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檢測不到電池怎麼辦,筆記本檢測不到電池怎麼辦啊

2021-06-24 11:29:57 字數 2981 閱讀 7903

1樓:zkq先生

膝上型電腦檢測不到電池,有如下幾種情況:

電池報廢了,而且無法讀取電池資訊,這時需要更換電池;

電池非廠家原裝,是山寨產品,系統檢測不到,應該使用廠家原裝電池;

電池上的固定銷損壞,或針腳損壞,導致安裝不到位,介面不能連通主機板,也需要更換。

2樓:蝸牛p科技

可能是以下的原因造成的:

1、電池鬆動了;

2、電池的觸點髒了;

3、電池驅動不識別;

4、電池的保險絲斷了;

5、主機板電池模組壞了;

對應的解決方法:

1、重新安裝電池,確保其安裝緊密;

2、取下電池,用酒精棉擦拭電池的觸點(金屬片),待其晾乾後再安裝回電腦;

3、更新電池驅動,最好是官方匹配的驅動。

至於第4、5點,沒有專業裝置的檢測不了的。所以上述方法不能解決問題時,得去維修店檢修一下或買個新的。

3樓:

1檢查電池與電腦是否接觸不良,不用插電源能否使用

2、如果不可以,試試用橡皮擦,擦擦電池和電腦的正負極

4樓:shine光之翼

1:你可以把電池拆下並用紙分別擦乾淨電腦和電池的介面再裝上開機試試

2:可能是缺少硬體驅動,到裝置管理裡面啟動或更新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裝上了嗎?否則是沒開電源管理。

6樓:精樸小生

膝上型電腦檢測不到電池,造成的原因可能有以下方面:

1、電池鬆動了;

2、電池的觸點髒了;

3、電池驅動不識別;

4、電池的保險絲斷了;

5、主機板電池模組壞了。

針對上述原因,採用對應的解決方法為:

1、重新安裝電池,確保其安裝緊密;

2、取下電池,用酒精棉擦拭電池的觸點(金屬片),待其晾乾後再安裝回電腦;

3、更新電池驅動,最好是官方匹配的驅動。

至於第4、5點,得有專業裝置才能檢測。所以採用了1-3的方法後,還是沒有解決問題的話,那麼建議將整機拿去維修。

7樓:檢曼辭

在我們的日子中,越來越多不行短少的東西是一些數碼產品。其間最重要的是電腦和手機。電腦是必不行少的工作產品,但有些酷愛遊戲的人離不開它。

有兩種電腦:臺式電腦和膝上型電腦。筆記本更便利。

我們買的第一批電腦應該有許多是筆記本。筆記本常常出故障。今天我們來討論一下筆記本檢測不到電池的問題。

1.膝上型電腦檢測不到電池怎麼辦

(1)電池欠壓後,進入欠壓保護狀況,fet未啟用,導致電池資料傳輸失利。目前除了東芝電池沒有通訊協議,其他電池都有通訊協議。通訊關係到電池資訊能否被計算機辨認。

(2)當電池進入其他保護狀況時,標誌位使電池進入保護狀況。這種情況下,電池充放電fet會關斷,電池處於無輸出輸入狀況,導致電腦檢測不到電池。

(3)電池輸出端子的引腳引腳界說與電腦之間的id辨認引腳開路(通常是氧化或接觸不良)。曾經許多使用者筆記本的電池都是可以用的,但是沒被檢測到的電池一般都是這些原因造成的。

(4)關於處於欠壓保護狀況的筆記本電池,假如條件允許,可以在-100毫安內給電池兩端載入正向電流(至少你要知道端是正的,端是負的)。

(5)關於無輸出輸入狀況的筆記本電池,返廠維修。需求專業人員處理軟體標誌位置或許硬體關機的問題,由於難度係數高,自己處理很麻煩。

(6)電池輸出端氧化或接觸不良時,可用帶刮面的小工具刀片輕輕打磨電池插頭五金片和電腦接觸片,完成後即可收回電池。

2.筆記本電池怎麼保養

(1)第一次充電時,要不斷給電池充滿電(一般12小時以上),做三次磨合,使新電池徹底喚醒。

(2)假如長期運用外接電源,最好取出電池。許多朋友都沒有注意到這個問題。運用外接電源時不僅不拆下電池影響電池壽數,還會使膝上型電腦的散熱擔負更重,縮短電池壽數。

(3)定時充放電。即使沒有記憶效應的鋰離子電池有必定的惰性效

筆記本檢測不到電池怎麼辦啊

8樓:華碩服務

有幾種可能:

1、電池故障,

2、充電介面故障,

3、主機板故障無論是何種原因導致的,

都建議將膝上型電腦和電源介面卡一併送至官方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維修工程師做詳細的檢測,確認具體問題及其原因後處理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用外接電源進行充電並進行工作幾個小時後再把外接電源去掉,如果這時還是工作不了了,那就是膝上型電腦裡的電池已完全壽命終止了,需要更換新的電池元件了。

10樓:

1.電池與電腦接觸不良

2.電腦主機板電池充電晶片故障

3.電池壞了,摔過的電池常出現

4.系統設定出了問題

11樓:修電腦的大叔

幾年了,, 電池好多壞的

12樓:勤奮的於海平

拔下來重新插一下,應該是系統的原因

膝上型電腦電池圖示顯示未檢測到電池怎麼辦

13樓:七彩虹科技****

筆記本電池顯示未

抄檢測到襲電池【原因bai分析】:

1. 沒有安裝電池du

2.電池電芯有zhi問題

3. 電池壽命到

dao站了

【解決方案】:

電源圖示打紅叉,一是沒有安裝電池,二是電池電芯有問題了,第三個原因可能該電池壽命到站了。

因電池屬高消耗品,都有一定的使週期,一般通過300--500次的充放電後,電池基本就該更換新的了。

使用週期大概就二年左右時間。當然,因毎個人的使用習慣不同,電池壽命的時間會有差異。

電池應該是第二個或第三個問題有關。建議送售後服站對電池作徹底檢測,或者更換新電池。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接觸不良,電池拆下來擦一擦接頭。不行就售後吧。

膝上型電腦電池問題? 50,筆記本電池問題

一 故障原因 1 主機板充放電電路出問題導致的,有時候電源本身老化供電不足也會導致的充不上電。2 膝上型電腦沒有插上電池,拔掉電源後,使膝上型電腦斷電而關機。3 因為電池插口有問題,形成了不通電現象,還有可能是電池本身就沒用了,起不到電池的作用。4 主機板有問題了,主要是電源和電池百的供電切換這一塊...

膝上型電腦藍屏怎麼辦,膝上型電腦藍屏怎麼辦啊?

藍屏故障的原因很多,常見的有三,一,系統中毒或者系統檔案損壞,二,記憶體氧化接觸不好或者不相容,三,顯示卡bga封裝晶片虛焊或者主機板其他bga 南北橋等 封裝晶片虛焊導致的 四,硬碟老化或者分割槽錯誤,建議您送修檢測 在北京我幫您 不在北京的話,建議您找家信譽好 技術好的維修商幫您檢修。藍屏上的英...

華碩筆記本找不到藍芽圖示怎麼辦,膝上型電腦右下角藍芽圖示不見了,怎麼找出來呢?

根據你說的到抄js那弄好襲 而且試過來判斷,你的操作bai不會有問題 1.你剛買的本可 du能是zhi因為藍芽的驅動和別的某dao些裝置的驅動有衝突,而在下次開機的時候後面的藍芽就不能用了 2.你的手機裝置是否開啟。3.仔細回憶js那天是怎麼幫你弄得吧.希望幫到你 在我的電腦上右擊,在選項卡里找到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