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發熱怎麼辦

2021-06-24 21:11:45 字數 600 閱讀 2038

1樓:妙招姐

教你如何解決手機發熱耗電快

2樓:辦公資源

手機發熱耗電快怎麼辦呢?我們看一下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手機發熱解決方法:

1、儘量關閉手機後臺常駐程式,這個原因很關鍵,cpu要處理更多的資訊當然就不能閒著。耗電就是散熱最根本的原因

2、單獨放置安全地方,握在手上和放在口袋都會相互傳熱,尤其是夏天,儘量放包包裡。

3、儘量不玩大遊戲,以免手機過熱,另外可以適當的降低螢幕亮度,這樣就會大大的降低機身發熱現象。

4、手機在正常室溫時,發熱不超過50℃屬正常現象,當手機很熱時拆掉電池後蓋,強制散熱

5、最好是使用原裝的充電器,且在充電的時候最好不要去玩手機。

6、退出程式的時候不要按home鍵,按home建其實程式沒有關掉,還在後臺執行,不用的應用程式應該在程式管理裡面一鍵清除。

7、太長時間充電會使電池被損壞,同時也產生熱量。手機正常充電時間為3-5小時(鋰電池)

8、使用手機聽***或電池充電時如感覺手機有點熱的話,如超過50℃的話立即回到待機狀態或換塊電池使用,如在充電的話就立即拔下充電器。

手機老是發熱怎麼辦,手機經常發熱怎麼辦?

手機發熱發燙怎麼回事?原來都是這個原因導致的,早點看見好了 手機電池發熱的原因,危害以及預防和解決辦法 手機電池發熱的原因 危害 以及預防和解決辦法手機電池發熱是我們在手機使用中經常可以碰到的現象。基本上90 的手機在長時間通話之後,電池會很熱,連手機也會變熱。電池發熱的原因 手機在待機時的功耗是很...

手機發熱怎麼辦

教你如何解決手機發熱耗電快 手機發熱耗電快怎麼辦呢?我們看一下 若手機使用時感覺bai裝置發熱,有du 多種情況造成,如後臺zhi應用過多,執行dao了大型應版 你好,手機發燙來主要是因為手機自 手機出現發熱抄情況,建議您襲 進行以下操作 1.若手 bai機正du在執行大型遊戲或軟 zhi件,建議關...

手機發熱怎麼辦

更換電池。手機電池的損壞是引起手機發熱的一個重要原因。隨著手機的大批量生產,其質量也是高低不齊。尤其是手機電池更是困擾人們的問題。如果你的手機有兩塊電池,那就換另一個電池看看是不是還發熱,如果不再發熱了說明是電池的問題。關閉後臺常駐程式。很多app在使用者被關閉後,依然在後臺偷偷執行,讓cpu和電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