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瀏覽器可以自動翻譯的,什麼瀏覽器可以自動翻譯網頁?

2021-06-26 07:08:09 字數 2967 閱讀 1156

1樓:來自鉛山古橋熱忱的太平花

eotu會在開啟網頁前識別網頁語種(支援100多種語言),如果不是瀏覽器指定的語言,會自動轉換成指定語言顯示網頁內容,可以一鍵還原網頁原始語言。

支援一鍵朗讀網頁內容或選中的文字內容,後臺朗讀的處理方式,在朗讀開始後就釋放了瀏覽視窗,讓視窗內可以繼續進行其他的瀏覽操作。

2樓:是長愁啊

eotu瀏覽器推出了語音翻譯功能!可完美支援中文與英、日、韓、法、西、德、俄、等多種國家多達幾十種語言進行實時準確翻譯(後續通過升級還會持續增加更多語種)。只要把你想講的話說出來,它就會自動幫你說出當地的語言,這樣走到**、都不會再有溝通障礙。

3樓:

很多瀏覽器都有這個外掛了,用360急速瀏覽器吧,用的是ie的核心,設定、選項、高階選項、翻譯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我還沒有發現有這種瀏覽器,只有專門的軟體!

5樓:科技今日看

蘋果 safari 瀏覽器翻譯功能現已上線更多國家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eotu瀏覽器翻譯日文網頁,你可以試下,相比其他瀏覽器,用eotu瀏覽全球網頁,沒有語言障礙,更加的簡單,實用。

eotu會在開啟網頁前識別網頁語種(支援100多種語言),如果不是瀏覽器指定的語言,會自動轉換成指定語言顯示網頁內容,可以一鍵還原網頁原始語言。

什麼瀏覽器可以自動翻譯網頁?

7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上的比較多隻要裝個外掛就可以。手機上的話我一直用的eotu還挺好用的,自動幫你把外文翻譯成中文

有什麼瀏覽器可以將英文**翻譯成中文

8樓:杜彬

按照說明把下面的圖示拖到上面的書籤欄

最後登上你想翻譯的英文**就可以啦

9樓:匿名使用者

eotu瀏覽器可以將外文網頁翻譯為你能看懂的中文,我之前翻譯的是韓文網頁,目標語言選中文,**欄輸入外文**,頁面載入後就可以看到中文了

10樓:麥子

eotu可以將英文**翻譯成中文。切換下語種就好了

11樓:國盛廣告

推薦使用eotu瀏覽器,自動翻譯!還有貼心的符合中國人語氣的語言翻譯功能!40多種語言轉換!

12樓:匿名使用者

edge瀏覽器可以將英文**翻譯成中文。

2023年4月30日,微軟在舊金山舉行的build 2015開發者大會上宣佈,其最新作業系統——windows 10內建代號為「project spartan」的新瀏覽器被正式命名為「microsoft edge」。

其內建於windows 10版本中並且為windows 10獨佔。

edge瀏覽器的一些功能細節包括:支援內建cortana語音功能;內建了閱讀器、筆記和分享功能;設計注重實用和極簡主義;渲染引擎被稱為edgehtml。

edge瀏覽器將使用一個「e」字元圖示,這與微軟ie瀏覽器自2023年以來一直使用圖示有點類似。但微軟作業系統業務主管喬·貝爾菲奧雷(joe belfiore)表示,當前所使用的「e」圖示與過去所使用的圖示完全不同,有著更好的寓意。

區別於ie的主要功能為,edge將支援現代瀏覽器功能,比如擴充套件。微軟週三首次展示了edge瀏覽器的擴充套件功能,這同時也向外界表明:微軟瀏覽器遠遠落後於競爭對手的瀏覽器chrome和firefox。

但貝爾菲奧雷聲稱,edge非常易於構建應用程式和擴充套件——一款chrome瀏覽器應用「幾乎用不著改動」、只是簡單微調後,便可實現在edge瀏覽器上輕鬆執行。

13樓:淺風微

chrome 如果到了一個英文**它會問你要不要翻譯成中文

14樓:手中丶沙

谷歌瀏覽器你可以試試看,開啟英文網頁後,右鍵有「翻譯為中文」選項

15樓:匿名使用者

- -搜狗瀏覽器外掛

16樓:匿名使用者

http://www.needforspeed.com/這個事翻譯好的 我用的是360瀏覽器 上面有翻譯的

求助:什麼瀏覽器能自動把網頁翻譯成中文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谷歌chrome可以翻譯網頁,當你開啟外文網頁時會問你是否翻譯此頁,也可以選擇以後遇到xx文的網頁自動翻譯。其他的我沒用過不知道。

18樓:墨丶鬱白

360就能啊 大多軟體都可以

19樓:匿名使用者

360瀏覽器,有外掛可以。

20樓:匿名使用者

chrome瀏覽器,

21樓:

eotu瀏覽器可以支援外文網頁翻譯,網頁語音朗讀

經常瀏覽英文網頁,有沒有把滑鼠放上去就能自動翻譯一些詞彙的工具

22樓:倚門望雨

樓主可以使用有道桌面詞典,它支援滑鼠取詞,可以自己改變取詞方式,我用的就是這個覺得還挺方便。順便說一下程式不大長篇翻譯效果也還行!!!

2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比較常見的金山詞霸支援該項功能

24樓:q林至尊

你說的是螢幕取詞,是網路詞典都可以,別聽一樓胡扯

那是你禁用了,可以開啟的,建議用有道,很小巧,很實用

25樓:在水壹坊

用google瀏覽器啊,直接能翻譯網頁

26樓:天語遠地

我用的是有道詞典,它有個螢幕取詞

有沒有可以翻譯網頁的瀏覽器,有沒有瀏覽器可以將一個英文的網站翻譯成中文的。

我最近用eotu瀏覽器沒有語言障礙,更加的簡單,實用。eotu會在開啟網頁前識別網頁語種 支援100多種語言 如果不是瀏覽器指定的語言,會自動轉換成指定語言顯示網頁內容,可以一鍵還原網頁原始語言。手機qq瀏覽器可以翻譯的。他自帶的這種功能的,可以很放心的,我經常碰到裡邊好多英語的,這一點還是很懂的。...

我的瀏覽器自動關閉,瀏覽器自動關閉

1 驅動不穩定,與系統不相容,這最容易出現記憶體不能為 read 或者檔案保護 2 系統安裝了一個或者多個流氓軟體,這出現 ie 或者系統崩潰的機會也比較大,也有可能出現檔案保護 3 系統載入的程式或者系統正在執行的程式之前有衝突,尤其是部分防毒軟體監控程式 4 系統本身存在漏洞,導致容易受到網路攻...

有沒有一款可以直接翻譯網頁的手機瀏覽器?谷歌瀏覽器除外,手機5 0版本不支援

手機qq瀏覽器就可以的,我就用的它,給你說下步驟 開啟手機qq瀏覽器,按下手機中的menu鍵,在開啟的選單中定位到 工具 選項卡 在 工具 介面,點選介面中的 選擇更多的擴充套件工具,如圖所示。點選 快捷翻譯 工具開始載入該工具,此時手機需聯網才可以安裝此工具。安裝完成後,你可以按住該工具圖示,將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