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進水後,過多久才能充電 水進的不多

2021-06-25 07:18:40 字數 959 閱讀 5361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4、售後維修過程中,資料可能會丟失。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服務創新專家蜂蜂為您解答:

手機進水需儘快送至手機維修站進行超聲波清洗,如電池是可拆卸的,還要第一時間把電池拆下,以減少液體因電解反應對手機內部元件造成的腐蝕,同時還可以避免電路短路將電池耗空導致無法充電現象的發生.如不進行清洗,液體在電解反應後會留下雜質附著在元件上,時間長了就會影響其電氣效能,如漏電等,嚴重的還會發生元件或主機板導線被腐蝕壞的情況.

更多資訊請諮詢閃電蜂官網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手機進液處理方法:

1、不要強行開機,強行開機很有可能導致手機短路;

2、不要用力甩手機 ;

3、不要給手機加熱 ;

4、吸乾手機上的液體,可以藉助衛生紙等工具,將手機縫隙中的水吸出來,儘可能的吸乾手機裡的水分。吸水時,儘量不要移動手機;

5、將手機靜置在通風乾燥的地方,讓手機表面多餘的水分自然風乾;

6、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可攜帶手機前往客戶服務中心處理:進入瀏覽器搜尋vivo官網--服務--服務中心--檢視全部--選擇省市查詢當地的服務中心地址以及****。

手機進水後過多久可以充電,手機進水後過多久可以充電

先別充電,直接拔掉電池,然後自然晾乾或者用吹風機吹乾,最好多放幾天,然後再開機試試看,讓電路板充分幹了才可以。不讓機子就報廢了 我的5310也進過水,就是拿吹風機吹了大約30分鐘,然後手機就各項功能正常。充電會不會爆我沒想過,但是我第二天充都沒事,我的是直充。你要是害怕爆就再買個電池吧,別買原裝的,...

手機進水後多久才能開機啊,手機進水了,多久可以開機

如果進水不是很嚴重,自己找個吹風機吹吹,風乾個 一 兩天在看機看看。如果嚴重了,最好是拿到手機店裡讓師傅搞下,另外建議,進水後不要莽撞開機,那樣可能造成電板損壞。手機進水怎麼辦 在日常使用手機的過程中,手機被水沾溼的現象很普遍,例如在洗手時,一不小心使水珠濺到了手機身上,或者是在下雨天使用手機時沒有...

新房裝修後過多久搬進去最好,裝修完房子多久可以搬進去住

房子裝修好以後,也恨不得馬上就住進去。但是這是不行的,因為甲醛的問題還沒解決。雖然大家都清楚裝修結束以後,要花一段時間讓甲醛消除,但是還是很想知道,這個 時間 是多久呢?1 最常見的通風日期 3個月 通風3個月左右是最常見的,因為等上6個月真的是漫長。這個時候除了通風這項必做的措施外,還要做一些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