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中如何讓單元格文字內容全部顯示

2021-06-26 18:44:00 字數 1516 閱讀 303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拖動單元格寬度和高度

另外在單元格內敲alt+enter,用於單元格內部換行回車。

備註:如果你單元格的格式是文字選擇“自動換行”也應該是管用的。你看一下你的“自動換行”那裡前面的方格是不是灰色的,如果是打了勾的灰框也不行,需要實勾白框才行,你再試試!

2樓:匿名使用者

excel中如何讓單元格文字內容全部顯示的方法如下:

1、調整列寬,可以將列的寬度調到足夠大,這樣就可以全部顯示了。

2、調整行高,並設定自動換行法,就是設定單元格為自動換行,然後把行高調整到足夠高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整個工作表

依次單擊:格式→列→最適合的列寬

4樓:匿名使用者

按—格式—單元格格式—對齊—選擇自動換行--確定。應該是可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把整個單元格選中,然後雙擊就好了,如果你自己需要,就調調格式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當前列標上的右邊的小豎線

7樓:宗政白玉臧雰

首先應該明確的是:輸入完後它自動根據內容調整行高是不可能實現的,但是在輸入後可以進行簡單的操作來實現調整所有內容的行高和列寬,方法就是:

方法1、

選定範圍--格式--行---最適合的行高,選定範圍--格式--列---最適合的列寬,方法2、

選定需調整的行或列--將滑鼠移動到任意的兩列或兩行之間,游標變成雙箭頭時,雙擊滑鼠左鍵--這樣所有的行或列就變成最合適的高或寬了

8樓:穰夢菲代欣

方法1.在輸入前選中單元格更改單元格屬性,選中單元格----右鍵----設定單元格格式--對齊---將文字控制中的自動換行選中

方法2.選中單元格,設定單元格行高為最適合行高,格式----行---最適合的行高

怎樣將excel中每個單元格的文字全部顯示?

9樓:疚芉

1、選中你想要變大的所有行。

2、選擇‘格式’選單,然後選擇‘單元格’命令,會彈出一個對話方塊。

3、選擇對話方塊裡的‘對齊’選項卡。

4、找到‘自動換行’這個選項,在前面打上勾,確定。

10樓:

我發現要是在合併的單元格里,這樣的設定是不管用的,在非合併的單元格里就可以。自能手動的拉高行高。求高人指示。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需要的範圍內選中後單擊右鍵---設定單元格格式---對齊---自動換行打勾。這樣字型大小不變,行高會發生變化,希望對你有用。

12樓:幻想百分百

選中單元格,單擊右鍵,設定單元格格式,對齊欄目下,選中縮小字型填充就ok啦!

13樓:湖大本本

滑鼠放在分割線上時會有變話,這時你可以選擇左拉或又拉來擴大間距

excel如何分別提取單元格中的文字和數字?

c2單元格內公式 right a2,2 len a2 lenb a2 e2單元格內公式 len a2 f2單元格內公式 lenb a2 left和right取文字的字元,拿一個left說明下 left string,n string單元格,n表示取幾位字元,left表示從左第一開始取字元。right...

excel單元格文字替換,excel替換單元格

如果這些字型帶有角標的屬性,那麼可以用下面這個巨集來剔除 sub 剔除角標文字 使用巨集時先選中需要剔除角標文字的單元格 if msgbox 是否開始剔除上標及下標文字?vbyesno,請選擇 6 then exit sub for each cel in selection strtmp for ...

EXCEL單元格如何轉換

點選看大圖 在大圖上右鍵 另存 到桌面上,看動畫演示。沒看清題目哦,不好意思,可以用巨集做這個動作不?option explicit sub test1 dim r dim s dim irow dim isplit as stringdim irange irow 1 irange range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