在做別的微商,不管什麼級別的,給自己公司的領導人發資訊,都會非常快當的得到回覆。然後在三里人家公司,出...

網上串珠兼職是不是騙人的,手工串珠是騙局嗎?有沒有人做過啊?

建議你不要隨便相信,可以到當地工商行政部門查詢。這家企業涉嫌詐騙,有可能還涉及傳銷活動犯罪。惡意扣留鉅額押金不退還,是典型的詐騙行為,而這家公司的運作方式跟傳銷運作方式很相似,但是否屬於傳銷行為,需要公安部門介入調查後進行判斷。手工串珠是 嗎?有沒有人做過啊?這也會去上當的人我也是服了!千萬不要相信...

現貨石油投資是不是騙人的,現貨石油投資是騙人的嗎

現貨 投資是由國家監管的,所以不會是騙人的1 現貨 的資金是直接跟銀行直接掛鉤的。意味著銀監會默許了這些投資的存在,也體現了現貨 投資的可行性。2 現貨 投資是以 價 格波動為根本,於電子盤上交易的現貨產品 現貨是一種新興的投資型別,起源於現貨 或者說倫敦金,這種型別的投資理財產品的特點是保證金槓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