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四大名捕中的無情追命鐵手冷血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2021-03-04 01:37:08 字數 1546 閱讀 5095

1樓:新蘭靜戀

無情的配偶死亡

追命的配偶是公主

鐵手的配偶是凌依依

冷血的配偶是楚離陌

四大名捕中無情最後和誰在一起

2樓:赫連妭

不知道你問的是哪一版。

最新版本的,無情(楊洋飾演)應該是單身。

他所愛的女子如煙因為和蝶舞長的一樣,被安世耿最後害死。後來喜歡他的慕雪,倆人比較曖昧不清,無情比較想念如煙吧;等慕雪被安世耿殺了後,無情的第二段感情也告一段落。後面應該不會再有新妹子出現,根據目前官配的情況來看,無情應該最後單身吧。

3樓:夢逐漸遠去

《少年四大名捕》中無情最後仍然是單身一人,沒有和別人在一起。

基本介紹:

《少年四大名捕》是由歡瑞世紀、光線傳媒聯合出品的盛世美顏謎俠情巔大劇,改編自溫瑞安所著**「四大名捕」系列,由張翰、何晟銘、楊洋、陳偉霆、茅子俊、張鈞甯、賈青、吳映潔等主演,白冰、韓棟、張檬、鄭爽等特別友情客串。故事背景發生在明朝,講述了四大名捕冷血、無情、追命、鐵手四人為護衛京城,與安世耿了一場殊死較量。

劇情簡介:

明朝中期,神侯府總管諸葛正我率手下四大名捕冷血、無情、追命、鐵手四人護衛京城。冷血救下出逃秀女楚離陌,將其藏匿於神侯府之中,而後諸葛正我發現離陌身上的讀心術,留府培養。冷血和離陌二人起初性格不合,誤會不斷,而後歷盡重重艱險逐漸相知相許,最終走到一起。

王爺安世耿一心排除異己製造混亂,視四大名捕為死敵。女神捕姬瑤花暗戀冷血,對離陌心生妒忌,後又遭安世耿利用,四大名捕聯手對付安世耿。

4樓:冰魄醉幽蘭

應該改沒有人,看花絮裡面貌似那個暮雪也要死

四大名捕冷血,鐵手,追命,無情最後都和誰在一起啦

5樓:雪月zero蘭

同人不能看太多

原著中,冷血有兩位紅顏知己 小刀 習玫紅無情 姬搖花

鐵手 小珍

追命 小透 舒動人 吳離離 魚天涼 (三爺愛看美人╮(╯▽╰)╭)沒有說明和誰在一起,太亂了。

求分分~~~╭(╯3╰)╮

少年四大名捕結局冷血最後和誰在一起

6樓:拾不起舊時光

《少年四大名捕》結局中冷血最後和楚離陌在一起。

冷凌棄:亦稱「冷血」,溫瑞安創作的武俠**《四大名捕》的主要人物。「四大名捕」中的四師弟,本名冷凌棄;「四大名捕」中年紀最小,入門最晚的師弟。

幼時被野狼養大,有一雙碧眼。在《四大名捕》中,他被稱為冷血,善使劍,出手不留餘地,若要強行收招則自身會受重傷。

楚離陌:原名楚映雪,是一個古靈精怪,善良純真的女孩。本是出逃秀女,為躲避追捕掩人耳目卻稀裡糊塗地進了神侯府。

起初備受排擠,後無意間被諸葛正我發現她通曉讀心術(因為楚離陌是卞紅藥的女兒,繼承卞紅藥讀心術的能力),由此人生髮生了翻天覆地的改變。她與四大名捕,尤其是冷血可謂不是冤家不聚頭。

7樓:匿名使用者

並沒有明說和誰一起,不過大家都知道 無情和冷血是情投意合的啦

四大名捕同人文,追命受,四大名捕同人文,追命受

額。你可以去 少四腐窩 裡面都是的。為什麼都稀飯追命受啊。扣憐滴追命哦。關於四大名捕裡追命的同人耽美 追命吧有很多 縱橫道里面也有 不用註冊 強烈推薦裡面的 千秋歲 不過可惜是坑 俏妞戲耍名捕快 說的是四大名捕跟一個穿越女生的故事 四大名捕同人文 無情x追命的 如果沒有追命為主的就可以了 10 冷追...

求四大名捕無情的同人文,求四大名捕無情同人文

唔.少年四大名捕之無以言諾 四大名捕會京師 沐晗 風流江湖 四大名捕之無情 四大名捕之無情亦無憂 求四大名捕無情同人文 發給你了 全都是我長期以來蒐集出來的文章 有60多篇 我也超愛無情的 經典的幾乎全部在裡頭了 還有很多小短文 當佐菜看看吧 其中經典的有 晴方好 青鋒在 枕寒劍 吳鉤冷 思情 燕山...

四大名捕電影劇情,四大名捕的劇情介紹

北宋徽宗年間,鎮遠大將軍 凌落石與當朝奸相蔡京相互勾結,朋比為奸,致使朝綱敗壞,國勢日衰。身兼武林 大聯盟 副盟主的凌落石,更因覬覦武林盟主寶座,而趁盟主 冷悔善 過壽時,將其殺害,取而代之,冷悔善襁褓中的幼子 冷血 僥倖死裡逃生,併為太傅諸葛神侯收養於狼窟中長大,諸葛神侯為對抗武功高強 陰險狠毒的...