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款可以直接翻譯網頁的手機瀏覽器?谷歌瀏覽器除外,手機5 0版本不支援

2023-01-01 02:10:14 字數 4635 閱讀 8317

1樓:2心雨

手機qq瀏覽器就可以的,我就用的它,給你說下步驟:

開啟手機qq瀏覽器,按下手機中的menu鍵,在開啟的選單中定位到「工具」選項卡

在「工具」介面,點選介面中的「...」選擇更多的擴充套件工具,如圖所示。

點選「快捷翻譯」工具開始載入該工具,此時手機需聯網才可以安裝此工具。

安裝完成後,你可以按住該工具圖示,將其拖動到上方,當開啟工具選單時此工具就會出現在列表中,方便您平常快速使用。

開啟快捷翻譯工具,在文字框中輸入任意的英文單詞,然後點選「翻譯」按鈕即可顯示翻譯結果,將漢語翻譯成英文也同樣簡單快捷哦。

希望能夠幫到您,如果幫到您了,請採納。祝愉快!

2樓:區妙雙

你好除了谷歌估計就沒有這樣的功能了吧。我就是沒有發現有什麼瀏覽器可以這樣做的了。

這個瀏覽器的話, 我還是比較建議你使用手機qq瀏覽器吧,這個瀏覽器的功能

還是比較齊全的哦。這個瀏覽器我用了好多年的啦,感覺質量很好。

再就是這個瀏覽器比較有安全感,穩定性也做的很不錯。

使用過程不會有什麼廣告出現也不會有什麼惡意連結之類的。

感覺真的很很好

3樓:墨脫小鑫

是的,親,樓上說的很清楚了,手機qq瀏覽器就沒有問題,翻譯語言輕鬆搞定,特別人性化的設計,從來沒有出現過什麼系統問題,更多的人性化設計讓你的執行變得更加的簡單,輕鬆搞定所有的問題,操作起來非常的方便,很多的快捷鍵,用起來特別的好,挺不賴的,值得人擁有、

什麼手機瀏覽器可以翻譯網頁

4樓:華提拉米蘇

uc瀏覽器可以翻譯網頁。

1、先點選瀏覽器右上角小方塊;在彈出的面板的最下方點選「+」uc外掛新增翻譯外掛;

2、新增之後開啟想要進行翻譯的網頁,開啟翻譯外掛,選擇目標語言進行翻譯即可。

擴充套件資料3、如果上次設定時勾選了不再提示,再次進入夜間模式就不會再有亮度調節的提示,如果想要有亮度調節,請恢復瀏覽器的預設設定重啟瀏覽器再次進入夜間模式即可看到亮度調節。

5樓:國盛廣告

eotu瀏覽器,是一款用你自己指定的語言顯示、朗讀全球各種語言網頁內容的手機瀏覽器。

相比其他瀏覽器,用eotu瀏覽全球網頁,沒有語言障礙,更加的簡單,實用。

eotu會在開啟網頁前識別網頁語種(支援100多種語言),如果不是瀏覽器指定的語言,會自動轉換成指定語言顯示網頁內容,可以一鍵還原網頁原始語言 瀏覽器,是一款用你自己指定的語言顯示、朗讀全球各種語言網頁內容的手機瀏覽器。

6樓:我是吶個誰

谷歌瀏覽器,uc瀏覽器等都可以的。

uc瀏覽器設定步驟如下:

1、先點選瀏覽器右上角小方塊;

2、在彈出的面板的最下方點選「+」uc外掛新增翻譯外掛;

3、新增之後開啟想要進行翻譯的網頁,開啟翻譯外掛,選擇目標語言進行翻譯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沒有專門的翻譯網頁的瀏覽器,只有單獨的軟體才可以。不過你可以將你想要翻譯的內容複製貼上到qq瀏覽器的搜尋欄上,只是有些麻煩,不過你會得到很專業的翻譯結果哦!

手機qq瀏覽器所佔的記憶體比較小,可以為您節省很多的空間,她支援手機qq的呼叫,你還可以在手機主頁上面快速的開啟網頁,還有全新的夜間模式,很有很多很好的功能,你可以試試哦!

8樓:做你的_太陽

現在的手機瀏覽器有可以直接翻譯網頁的嗎,應該是沒有的吧。估計只有那種專門的軟體才可以翻譯吧。至於瀏覽器好用的話,我覺得還是手機qq瀏覽器比較好點吧,我後來一直就用的是這個,還不錯,速度挺快的,執行也是比較穩當的,至於這個翻譯網頁,還真的是不知道哪個瀏覽器可以。

9樓:好幫手

eotu,是一款用你自己指定的語言顯示、朗讀全球各種語言網頁

內容的手機瀏覽器。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eotu瀏覽器翻譯日文網頁,你可以試下,相比其他瀏覽器,用eotu瀏覽全球網頁,沒有語言障礙,更加的簡單,實用。

eotu會在開啟網頁前識別網頁語種(支援100多種語言),如果不是瀏覽器指定的語言,會自動轉換成指定語言顯示網頁內容,可以一鍵還原網頁原始語言。

我的是蘋果,有沒有什麼手機瀏覽器或者軟體是可以在手機瀏覽國外網頁時自動翻譯成中文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chrome瀏覽器手機版有自動翻譯功能。

(又稱「谷歌手機瀏覽器」,是由google公司開發的針對於android智慧手機的網頁瀏覽器。)

無論您訪問網路上的哪個位置,只需輕輕點選一下相應按鈕,即可將整個**翻譯成可一看懂的語言。如果所瀏覽的網頁並非可以看懂的語言,chrome 會自動提示是否要翻譯。

12樓:笑臉藍雨

chrome瀏覽器手機

版可以瀏覽國外網頁時自動翻譯成中文。

1、首先需要在蘋果手機上安裝好chrome瀏覽器,然後開啟頁面在搜尋框裡面搜尋國外網頁。

2、然後進入之後,可以看到全是英文,點選下面的翻譯網頁。

3、可以看到下面的標誌有翻譯中的選項,如圖所示,等待一會。

4、最後,就可以看到整個網頁正在翻譯中,然後可以看到翻譯成中文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chrome瀏覽器 遇到英文網頁的時候會提示是否翻譯

可以直接翻譯網頁的手機瀏覽器

14樓:邱票聊數碼

海豚瀏覽器和谷歌瀏覽器都有網頁翻譯外掛。但是不是很好用。你可以試試

iphone手機有沒有瀏覽器可以**翻譯網頁?

15樓:莫小熙

谷歌的chrome瀏覽器可以,不過只有一部分網頁可以提供翻譯,是機器翻譯的,不過大部分翻譯的很通順。

1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版的google瀏覽器就行,你用手機查查

17樓:擱淺半夜落花

有啊,,,iphone自帶一個safari軟體

有沒有什麼瀏覽器可以自動翻譯的

18樓:來自鉛山古橋熱忱的太平花

eotu會在開啟網頁前識別網頁語種(支援100多種語言),如果不是瀏覽器指定的語言,會自動轉換成指定語言顯示網頁內容,可以一鍵還原網頁原始語言。

支援一鍵朗讀網頁內容或選中的文字內容,後臺朗讀的處理方式,在朗讀開始後就釋放了瀏覽視窗,讓視窗內可以繼續進行其他的瀏覽操作。

19樓:是長愁啊

eotu瀏覽器推出了語音翻譯功能!可完美支援中文與英、日、韓、法、西、德、俄、等多種國家多達幾十種語言進行實時準確翻譯(後續通過升級還會持續增加更多語種)。只要把你想講的話說出來,它就會自動幫你說出當地的語言,這樣走到**、都不會再有溝通障礙。

20樓:

很多瀏覽器都有這個外掛了,用360急速瀏覽器吧,用的是ie的核心,設定、選項、高階選項、翻譯

2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我還沒有發現有這種瀏覽器,只有專門的軟體!

22樓:科技今日看

蘋果 safari 瀏覽器翻譯功能現已上線更多國家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eotu瀏覽器翻譯日文網頁,你可以試下,相比其他瀏覽器,用eotu瀏覽全球網頁,沒有語言障礙,更加的簡單,實用。

eotu會在開啟網頁前識別網頁語種(支援100多種語言),如果不是瀏覽器指定的語言,會自動轉換成指定語言顯示網頁內容,可以一鍵還原網頁原始語言。

什麼手機瀏覽器可以翻譯網頁

24樓:琦蘭

qq遊覽器可以翻bai譯網頁,具du體翻譯方法zhi步驟如下:

1、首dao先,我們需要內在手機上安裝qq瀏覽器,並容開啟。

2、找一篇英文網頁,然後點選中間的選單鍵。

3、選擇更多工具選項。

4、點選進入更多根據選單後,在選單內選擇網頁翻譯。

5、之後網頁就會成功被翻譯了。

25樓:華提拉米蘇

uc瀏覽器可以翻譯網頁。

1、先點選瀏覽器右上角小方塊;在彈出的面板的最下方專點選「屬+」uc外掛新增翻譯外掛;

2、新增之後開啟想要進行翻譯的網頁,開啟翻譯外掛,選擇目標語言進行翻譯即可。

擴充套件資料3、如果上次設定時勾選了不再提示,再次進入夜間模式就不會再有亮度調節的提示,如果想要有亮度調節,請恢復瀏覽器的預設設定重啟瀏覽器再次進入夜間模式即可看到亮度調節。

26樓:顏以沫

谷歌瀏覽器跨客瀏覽器via瀏覽器都會。

27樓:好幫手

直接安裝eotu瀏覽器吧,無需任何設定,也無需任何操作,能將全球100多種語言的網頁直接用你正在使用的語言顯示在你的面前。

支援一鍵朗讀40多種語言的網頁正文內容,支援朗讀本地文件。

28樓:匿名使用者

eotu會在開啟網頁前識別網頁語種(支援100多種語言),如果不是瀏覽器指定的語言,會自動轉換成指定語言顯示網頁內容,可以一鍵還原網頁原始語言

有沒有可以翻譯網頁的瀏覽器,有沒有瀏覽器可以將一個英文的網站翻譯成中文的。

我最近用eotu瀏覽器沒有語言障礙,更加的簡單,實用。eotu會在開啟網頁前識別網頁語種 支援100多種語言 如果不是瀏覽器指定的語言,會自動轉換成指定語言顯示網頁內容,可以一鍵還原網頁原始語言。手機qq瀏覽器可以翻譯的。他自帶的這種功能的,可以很放心的,我經常碰到裡邊好多英語的,這一點還是很懂的。...

有沒有能翻譯英文遊戲的軟體,有沒有一款翻譯英文軟體能夠在你玩遊戲的時候幫你翻譯的啊

你怕是想多了兄弟,去找漢化版吧,一般火的遊戲都會有漢化版的。有沒有一款翻譯英文軟體 能夠在你玩遊戲的時候 幫你翻譯的啊 65 有的,有很多電子辭典都有桌面取詞功能 比如有道電子辭典 格林斯電子辭典 設定好之後,只要滑鼠飄過英文,那麼自動翻譯成中文,但是因為同時執行翻譯軟體和遊戲,可能會影響到遊戲的速...

有沒有一款應用可以把英文翻譯成中文諧音

最簡便的辦法是使用金山詞霸,準確率高且功能齊全。一 能把漢語翻譯成英語併發音的軟體如下 1 使用google翻譯,可以把漢語翻譯成英語,還能把英語讀出來,而且也比較準確。2 dr.eye 譯點通8.0專業版。這是一套結合中 英 日三向語言翻譯的工具軟體,採用最新的翻譯核心技術,內含豐富的資料庫,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