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我看看這電腦主機板和CPU是什麼意思,非製造日期,我發圖給你們看

2021-06-26 21:53:24 字數 649 閱讀 8840

1樓:御風行丶龍飛

這個是bios程式的版本日期。

bios是載入硬體引數的一個儲存程式硬體,所有的硬體都需要呼叫bios中的引數才可以正常啟動相應的功能。

由於硬體會不斷出新,有些時候為了支援更新的硬體則需要更新主機板的bios來識別這些新的硬體,所以這個日期指的是bios的程式版本日期,相應的日期對應相應的版本,比如一個主機板是2023年12月4日生產的,購買的時間是2023年5月9日,而這段期間主機板bios並沒有更新,所以這裡顯示的時間仍然是第一生產時間,但是這與保修期不發生關係,保修期會從2018.5.9開始,而不是2017.

12.4開始。

但在沒有特殊需求時是不需要更新bios的,更新bios如果失敗的話是很容易出故障的,這樣就會造成無法啟動的問題,需要其他技術手段來恢復主機板bios。

2樓:nm灰灰

這個bios日期,是指軟體-bios程式的釋出日期,而製造日期,是硬體-主機板的製造日期。相同的主機板,使用同一個bios,但生產時間可能相差很遠。一般來說,生產日期晚於bios日期。

顯示卡相同…

3樓:

這個是bios的更新或者釋放日期

4樓:天道酬勤

主機板顯示卡bios更新日期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塊電腦主機板,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如何,謝謝

這是塊老主機板了,am3架構的,這種老主機板只要不出問題就行了。1 這個是華碩的m4n68t m v2,am3介面,離現在應該也有十年時間了,早已經淘汰。2 搭配的回cpu現在只能答算是低端,如果還能用,一般的文件編輯還可以的。如果專門為它再搭配其他硬體就沒有必要了。華碩的m4n68t m v2 華...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字,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字怎麼讀?

印章上的字 何玲製陶。篆書 何玲製陶 何玲製陶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字?篆書印文 得自在禪 讀法 不好意思打擾了過來刷下題。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字怎麼讀?無字天書 w z ti n sh 生詞本基本釋義 w z ti n sh 現比喻晦澀難懂,很深奧的書籍或知識。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字,不...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隻手鐲,價值,請大家幫我看看這隻手鐲,價值

見圖,豆種紫羅蘭翡翠手鐲,質地較粗,淡紫色整體均勻,要注意紫羅蘭 顏色一般會比實物濃一些,水短較幹 我們常說的瓷底 參考 在小四。拍的不清,要在室外拍。請大家幫我看看這隻手鐲,價值 50 豆種瓷白底手鐲 較為低端的貨色 這個手鐲也就幾百塊 一塊石頭有什麼價值!有人要就值錢!沒人要一文不值 請行家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