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進水發熱怎麼辦,蘋果手機進水發熱該怎麼解決?

2021-06-25 04:41:26 字數 2496 閱讀 9143

1樓:唯愛陳

當蘋果6進水後應當馬上進行處理,否則將會導至手機的無法使用。

解決方法如下:

1、用毛巾立即擦乾蘋果6的機身,與其他肉眼能看到的水漬。

2、迅速關機,防止主機板因為短路被燒壞,造成手機無法使用。

3、開啟sm卡槽擦乾sm卡,以免由於遇水導致的卡中的資訊丟失而造成的不便。

4、放置於通風口處一週左右,將機器裡面的水分完全吹乾,試試還能否使用。

2樓:海理函雨

蘋果手機在使用過程中產生熱能主要有:

蘋果手機充電

蘋果手機電池為鋰離子聚合物電池,手機在充電過程中,手機電池內的鋰離子在正負極之間運動,會散發出熱量。手機充電時,可在手機下方放置散熱比較好材料,例如鋪瓷磚的地面。一定不要是使用劣質的蘋果手機充電器,這種充電器缺乏電壓控制裝置,如果充電電壓過高,會進一步加大蘋果手機發熱量。

大型手機遊戲

大型遊戲對cpu、gpu和記憶體等資源要求都非常高。尤其是那些畫面精美,有一些動畫的遊戲,cpu和gpu會長時間在高負荷情況下進行運轉工作,功耗增大,手機發熱問題嚴重。我們在用電腦的時候也會遇到,隨著cpu使用率增加,電腦風扇的轉速也在增大是一個道理。

長時間通**

如果蘋果手機待機可以達到30小時,如果一直打**,可能手機電池只夠使用3-4個小時,這說明手機撥打**是是多麼的消耗手機資源的了。手機在通話過程中要完成通訊訊號搜尋,訊號接收,解碼,轉成音訊訊號,整個中級的內部電路都在工作狀態。當我們打手機**10幾分鐘以上的時候,就會感覺到手機發熱燙手了。

蘋果手機發熱問題嚴重解決辦法

1、刷最新的韌體

新的蘋果系統韌體會修正一些bug,降低功率的消耗。

2、儘量不要讓手機長時間處於工作狀態,比如上網,打**,玩遊戲隔一段時間歇一下。

3、如果手機發熱問題非常嚴重,把手機放在水泥地或者手託著放在牆邊,讓手機內的熱量快速散去。

4、蘋果手機後殼塗有石墨烯散熱層,是迄今為止最好的導熱材料。手機經常比較熱的話,就不要使用手機皮套了,影響散熱。

蘋果手機進水發熱該怎麼解決?

3樓:趙新

儘快將手機關閉,拆機清理後在嘗試開機使用。

手機進水後,應該儘快將手機關閉,然後將手機送客服,拆機清理後在嘗試開機使用。如果使用者在使用中,手機出現故障燈異常,建議使用者將手機送往品牌客服檢測維修。

也可以選擇馬上關機,用吹風機把手機拆開分別進行吹乾。尤其是電池一定要在第一時間拆開,用紙巾擦乾,用吹風機是注意不要用熱風。

iphone 6plus進水後發燙怎麼辦?

蘋果手機iphone6進水發燙開不了機怎麼辦

4樓:中國聯通

有可能是手機硬體出現故障導致,建議前往售後網點檢測處理。

5樓:億邦通科技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的解決方法:

蘋果手機不能開機首先確定一下,是不是因為手機電池沒電的原因造成的,先將手機充電一會在按開機按鈕看看,有可能是因為手機電量不足導致手機無法正常開機。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這種情況,還有可能是手機處於宕機狀態,也可以先嚐試一下同時按住開機鍵開機鍵+home鍵,稍微等待幾秒手機一般就會自動重啟。

如果以上方法不能解決問題的話,那麼有可能是手機硬體方面故障,比如:蘋果手機開機按鍵壞掉了、電池老化等原因所引起,建議攜帶您的手機到正規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查維修。

6樓:瘋狂的王老闆

如果iphone剛進水,進水之後千萬不要點任何按鍵,因為啟用按鍵後容易燒主機板,那時候就什麼都不要點,直接立起來,等水滴得差不多了,拿活性炭包放手機出水的地方,等幾個小時水被活性炭包吸乾後,拿到溫度較高的地方几個小時,等內部水分完全乾後再點按鈕,這樣問題不大,怕時間長就在活性炭包使用時候拿電風吹吹手機。

其實不管是否正常使用,我們的手機內部還是有水的,這些水絕對不會那麼容易就被大米吸乾的。哪怕現在正常顯示使用的,都是手機在帶病工作,隨時都有可能宕機,甚至報廢。

因為水進了主機板的線路里面,如果你不拆機用洗板水和超生波做一次內部清理,就會慢慢氧化生鏽,等到一定的時間,那麼多的線路只要一根短路,就整個主機板廢了,而且是不可修復那種。因為等到那個時候,全部的線路都生鏽的差不多了。

如果進水後已經黑屏那開不了機,多數都是主機板的電源或者cpu硬碟基帶這些大件壞了。這是水分已經進入到主機板了,主科普下概念主機板是一個由很多小晶片構成的結構,包括基帶、cpu、硬碟、wifi模組、觸屏ic等等,因為裡面很多零件是金屬構造,進水非常容易氧化生鏽,其中個別短路燒了,就很可能整個主機板都無法工作,籠統說就是燒了主機板。

由於晶片級別的維修技術算是行業內比較高難度的,一直在廣州這邊做蘋果維修技術,見過很多小地方的維修師傅,都是直接籠統的告訴別人,主機板燒了,要換個主機板。

一整個主機板的**幾乎等同大半臺手機的**了,所以要找到能進行晶片級別的工廠店。因為很可能只是一個供電ic壞了而已,換個供電ic才200、300元就行。

7樓:

進水發燙估計是燒壞了,可以拿去修看看。我估計希望不大

蘋果手機進水怎麼辦,蘋果手機進水了怎麼辦?

手機進水怎麼辦?這個急救方法你一定要知道!蘋果手機進水有什麼好的處理辦法嗎?1立即關機斷電,2把sim卡取出,去掉手機套等其他物品,用紙巾或布清除機身外面,和縫隙裡的水 手機不慎進水,您可以嘗試以下方式緊急處理手機,避免出現二次傷害 將手機拿到乾燥通風處,並用幹紙巾或毛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如果手機在...

蘋果手機進水藍屏了怎麼辦呢,蘋果手機進水了,開機的時候突然藍屏然後就黑屏,怎麼辦?

您好!應該儘快把手機撈出來,可以拆電池的,立即取出電池,防止短路 同時最好取出sim卡,以免丟失聯絡人資訊 在液體中停留的時間越久,手機遭受的終生損害就越多。建議到蘋果手機官方客服中心進行檢測。看看還有沒有維修的必要。個人的一些建議。謝謝!關機換屏啊,表示同情 蘋果手機進水後的處理方法 1.將手機儘...

蘋果手機進水了怎麼辦

手機進水了很多人以為壞了,其實不用拿去修,在家用這個好方法就好了 1.進水了千萬不要立即嘗試開機。因為iphone是內建電池取不下來,進水了主機板會短路,如果開機會把主機板燒燬,造成不可挽救的後果。2.可以先用衛生紙把手機外面的水擦乾,然後把手機螢幕向下平水平放置防止水流到主機板,然後用吹風把水吹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