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在職場上混的好,需不需有個人原則

2021-06-25 20:30:25 字數 1403 閱讀 9761

1樓:光之綠巨人

在職場中一定要有自己的原則,才能很好地約束自己,在職場中混得風生水起。在職場中我們需要堅持以下幾個原則。

首先,我們要堅持少說話,說多錯多,要是在跟領導談話的過程中,你因為多嘴說錯話,這樣給領導留下的印象是很不好的,所以少說點話還是很有必要的。

其次,公司的領導還是比較注意員工的考勤的,沒有什麼必要的情況儘量少請假。如果請假過於頻繁或者多次請長假,影響了公司的執行,公司是有理由把員工開除的。

再者,在職場中切勿感情用事,不要把自己的情緒帶到工作上來,處理事情的時候要理性思考,否則很有可能斷送掉自己的前途。

然後在職場中還要注意跟同事處好關係,多一個敵人不如多一個朋友,這樣以後工作中出現問題也有人幫忙,也能降低有人在領導面前打你小報告的機率,何樂而不為呢。

還有在職場中不要太過於冷漠,我們可以正常地面對職場中形形色色的人物,太冷漠反而會給人不好相處的感覺,有時候可能會影響到工作的進度。

最後,在職場中我們要懂得保護自己,不要做一些不合時宜的事情,工作的時候要認真積極,做事情要靠譜,儘量不要參與到一些鬥爭之中。只有你是靠得住的、無法取代的、獨一無二的,老闆才會想要永遠留住你,而你也能在職場中遊刃有餘。

2樓:一目瞭然老師

個人原則必須要有,只是看看怎麼堅持。無關緊要的時候,可以不必認真,一旦碰觸底線,必須堅持到底。

3樓:啊洋

肯定是需要有原則的,對於在職場上毫無底線原則的人,註定是走不遠,註定是得不到別人的尊重的

4樓:高考高達老師

想要在職場上混的好,還是需要個人原則的,但是這個個人原則要注意有個度,不能太過於保守,

5樓:小貓不吃醋

肯定需要的,工作也要有自己的原則,不能太過分觸犯自己的原則,這樣別人也會看不起你的。

6樓:笑飲孤鴻

想要在職場上混的好,肯定需要有個人原則的,如果你連原則都沒有。那怎麼混下去?

7樓:笑點集合處

有時候有的老闆喜歡有個人原則的人,有的老闆又不喜歡這樣的人,你還是看菜下碟吧。

8樓:那就

如果想要在職場上混的好,儘量不要有太多的個人原則,那樣會覺得的你很和別人不同,大家會不願意和你相處

9樓:木瑾瀚

我覺得肯定是要有個人的原則的呀,因為無論你做什麼,如果你違背了自己的原則,註定你的發展不是很好的。

10樓:loser的無賴

我覺得每個人都肯定要有自己的一個原則,一個底線是別人不能觸碰的,只是說這樣一個原則的範圍廣不廣而已

11樓:哦哦家裡人弄

一般在職場上混的比較好的人都是很有個人原則的人,因為別人才不敢隨意的去欺負他。

女性想要在職場上所向披靡,需要具備什麼條件

要把握三個關鍵點 選擇適合自己的工作,高調做事,低調做人。一 選擇適合自己的工作。女人在職場,容易浮於表面,大多數的女人缺乏理性思維,對於產品的細節 效能 資料化的指標瞭解的不是很清楚。從事一個行業必須沉下心來,認真學習專業知識,不斷提高專業素養,才能在客戶心目中樹立專業權威的形象,從而為工作鋪平道...

想要在職場上與領導的關係更加融洽需要注意什麼地方?

對於領導,你需要看透不說透,如此你才能安全,替領導做了他想做的事,而又不說出來,他才會安心接受,並認為你很懂領導心意,如果說出來會讓領導很不爽。注意和領導的態度。對待領導一定要尊重,當你尊重領導的時候,他會覺得你這個人很會為人處事,也會使關係更加的融洽。第1點需要注意的就是和領導說話的時候,一定要非...

想要在職場中生存下去,都需要知道哪些硬道理?

一定要知道,不要和自己的頂頭上司唱反調,要在適當的時候恭維上司,有機會展現自己能力的時候,一定要抓住機會。千萬不要在背後說別人的壞話,也不要說領導的壞話,要維護好公司的形象,不斷的提高自己的專業能力。打鐵還要自身硬,工作能力一定要強,比所有的同事都要強。平時不能呆呆地工作,埋頭苦幹不能讓你升職加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