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海戰的單機遊戲,有沒有一款古代戰爭單機遊戲

2021-04-10 08:00:14 字數 2252 閱讀 4778

1樓:匿名使用者

紀元1503

紀元1701

紀元1404(鑑)

有沒有一款古代戰爭單機遊戲

2樓:匿名使用者

三國群英傳2 .5. 7

大型策略古代戰爭類單機遊戲

3樓:匿名使用者

羅馬全面戰爭,三國全面戰爭。三國志。帝國時代。個人覺得這些遊戲比較好玩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兩位已經回答過了,全戰系列絕對比魔獸好多了,魔獸可完全不像是什麼古代作戰,全戰系列完全是擬真的,當時配置相對很高,尤其是帝國全戰開始後配置基本都是很高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中世紀2全面

戰爭、幕府將軍2全面戰爭、羅馬2全面戰爭。全都符合你要求,而且從中世紀2開始一個比一個真實 ,但是要求的電腦配置也越高,自己去看下吧,保證你玩了就不想玩其他的了,全面戰爭系列是戰爭類遊戲做的最好的一款,沒有之一!

6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是帝國時代 2 3 亞洲王朝不錯

古代戰爭類的單機遊戲

7樓:超級晨霧的光

1,《騎馬與**》

《騎馬與**》是由土耳其的taleworlds開發製作的一款動作角色扮演類遊戲,於2023年發行。玩家能夠扮演戰場的指揮官,排兵佈陣身先士卒,也能夠扮演俠客浪跡天涯。在劇情之外,遊戲給予了玩家很高的自由度,此外遊戲的開源程度也很高,玩家能夠自己對遊戲進行修改,製作出自己喜歡的劇情和人物形象。

2,《騎馬與**2》

《騎馬與**2》是一款具有動作rpg+策略元素的遊戲,基於著名的騎馬與**系列作品而打造,為騎馬與**的正統續作,將帶來玩家獨特的中世紀戰爭體驗。

3,《三國志13》

《三國志13》是日本光榮特庫摩公司開發的歷史模擬類遊戲《三國志》系列的第13部作品,玩家可以體驗三國時代的英雄們活躍於各種場面的劇情。

4,《三國志14》

《三國志14》是日本遊戲公司光榮所製作的一款策略遊戲。本系列的精華是對三國曆史細緻的考據,和傳神的人物肖像,將三國時代龐大的政治軍事構架完美的融入策略遊戲模式中。

5,《三國志11》

《三國志11》是日本光榮公司研發銷售的一款策略類單機遊戲,於2023年3月17日在日本發行。該遊戲為三國志系列的第11作。**由池賴廣擔當。

8樓:

羅馬全面戰爭系列,對這遊戲,我只能說,神作啊

帝國時代系列,我覺得還不錯,帝國3風格不錯,但我覺得不怎麼好玩

地球帝國系列,這遊戲不錯,地球帝國2的可玩性很高,3嘛,風格不錯,好不好玩我就不清楚了

國家崛起,就是所謂的帝國時代4,借帝國時代的名頭宣傳自己,不過還是挺好玩的

三國大戰,這遊戲是q版的,是回合制,但挺不錯的,娛樂性很高,小孩老人都適合玩

斯巴達古代戰爭,這遊戲我看著,恩,不錯,不過玩就不知道了,我總是下不到,唉

戰國風雲,這款遊戲也挺老的,有些像帝國時代

9樓:自然之榮耀

全面戰爭系列,絕對給力的遊戲!1.羅馬全面戰爭 2.三國全面戰爭 3.帝國全面戰爭 4.拿破崙全面戰爭 5.中世紀2全面戰爭 6.幕府2全面戰爭

10樓:匿名使用者

真三國無雙

戰國basara

帝國時代

11樓:桑辰麥採白

地球帝國

,是以大陸形式玩的。

求古代戰爭單機遊戲最經典的一個叫啥名字?

12樓:昊陽軒太

如果帶兵沙場戰鬥畫面類似三國無雙。

武田信玄帶兵戰鬥,你可以帶兵殺場,防城,版打仗騎馬與砍

權殺講中世紀戰爭,遊戲中大膽運用3d技術,將遊戲娛樂性提高到了極點,在戰爭中指揮部隊作戰,可以攻城,也可以指揮作戰。堪稱古代戰爭最經典的遊戲了。

有哪些古代戰爭單機遊戲?

13樓:手機使用者

全面戰爭很好的。遊戲中按esc遊戲設定可以把視角限制關掉。

file:///d:/gamedownloads/三國:全面戰爭.rar

這個是三國全戰1.7a公測版還有羅馬全戰1.5file:///f:/a/中世紀ii-全面戰爭/中世紀ii-全面戰爭/中世紀ii-全面戰爭.part2.rar

中世紀2左賢王完美漢化版

有沒有一款古代戰爭單機遊戲,古代戰爭策略類單機遊戲

羅馬 全面戰爭及其全資料片 中世紀 全面戰爭 還有最新的幕府將軍 全面戰爭 它們都有帝國征戰模式,你可以選擇你的帝國並經營它。戰爭場面巨集大。如果你的電腦不好,建議玩2004年的羅馬 全面戰爭。如果配置足夠高,就玩下面兩款遊戲。這些遊戲有戰略模式和即時戰略模式。例如你在戰略地圖上想攻佔一座城,點選就...

求一款海戰的遊戲

瓊斯中尉 艦隊指揮官 http www.verycd.com topics 22598 中途島戰役 http www.verycd.com topics 104193 中途島簡介 遊戲簡介 21cn battlestations midway 是一款全新意義的即時戰略動作遊戲,遊戲背景取材於歷史上最...

跪求海戰類的單機遊戲,有沒有帆船海戰類的單機遊戲?推薦一下。

類似fps的話這個真沒有 不知道大航海時代 海商王 大航海家之類的怎麼樣,有海戰,但主要以經營為主 獵殺潛航5 大西洋之戰 獵殺潛航4 太平洋之狼 u艇任務 都是扮演各國潛艇去做各種任務,小小推薦下 帝國全面戰爭和幕府將軍,全面戰爭。太平洋戰役 有沒有帆船海戰類的單機遊戲?推薦一下。大航海時代4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