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博聯彩印包裝有限公司怎麼樣,新疆中天彩印包裝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6-27 11:14:50 字數 1419 閱讀 7178

1樓:愛企查

新疆博聯彩印包裝****是2006-08-22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烏魯木齊市經濟技術開發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新疆烏魯木齊經濟技術開發區華山街138號。

新疆博聯彩印包裝****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50100792261726b,企業法人吳偉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疆博聯彩印包裝****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無。

一般經營專案:(國家法律、法規規定有專項審批的專案除外;需取得專項審批待取得有關部門的批准檔案或頒發的行政許可證書後方可經營,具體經營專案期限以有關部門的批准檔案和頒發的行政許可證為準):包裝裝潢印刷;進出口業務,但國家禁止或限止進出口的商品或技術除外;塑料製品,紙製品,酒蓋的加工;金屬材料,化工產品,機電產品,農副產品(以上專案中國家有專項審批規定的產品除外),包裝材料,塑料製品,紙製品,玻璃製品,包裝機械,五金交電,日用百貨,計算機軟硬體,辦公用品,機械裝置,儀器儀表的銷售;房屋租賃。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新疆博聯彩印包裝****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2樓:巫馬璞瑜

在新疆包裝業算是龍頭企業,烏魯木齊有自己的工廠。

新疆中天彩印包裝****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新疆中天彩印包裝****是2010-09-30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新疆阿克蘇地區新和縣工業園區。

新疆中天彩印包裝****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52925560537084f,企業法人周玉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疆中天彩印包裝****的經營範圍是:e類(商標標識、彩色包裝盒、紙質包裝用品、廣告宣傳品)製造印刷及銷售,塑料製品生產及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新疆恆遠中匯彩印包裝股份****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新疆恆遠中匯彩印包裝股份****是2002-07-15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烏魯木齊市註冊成立的股份****(非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新疆烏魯木齊市高新區(新市區)北區正揚路627號。

新疆恆遠中匯彩印包裝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50100738390260u,企業法人張謀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疆恆遠中匯彩印包裝股份****的經營範圍是:承接全國範圍內出版物、包裝裝潢(商標標識製版)印刷(有效期以許可證為準)貨物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計算機軟硬體產品的銷售及相關技術開發;化工產品、五金產品、文化用品、機械裝置、橡膠製品、日用百貨、紙張及紙製品的銷售;印刷裝置與印刷技術的研究開發;環保技術的開發;房屋租賃;場地租賃。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新疆恆遠中匯彩印包裝股份****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佛山市杏頭彩印包裝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佛山市杏頭彩印包裝bai實業du 是2017 06 28在廣東省佛zhi山市三水區註冊成立dao 的有限責任公內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容 註冊地址位於佛山市三水區白坭鎮聚金路9號 住所申報 佛山市杏頭彩印包裝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607ma4wr2q01j,企業法人倫錦桐,目前企業處...

成都巨集仁包裝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巨集仁包裝 是2007 11 13在四川省成都市崇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崇州經濟開發區霞光路220號。成都巨集仁包裝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84667587874e,企業法人宋蕾蕾,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巨集仁包裝 的經營範圍是 塑料包裝...

福建隆元包裝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隆元包裝 是2017 04 27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寧德市福鼎市太姥山鎮水井頭工業園區188號。福建隆元包裝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982ma2y6uyj8p,企業法人石元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隆元包裝 的經營範圍是 包裝裝潢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