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機進水了發出只滋滋的聲音

2021-03-04 04:44:17 字數 507 閱讀 9224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2樓:

建議先別用,放在通風蔭涼的地方晾乾。

在潮溼的狀況一定不要充電,容易短路燒壞裡面的元件。

待晾乾之後看看怎麼樣,也許晾乾就恢復了。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電腦電源滋滋響 10,電腦電源發出滋滋的聲音是什麼原因

發出滋滋聲一般有以下三種情況 1 市電電壓過高,或電源功率小,負載過重會產生滋滋聲。如果市電電壓過高,可另加個穩壓器 如果主機內硬體功耗大,是這個電源能承了的,換個功率大的電源。2 電源中的電感線圈和變壓器由於浸漆不好或設計不良造成你說的電感噪音,一般不會影響使用,除了更換,沒什麼好的辦法解決。3 ...

一開電視就發出聲音,滋滋滋的,聲音很大,什麼問題啊

電視可能是受潮了,電視容易高壓打火就會滋滋響 有時還會有高壓放電的臭味,伴隨電視模 糊,但開機看一會 這些毛病會減輕好轉。雨季溼度大 建議把電視放在通風乾燥的地方還要在 雨季儘量多用,能減少發生電視受潮的問題。如果是剛發現輕微的滋滋響,可以給電視屁屁來個 日光浴 好天氣時在外面晒晒太陽 時間不要 太...

音響發出滋滋的聲音怎麼辦,電腦音響突然出現滋滋的聲音,怎麼回事

檢查我們音響連線電腦是否鬆動,假如是因為沒有連線好,這個時候,我們重新連線就好了。檢查我們的線路是否出現了問題,這個的話,我們可以拿著我們的音響去其他的電腦上看看,或者我們換一根音響線。檢查是否是我們的電腦介面出現了問題,這個問題的解決方法很簡單,只要我們換臺電腦連線下音響就知道了 1.首先先將音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