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姐妹成年之後感情為什麼會變淡?甚至有的家庭像仇人一樣啦

2021-06-26 05:15:06 字數 2465 閱讀 2849

1樓:側帽女子

兄弟姐妹在成年之前,基本上是吃在一起,住在一起,玩在一起,彼此開心就好,沒什麼可計較的,但是成年之後,有了自己的生活,自己的想法,很多人為了自己的利益會不惜犧牲手足情,同樣的事情如果是外人做了,不覺得有什麼,反倒是如果換了兄弟姐妹做了,就可能引起不快。當然這只是一部分人,還有很多就算是成年了,彼此感情還是很好,經常互相幫助什麼的

為什麼我連普通人最起碼的親情都得不到?我在父母兄弟姐妹的眼裡像個外人一樣,甚至像仇人一樣。

2樓:

我不知道你是怎麼和家裡人搞得這麼僵,如果是自己的問題真的好好改進了,如果不是就好好找找原因吧

3樓:

長大了就好 就有能力保護自己 看`知否知否裡`顧家二哥 努力做好自己吧

4樓:

那為什麼要稱她們為家人,直接就是陌生人

與自己的兄弟姐妹相處時像仇人一樣,與外邊的朋友稱兄道弟,可以與這種人相處嗎?

5樓:湯採姒惜雪

這種人不能相處。與兄弟姐妹象仇人,說明此人,不懂人事。人首先,孝父母,敬兄弟姐妹。

與兄弟姐妹象仇人有兩種情況,一個是家裡人都是斤斤計較,肚量狹小,毫無容忍讓人之心,過分計教利益得失,鬧得雞犬不寧。由於只要自已,重利益,不重親情,其它兄弟是小人,你儘可包容他們,也不會成為仇人。最其嗎你是小肚雞腸之人,才導致對立。

再一個小時候你被嬌縱壞了,長大還想象小時候一樣,索取他之愛,得不到滿足,仇恨家人。

無論那種情況,和外人相處,暫時偽裝一下可以,經不起歲月磨勵,終會原形畢露,遇到利益衝突,一定不會考慮他人。

敬而遠之。

為什麼曾經彼此相愛的兩個人會變得像個仇人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愛得越深恨得越徹底!這是正比

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們沒有以誠對代啊!

生活中為什麼有的兄弟姐妹像仇人一樣互不來往?

8樓:wy許叄世繁華

因為有的親姐妹可能為了家裡的財產,他們互相爭的特別的激烈,以至於最後像仇人一樣互不來往。

9樓:wxj微笑天使

都是為了利益,很多兄弟姐妹為了爭父母的家產,鬧得像仇人一樣,也有的是兄弟姐妹之間為了借錢幫忙之類的,鬧得不愉快。

10樓:寫題生活

有些家長,對孩子的教育缺少關於包容和親情的灌輸,導致孩子們不懂得珍惜親情,長大後,因為各自的利益,就容易讓兄弟姐妹之間成了仇人。

兩人分手後為什麼會像仇人一樣

11樓:秦元斐駱醜

愛得太深所以會傷得太深,因為彼此深深愛過,分手後會想去恨對方,形同陌路,愛已成往事,正如有人說所的,有多少愛可以重來?而要讓一段曾經的愛情轉化為一段友情也並不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也許時間可以改變一切,一段時間後,或者是n多年之後,你人覺得不應該,畢竟多一個朋友比多一個敵人好,而現在只不過剛剛經歷過一段洗禮,悲傷,還沒有從其中解脫出來,還沒有把事情看得開而已!

為什麼我看大多數同父異母或者同母異父的兄弟姐妹都像仇人一樣 10

12樓:惜o緣

其實這個還是跟父母之間的引導有關係,我們也不能說重新組織的家庭沒有原來的好,因為什麼事情都不是絕對的,如果兩個人不是實在的過不下去了也不會這樣去選擇。人呢還是不能太自私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大家都討厭第三者,而第三者的子女卻是無辜的

為什麼爸媽現在變得好像仇人一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爸媽之間成為了仇人還是你和你爸媽之間成為了仇人?

家庭的壓力,代溝的問題,具體問題具體討論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但是大多數家庭仍然唸了一輩子呵呵

15樓:我是妲己不是妖

因為各種生活壓力吧,你多多調節,拉近他們的距離

16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週期性,就像青少年叛逆期一樣的,過了這段時間就好了。

17樓:

不會吧,你要想想當你為人父母的時候,你可能和你小孩成為仇人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換換思路思考一下咯

為什麼兩個人的感情再好一旦吵架就像仇人一樣在也恢復不到以前那種感覺了?拜託各位大神

19樓:小幹

愛是個很脆弱的東西 它經不起折騰...每次吵架都是對它的一次折騰,吵得越來越凶,冷戰的天數越來越長.愛已經沒有力氣生存.

所以,你說你不敢愛了.其實,我也不敢愛了.也沒有力氣在愛了.求採納

和兄弟姐妹感情一般,為什麼兄弟姐妹的感情和父母不同

這位朋友,你好!從你的描述看,你有很多的堂兄弟姐們,你感覺跟他們之間似乎有一個生疏。他們生活在農村,農村各方面的條件不如城市,他們需要自己以後有比較好的生活,他們可能在讀書方面很重視,或許是薄全部的希望都寄託於讀書,因此他們可能讀書的成績比較好,學歷也高一些。他們的思想還是相對傳統一些,他們看不慣城...

姐妹之間也會變的,兄弟姐妹之間的感情叫親情,這種親情也會變質嗎?

時間會改變一切!真的,人心無時無刻不在改變,過去了的不可挽回!不變的,只能是最終的孤獨!人小得時候有依耐性,所以兄弟姐妹之間會覺得有很多聯絡。至於你說的長大後兄弟姐妹之間感情變淡,其實需要注意一些東西,這份感情就不會變淡。首先 父母是兄弟姐妹情感聯絡的紐帶,你可以跟父母多溝通一下,經常讓父母組織一些...

為什麼說「娘在,家就在,娘不在,兄弟姐妹是親戚」

大部分人的意見都是娘在,家就在,娘不在,家裡就是剩下了一個聚居的地方,兄弟姐妹你都變成了親戚,因為有某些這樣一個橋樑在家裡就有家的氛圍,但是沒 有 親兄弟明算賬這句話是非常對的啊,因為再好的親情都禁不住利益的 自己的身邊不止一次出現因為利益最終翻臉的親人們,所以親兄弟明算賬還是很對的,母親這個橋樑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