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有巨集字的詞語或成語,帶有韻字的詞語 成語

2021-06-25 11:14:06 字數 1736 閱讀 3155

1樓:匿名使用者

帶有巨集字的詞語或成語:巨集偉、巨集大、巨集圖、巨集觀、

巨集偉藍圖、巨集圖大業、氣勢巨集大、氣勢巨集偉、大展巨集圖、 巨集圖大志、 巨集偉計劃、 巨集才大略 、

2樓:蟬鳴一聲

帶有巨集字成語及其解釋:

崇論巨集議 崇:高;巨集:大。指高明巨集大越的議論或見解大展巨集圖 展:把卷畫開啟,比喻實現;巨集圖:比喻巨集偉遠大的謀略與計劃。大規模地實施巨集偉遠大的計劃或抱負

巨集才大略 傑出的才能和謀略

恢巨集大度 恢:寬廣,大。心胸開闊,氣量巨集大寬巨集大度 指待人寬厚,度量大

巨集圖大志 巨集偉的計劃,遠大的志向。

寬巨集大量 形容度量大,能容人。

無關巨集旨 巨集:大;旨:意義,目的。和主要意思沒有關係。指意義不大或關係不大。

巨集材大略 見“巨集才大略”。

巨集儒碩學 指學問淵博的人

取精用巨集 用:享受。從大量材料中選取精華充分加以運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恢巨集, 巨集圖大業。這兩個是比較熟悉的。供你參考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巨集偉、巨集大、巨集圖、巨集觀、巨集偉藍圖、巨集圖大業、氣勢巨集大、氣勢巨集偉、大展巨集圖

5樓:櫻花草d憂傷

巨集偉壯觀 釋義:氣勢雄偉 寬巨集大量 釋義:形容度量大,心胸開闊,能容人、容事 巨集圖大展 釋義:

展:把卷畫開啟,比喻實現;巨集圖:比喻巨集偉遠大的謀略與計劃。

大規模地實施巨集偉遠大的計劃或抱負。

6樓:匿名使用者

巨集圖偉業、巨集觀調控、

帶有韻字的詞語、、成語

7樓:霍真普洛茲老哥

高情遠韻、

霞姿月韻、

流風遺韻、

餘韻流風、

風風韻韻、

喉清韻雅、

遺音專餘韻、

逸韻高致屬、

留風遺韻、

林籟泉韻、

拈題分韻、

鋒發韻流、

清音幽韻、

異口同韻、

流風餘韻、

神籟自韻、

林下風韻、

么弦孤韻、

幽情逸韻、

遺風餘韻、

雅人韻士

帶有巨集字的成語有哪些(如果沒有的話詞語也行)急急急!!!!

8樓:小周春燕

巨集圖大志 巨集偉的計劃,遠大的志向。

巨集才大略 傑出的才能和謀略。

巨集材大略 傑出的才能和謀略。同“巨集才大略”。

巨集儒碩學 指學問淵博的人。

寬巨集大量 形容度量大,能容人。

恢巨集大度 心胸開闊,氣量巨集大。

寬巨集大度 形容度量大,能容人。

無關巨集旨 巨集:大;旨:意義,目的。和主要意思沒有關係。指意義不大或關係不大。

崇論巨集議 崇:高;巨集:大。指高明巨集大越的議論或見解。

大展巨集圖 展:把卷畫開啟,比喻實現;巨集圖:比喻巨集偉遠大的謀略與計劃。大規模地實施巨集偉遠大的計劃或抱負。

取精用巨集 用:享受。從大量材料中選取精華充分加以運用。

希望可以幫到你!

9樓:感覺睡醒了

巨集偉;巨集圖大略;巨集財大略

10樓:毛毛豆哈

巨集才大略 大展巨集圖

帶有撞的成語或詞語,帶有撞的成語或四字詞語

橫衝直撞 誤打抄誤撞 招搖撞襲騙 東碰西撞 東衝西撞 以莛撞鐘 心頭撞鹿 心頭鹿撞 撞府沖州 撞頭磕腦 東奔西撞 東挨西撞 東馳西撞 東走西撞 以筳撞鍾 東穿西撞 東磕西撞 橫行直撞 撞陣衝軍 撞頭搕腦 戛釜撞甕 希望對您有幫助 跌跌撞撞 帶有 撞 的四字詞語有哪些?1 磕磕撞撞 k k b n b...

帶有「倚」字的詞語或成語有哪些,帶有「倚」字的4字詞語或成語有哪些

倚 4字 成語 倚老賣老 不偏不倚 倚馬可待 倚玉偎香 倚馬千言 倚此為命 倚人盧下 倚馬長才 利傍倚刀 倚勢凌人 挾貴倚勢 倚馬立成 徙倚仿徉 倚閭望切 倚閭之望 倚門賣笑 倚馬七紙 倚門倚閭 倚門傍戶 參前倚衡 輔牙相倚 倚大欺小 泰山可倚 賣俏倚門 倚姣作媚 拔地倚天 挾權倚勢 相倚為命 倚勢...

帶有笑的詞成語,帶有笑字的四字詞語或成語有哪些

笑逐顏開 忍俊不禁 貽笑大方 五十步笑百步 嗤之以鼻 插科打諢 談笑風生 回眸一笑 對牛彈琴 哭笑不得 嬉皮笑臉 拈花一笑 啼笑皆非 笑裡藏刀 不苟言笑 笑面虎 一笑傾城 強顏歡笑 付之一笑 一顰一笑 笑容可掬 喜笑顏開 音容笑貌 拈花微笑 鬨堂大笑 嫣然一笑 一笑千金 言笑晏晏 眉開眼笑 南蠻鴃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