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的手機店裡有小米4x嗎

2021-06-24 16:11:27 字數 1151 閱讀 8049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一般都會有的,小米4x作為小米一款價效比較高的手機,擁有5英寸顯示屏。

紅米4x採用經典的5英寸螢幕,提供單手舒適握感,並擁有金屬磨砂超薄機身,前置2.5d玻璃,採用弧形收邊設計,提供櫻花粉、香檳金、磨砂黑三色可選。

紅米4x搭載驍龍435八核處理器,電池容量為4100mah,**很低,深受中老年人的喜歡,而一般手機店都抓住了這一點,所以一般都會有。

小米紅米4x(2gb ram/全網通)

鎖屏畫報,隱私雙系統,應用雙開,萬能遙控器

優點:最大的優點就是續航。一般都可以使用2天。手感也還行。不容易發熱。

主屏尺寸: 5英寸

主屏解析度: 1280x720畫素

後置攝像頭: 13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 500萬畫素

電池容量: 4100mah

電池型別: 不可拆卸式電池

核心數: 八核

記憶體: 2gb

2樓:活該受傷

有介紹:

小米一直以來是堅持為發燒而生,但一起也開闢了走價效比道路的紅米系列產品線,雖界說千元機,但歸納體會一點也不退讓。作為低端入門級其他紅米4x,精緻的金屬機身,細膩的金屬質感,確保了整機的層次,後置指紋解鎖模組,在熄屏狀態下能夠直接啟用螢幕以及解鎖,十分快捷。

紅米4x運用手感是十分好的,弧形手邊和螢幕邊框契合,金屬機身也是弧形手邊,手機全體的握感很超卓,玻璃和金屬的完美結合。螢幕觸感細膩絲滑,手指滑動十分舒服,顯得手機很有質感,超薄的機身調配溫潤絲滑的螢幕,運用起來很順手。

手機裝備後置指紋解鎖,在手機的上有些,單手握持手機的時分,食指輕鬆能夠觸及的部位。一直以來都是運用前置的指紋解鎖,紅米4x的後置指紋極好適用,解鎖很便利。指紋模組放置在指紋圈裡邊,盲操作也不受影響。

解鎖的速度和準確度很高,對比於5s來說,馬上不少,辨認準確度也高了不少,基本上指紋準確,一次就能夠解鎖成功。

指紋解鎖模組低於機身平面,手機平置於桌面時,不會摩擦到指紋解鎖模組。金屬孔邊際拋光處理,調配金屬質感機身,視覺作用很不錯。攝像頭有一丁點的傑出,可是和機身反面在一個水平線上,不會剮蹭到鏡頭。

3樓:s路ts路

應該是紅米4x,大部分手機店裡有售賣紅米4x的,如果店裡有貨就可以售賣

大部分是有的,除非您進的手機店太過簡易

小米之家跟一般的手機專賣店有什麼區別嗎

小米之家是小米公bai 司的直屬部門,du裡面的zhi員工都是小米公司的職員,dao小米之家全國才幾十回家,主要在大城 答市,具備自提 新品展示銷售 官方附加服務和活動等。小米之家不是一個手機賣場,它包含展示了小米的所有產品,小米一直以來的銷售渠道就是電商,小米之家開始做零售了,店內支援幾乎所有小米...

小米手機有支援4g網路的嗎,小米4c版手機支援4g網路嗎

嗨!大陸地區的4g牌照是2013年年底才發放,這段時間小米手機都沒有釋出新品,所以目前市面上的小米手機都不能使用4g網路上網,但是4g手機卡可以放在對應的小米手機上使用3g或者2g網路。現在4g網路基本上都沒有覆蓋,大家實際上使用的還都是2g或者3g網路,小米手機都可以勝任的,未來肯定會有支援4g網...

小米手環是幹嘛用的手機店有賣嗎多少錢

嗨!小米手環目前還沒有發售 小米手環的功能目前有 免密碼手機解鎖 運動及睡眠狀態自動監測 智慧鬧鐘 喚醒 超長待機30天讓你忽略充電那些事兒 來電提醒,不錯過ta的每一次召喚。採用的是tpsiv頂級親膚材質 多彩可更換腕帶。暫時沒有 這個是剛剛釋出的 還沒正式上市 79 沒有賣,用來解鎖手機,還有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