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發出吱吱響的聲音,然後就關機了,然後自己又開機了

2021-06-26 21:55:33 字數 1674 閱讀 3278

1樓:侃民生看社會

1、磁場干擾。如果通話的環境附近有電流通過產生的磁場,也會造成聽筒出現雜音,這種情況下,避開這些磁場即可解決聽筒雜音問題。

2、訊號問題。如果所在的通話環境訊號不好,就會導致通話時出現「滋滋」的聲音,這種情況下,換個通話環境自然就解決了。

3、聽筒接觸不良。當我們手機不小心摔過以後,有可能會造成聽筒接觸處鬆動或脫焊,從而引起手機聽筒出現雜音,對此,可以到維修店找人看看,基本上,只要把鬆動的地方焊上就可以解決了。

4、電路故障。如果手機聽筒線路出現問題,在接聽**時也會出現雜音,這種情況同樣需要找維修人員檢查下,將電路恢復後就可以解決了。

5、綜上所述,就是造成手機聽筒出現雜音的主要原因,需要說明的是,有些質量和做工粗糙的山寨手機聽筒出現故障的機率也是比較高的。同時,如果你手機的聽筒出現雜音的次數不多,那麼有可能是網路問題造成的。

2樓:調皮的詩詩

手機如果發出吱吱的聲音,然後關機了,其實我們也是可以重新的啟動一下,都是系統出現故障所導致,無法正常使用

3樓:山水阿銳

手機顯示bai黑屏,原因很多,系統問題,軟體衝突。屏du幕損壞都會照成黑屏現象,三zhi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dao步驟排查及處理:

1、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嘗試重新開關機。

2、連線充電器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如果有充電提示,可以充一會點後重新開機。

3、如果重啟或充電後可以操作手機,解除安裝黑屏前操作的第三方外掛程式。

4、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舊存在,請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並處理。

手機為什麼會發出滋滋響的聲音

4樓:我老婆伊莉雅

如果手機發出吱吱的聲音,一般來說都是由揚聲器發出的機器內部的電流聲。

這樣是有兩個原因的:

第一電池快沒電了,電壓低,或者從大方面考慮就是電池不好質量有問題,快壞了,

第二機器本身有問題,比如浸液,受力,等等人為造成的手機主機板元件短路。

手機裡發出滋滋聲建議嘗試以下的方法解決問題:

1.換個環境和時間段試試。

2.將手機重啟,然後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應用程式--全部--找到該軟體清除資料。

3.將手機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試試,還原設定是不會丟失資料。

4.通過「系統升級->立即檢查更新」升級更新系統。

5樓:冷風中

小米4c的手機 摔了一下 完全沒有聲音了 聽筒也沒有聲音了 開了機又發出滋滋得聲音還發燙 手機還在保修期之內 可以修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手機太齪了!該換新的了!

7樓:梅花傲雪開

沒玩手機的時候,經常聽到咚咚咚的聲音,這是為什麼?

電腦音響突然出現滋滋的聲音,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遇到這情況,我這音箱是兩個調節的,一個聲音大小一個低音大小,我瞎整把那個低音的扭到最大,那個沙沙聲就沒有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音箱與主機的連線線拔掉重新插緊 試試 mic 和聲音的線沒插牢 會出現這種問題

耳朵裡面有聲音,老是吱吱響怎麼回事

悲傷的小僧 從中醫角度講,多考慮是腎陰虛引起的,伴有頭暈,耳鳴等症狀。 營養課堂 耳鳴 耳屎 中耳炎 耳鼻喉 耳道 流鼻涕 生活健康 睡眠 體檢 一冷眸丶 您好 耳鳴可發生於多種疾病,幾乎任何可引起耳疾的原因都可導致耳鳴症狀出現,但與聽力之間的關係複雜。也許可能僅由於一小片盯聹接觸到鼓膜而引起耳鳴。...

主機板上有「吱吱」聲,主機板吱吱響,到底是什麼響的啊?

你說你是在玩遊戲時候有吱吱的聲音,如果就是主機板上發出的聲音,那麼可能這個問題有點嚴重。我提醒你去注意聽一下,看是不是主機板上那種很大的電感在響,而且你用手摸一下那些電感,看溫度是不是很燙手,我想很可能是你的主機板在電路設計上存在問題,電感反應速度過快和承載電流不夠導致的,所以建議趕快找主機板商家解...

我的車踩離合時會發出吱吱響,轎車離合器踩下去時吱吱響是怎麼回事

這個故障現象很有可能是離合器踏板的回位彈出發出的異響,可以先使用潤滑油潤滑下,如果還是有異響的話就需要更換離合器踏板總成了。除此之外,當踏下離合器踏板時,能清楚地聽到離合器部位有異響,當放鬆踏板的一瞬間更為明顯。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離合器壓盤彈簧折斷或分離軸承鬆動 離合器鋼片碎裂 離合器分離槓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