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名捕電影劇情,四大名捕的劇情介紹

2021-06-21 07:11:01 字數 1129 閱讀 4432

1樓:

北宋徽宗年間,「鎮遠大將軍」凌落石與當朝奸相蔡京相互勾結,朋比為奸,致使朝綱敗壞,國勢日衰。身兼武林「大聯盟」副盟主的凌落石,更因覬覦武林盟主寶座,而趁盟主「冷悔善」過壽時,將其殺害,取而代之,冷悔善襁褓中的幼子「冷血」僥倖死裡逃生,併為太傅諸葛神侯收養於狼窟中長大,諸葛神侯為對抗武功高強、陰險狠毒的凌落石,除個別傳授冷血武功,亦同時培養另外三位極具資質潛力的血氣青年追命、無情、鐵手分別授與武功有成後,以分進合擊方式,連串刺殺凌落石之艱鉅任務。諸葛神侯的四位**中,大師兄無情,雙腿殘疾,但足智多謀,除長於卜卦,並善使輪椅神功,為蒐集凌落石罪狀,不惜割捨諸葛神侯義女│諸葛青青一片深情,藉凌落石兒女│凌小刀、凌小骨西席身份為掩護,潛伏在凌落石身邊,伺機剷除凌落石。

老二鐵手,曾為捕頭,練就一身好拳,打遍天下無敵手。但因早年與諸葛青青訂有婚約,卻為成全諸葛青青與無情的愛情而暗自痛苦。老三追命,長於輕功,個性雖玩世不恭,卻對已逝的小透,有著一段段刻骨銘心的傷痛往事,因此寄情於與小透長相神似的舒動人,拒絕諸葛青青表妹花代珍的百般追求。

老四冷血因受命刺殺凌落石而與凌落石掌上明珠│凌小刀結識,進而與諸葛青青、無情四位男女間產生了一段恩怨情仇與愛恨糾葛。幾經周折,冷血雖發覺殺父仇人凌落石,竟是自己親生父親,而矛盾於親仇之間,難以抉擇,但終在九死一生下,四人聯手鏟奸除惡達成任務,皇上**行賞,御封四人為「神捕」。

2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四大名捕」,係指:無情、鐵手、追命、冷血四人。   「天下四大名捕」都是武林中的數一數二的好手,各人有各人過人之能。

人人俱有兩手絕技。這四人的名字,正如這四人的行事。   「武林四大名捕」是以入門先後排名,並非按名望、年齡編排的。

冷血入門最晚,只有八年,喬居最末。追命早年已在江湖上成名,十一年前入諸葛先生門下。鐵手入門武功亦甚低,是十五年前進來的,所以追命居次未,鐵手卻是老二。

無情年紀比追命、鐵手都輕,但在十八年前已被諸葛先生撫養,所以是大師兄。要不是他雙足已殘、身體虛弱,只怕已得諸葛先生真傳十之**了。   他們四人出道以來,縱有天大的案件,能驚動四大名捕之一,已是非同小可,充其量是兩人同赴,三人同辦的案件已是極少了。

四人聯手的案件,只辦過三宗。這三宗都是驚天動地的巨案。四人也因這三件案的解決而被譽為「天下四大名捕」。

四大名捕的劇情介紹

求四大名捕無情的同人文,求四大名捕無情同人文

唔.少年四大名捕之無以言諾 四大名捕會京師 沐晗 風流江湖 四大名捕之無情 四大名捕之無情亦無憂 求四大名捕無情同人文 發給你了 全都是我長期以來蒐集出來的文章 有60多篇 我也超愛無情的 經典的幾乎全部在裡頭了 還有很多小短文 當佐菜看看吧 其中經典的有 晴方好 青鋒在 枕寒劍 吳鉤冷 思情 燕山...

四大名捕同人文,追命受,四大名捕同人文,追命受

額。你可以去 少四腐窩 裡面都是的。為什麼都稀飯追命受啊。扣憐滴追命哦。關於四大名捕裡追命的同人耽美 追命吧有很多 縱橫道里面也有 不用註冊 強烈推薦裡面的 千秋歲 不過可惜是坑 俏妞戲耍名捕快 說的是四大名捕跟一個穿越女生的故事 四大名捕同人文 無情x追命的 如果沒有追命為主的就可以了 10 冷追...

四大名捕無情的BG同人,原創女主

穿越之誅仙新傳 越三部曲之我的貝勒相公 傾謀江湖之美人如玉 去磨鐵可以看 搜尋你想要的類別就能看,是免費的 我只有一本 醉落一地蘭情夢 需要的話請留下郵箱 求少年四大名捕無情bg同人,要原創女主最好穿越的,要知道劇情,千萬不要穿成桑芷妍的,討厭死她了。10 少年四大名捕枯骨荊棘,也是原創女主,穿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