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辨別iphone7與,如何辨別iphone7與iphone6s

2021-06-21 08:07:43 字數 1547 閱讀 4159

1樓:淺唱青春的故事

iphone7

iphone6s

一、外觀對比

1、iphone7作為iphone6s下一代繼承者,其螢幕尺寸、解析度以及機身尺寸完全保持一致,同時依舊還是採用航空鋁金屬機身。只是有點意外的,全新推出的iphone7要比iphone6s更輕一點,但其厚度是一樣的。iphone7新增了「鋼琴黑」配色,採用特殊工藝讓表面光滑並在表面覆蓋保護層,最後再加入磁性顆粒進行拋光。

除了「鋼琴黑」還有黑色、金色、銀色、玫瑰金配色。

2、iphone7取消了傳統的3.5mm耳機介面,而是通過無線耳機或轉換lighting街頭插入耳機實現。

二、效能對比

相比iphone6s,新一代iphone7提升最大的莫過於效能。新一代iphone7搭載全新蘋果a10 fusion四核處理器,2gb記憶體,效能相比a9處理器快40%,比a8快2倍,內建4核gpu,gpu效能提升50%。

三、拍照對比

拍照方面,iphone7攝像頭升級為前置700萬和支援光學防抖的後置1200萬畫素,相比iphone6s內建的前置500萬和後置1200萬畫素攝像頭,攝像頭規格提升還是十分明顯的,拍照方面自然會有出色表現。

四、特色功能對比

特色功能方面,iphone7和iphone6s都採用金屬機身、指紋識別以及ios10系統,不過iphone7的home鍵不是按壓式的,而是觸控式的,也就說iphone7的home鍵支援3d-touch功能。同時還iphone7支援ip67防水。

五、續航與網路對比

續航方面,iphone7比iphone 6s提高了2小時。網路方面,iphone7和iphone6s都支援4g三網通,通吃三大運營商所有網路,不過兩者都採用單卡設計,不支援雙卡雙待,也不支援sd儲存卡擴充套件。

對比總結:

從iphone7和iphone6s全面對比來看,新一代iphone7主要優勢在於外觀細節方面的提升、效能與拍照有所提升,此外還新加入了防水防塵功能,,帶來更好的使用者體驗。

2樓:覀覀覀瓜瓜瓜

1、iphone7要比iphone6s更輕一點。

2、iphone7取消了傳統的3.5mm耳機介面。

3、iphone7的home鍵不是按壓式的,而是觸控式的。

簡介:2、iphone 6s有 金色、 銀色、深空灰色、 玫瑰金色。螢幕採用高強度的ion-x玻璃, 處理器採用 蘋果a9 處理器, cpu效能比a8提升70% ,圖形效能提升90%,後置攝像頭12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500萬畫素。

3樓:

看看手機後背的標籤。 iphone7儲存都是32g起步的。再不行,就去查序列號!

4樓:year醫海無邊

1、3d touch

3d touch是蘋果iphone6s全新的功能,所以可以先測試是否有3d touch功能。但蘋果iphone6越獄之後,安裝外掛,也可以使蘋果 iphone6有3d touch功能。這個時候,就需要把iphone在桌面,再使用3d touch功能,這個原理是利用震動裝置的幅度來偵測,然後你需要在到設定-通用-輔助功能,檢視有無3d-touch的選項。

如何看待iphone7問題不斷?竟然出現接打電話沒聲音

解決方法 1 設定 通用 蜂窩網路 關閉 一會再開啟試試。2 強制重啟試一下,有可能是進入耳機模式了。3 設定 通用 還原 還原系統 4 將手機升級下系統,有可能系統不穩定。如果以上辦法都不能解決,建議拿到蘋果售後進行檢測,很有可能是手機硬體出現問題。補充內容 1 檢查手機是否設定為靜音,蘋果手機的...

如何辨別車的好壞,怎樣辨別馬桶的好壞 如何辨別好壞馬桶

選車必看,別給奸商蒙了.第一步 看車底盤和電瓶 各位說了,新車有啥好看?錯了,新車也有漏油的!趴下身看地下都沒有機油點,底盤有沒有油汙。新車電瓶沒啥可多看的,只看接頭有否腐蝕以及小窗是否綠色就行了。注意電瓶接頭一般是鬆的,開走前一定要js擰緊。第二步 拉出機油尺看機油顏色 有人又要說,不都是0公里嗎...

買佳佳糖果糖如何辨別真假,徐福記酥糖如何辨別真偽

糖果相信是很多人美麗的回憶,小時候能吃上一顆糖果是最幸福甜蜜的事情了。中國製造可以說已經享譽全球,當然不僅僅是製造能力了,連 山寨 能力都是妥妥的,山寨糖果當然也難逃其 毒手 所以在買糖果的時候一定要學會辨別真假,近年來徐福記 好利源 金冠等知名的糖果都出現了假冒偽劣產品,在外包裝上根本無法辨別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