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無法開機

2021-06-24 16:00:58 字數 1435 閱讀 1386

1樓:營濰毛可昕

造成蘋果手機開不了機的原因:

一、沒電了。你把電池所有電量都消耗完的話,此時充電需要充到5%以後,才能正常開機。所以遇到這種情況,請讓手機充一會兒電再嘗試開機。

二、軟體故障。如果你確定當前手機電池電量充足,但也不能正常開機的話,此時有可能是手機軟體系統出現了問題。這時我們可以嘗試同時按下手機的主屏home鍵+電源鍵,直到螢幕被點亮,有顯示為止。

三、系統崩潰。如果上面的解決方法都不行的話,並且在你iphone7的螢幕上看到顯示itunes連線畫面,說明手機此時已經進入了恢復模式。當遇到這樣的情況的時候,一般情況下就只有為手機恢復系統。

用資料線將手機與電腦連線起來,同時按住home鍵和電源鍵10秒,然後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home鍵5秒,如果看到連線到itunes,就是失敗了,又要重來。如果經過這2步螢幕不亮,就進入dfu恢復模式了,然後可以用itunes恢復iphone,或使用第三方刷機軟體進行重新刷機。

2樓:一修哥

iphone se不開機,粉絲自己維修主機板搞得一塌糊塗,粉絲都會修手機感覺自己要失業了

3樓:中國聯通

iphone如果無法正常開機,請您先通過usb資料線將iphone手機和電腦連線並充電20分鐘左右,嘗試開機或強行開機(睡眠喚醒鍵+主螢幕鍵同時按住10秒鐘),如果仍無效果,請將iphone送到售後服務網點進行檢測。充電時儘量採用iphone的原裝充電器進行充電,電腦充電時由於充電電壓不足,可能時間會更長一些。

4樓:築夢

先確認資料線是否正常,資料線外表看似正常,裡面可能已經出現斷裂了,電池電量過低電池保護了,會導致電池進入休眠狀態,需要充20-30分鐘來啟用電池才可以繼續充電,按住power鍵 和home鍵 出現蘋果標誌後 鬆開power鍵 繼續按住home鍵,直到出現連線itunes的標誌,然後連線充電器充電,半個小時就會好的,電池或者裝置硬體出現故障導致,去售後或專賣店檢測維修。

5樓:罰唯椰暖妝

一、宕機的原因開不了機

1. 手機開不了機,是分為很多種的,如果是出現宕機故障。

2. 那麼便不必大驚小怪,只需聯絡蘋果售後人員進行預約檢測即可。

3. 如果按住開機鍵也沒開機,請記住不要在次嘗試,以免造成手機系統錯亂出故障。

二、越獄的原因

1. 很多使用者反饋,在手機越獄後,手機就開始出現開不了機的情況。

2. 如果是手機越獄後,或者是升級系統後,發現手機開始開不了機的這種狀況,那麼只需要連線到itunes上,然後進行修復即可。

3. 或者用其他的手機助手軟體也可以進行修復。

三、硬體故障

1.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檢查一下手機的開關按鈕出現了問題還是手機裡面的硬體問題。

2. 如果合適不可以建議你去正規深圳市福田區萬科富春東方大廈1301(0755-23945679)售後進行諮詢和維修,希望可以幫您的,望你採納

iPhoneSE值得買嗎?iPhoneSE和iPhone6哪個好

iphonese和iphone6配置對比 4寸iphonese搭載a9的核心晶片,cpu效能跟iphone6s同步,後置1200萬畫素攝像頭,支援雙色溫閃光燈,支援live photo,6300萬畫素全景拍照 支援隨時喚醒siri。雖然是iphone5s的一個升級版,不過概括來說,iphonese的...

電腦無法開機,電腦無法開機

是不是記憶體燒了啊 說得具體一點。因為開不了機有很多種情況。實在不行重灌一下系統吧。第一個螢幕顯示的是顯示卡自檢程式,結合你的敘述,估計是你的顯示卡有問題 建議你使用替換法進行檢查 即用另一張顯示卡,將懷疑有問題的顯示卡替換下來,進行檢查。我1草 你打了兩排字 老1子就是沒看懂 你打t.md啥子哦 ...

電腦無法開機,電腦無法開機

按照你所說的現象,不一定是硬體的問題.因為在剛開機時各種載入是正常的,硬碟燈也會亮.但是不能正常啟動我懷疑有幾點原因.1.這要看你的機器用的時間了,如果在2到3年以上而且使用環境不理想的話,你應該清理一下汙垢,讓風扇們轉起來,這點是散熱不好引起的.2.這就是病毒問題了,因為你所說的症狀來看,無法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